金瀚參加過什麼綜藝節目

時間 2021-07-05 22:12:03

1樓:超級晨霧的光

金瀚參加過的綜藝節目有《中國好男兒》,為參賽選手。

《中國好男兒》是廣東衛視聯手燦星製作打造的一檔大型勵志真人秀節目。導師蕭亞軒、郭敬明、劉曉慶將在未來的兩個月為中國影視界挖掘出一批潛力新星。《中國好男兒》於2023年11月13日21:

20分在廣東衛視首播。

《中國好男兒》排出全新的導師組合,蕭亞軒、郭敬明、劉曉慶將代表不同的評選視角,以帥氣、個性和有長遠發展的標準來選出他們眼中的好男兒。

擴充套件資料金瀚參演電視劇:

1,《錦繡未央》飾演叱雲南 導演李慧珠

2,《校園籃球風雲》飾演高原 導演澤田

3,《伊川大魔王》飾演沐澤 導演石桀銳

4,《超級教師》飾演葉玉虎 導演十一月

金瀚參演電影:

1,《再見美人魚》飾演:男一高弘泰,導演:高偉倫。

2,《誰的青春不熱血》飾演:王博,導演:石桀銳。

3,《姐妹》飾演:金瀚,導演:王子。

2樓:品牌世家

金瀚,2023年6月7日出生於青海省西寧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畢業於北京現代**學院10級表演系本科。2023年,金瀚參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賽",獲得總決賽第四名。2023年,擔任胡彥斌演唱歌曲《劫後餘生》、《愛情、怎麼了》的mv的男主角,從而正式出道。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城市戀人》;同年,參加廣東衛視選秀娛樂節目《中國好男兒》,最終獲得總決賽季軍。

可關注“品牌世家”

宋威龍參加過幾次快樂大本營?分別是哪幾期?

3樓:只梨花匠

目前為止是一期,時間是2023年04月15日的那一期,嘉賓是《我和你的光年距離》的劇組回演員。

宋威龍答,2023年3月25日出生於遼寧大連,中國內地男演員、模特。

2023年因參與湖南衛視創意實境遊戲秀節目《全員加速中》,在第六期“觸不到的戀人”中飾演彩虹谷少爺王曉而被觀眾熟知。

2023年1月,加入湖南衛視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擔任天天小兄弟成員。3月,確認加盟出演奇幻愛情電影《我愛喵星人》。同年參演**玄幻劇《半妖傾城》。

2023年1月14日主演電視劇《鳳囚凰》上映。

4樓:草葉之淚

一共參加四期,分別是20170415,20180210,20180429,20190223

5樓:c大調櫻花

應該就一期,是2017-04-15的快本。

wonder girls參加過什麼綜藝節目

080710 sbs 金正恩的巧克力 080607 明星金鐘 071116 三色女talk show 最新的是 mbc.every1.偶像軍團出發 她.sj主持的,要的話發資訊給我 期待一支 the star show 全體 偶像團體 奇蹟的勝負師 萬元的幸福 先藝 譽恩 starking star...

林更新參加過的所有綜藝節目,林更新參加過的綜藝大全,詳細些,哪一期

2015年5月8日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四期 嘉賓 張藝興 葉祖新 林更新 蔣勁夫 李治廷 angelababy 李晨 鄧超 陳赫 包貝爾 鄭愷 王祖藍 2014年11月7日奔跑吧兄弟 嘉賓 鄧超 陳赫 李晨 王寶強 鄭愷 林更新 angelababy 劉在石 池石鎮 金鐘國 gary haha 宋智孝...

奎賢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啊,藝聲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

娜兒love圭賢 南韓 full house裡第一回露了個小臉人體探險隊07 13 071013 starking.ep38.sj特輯 車禍之後,13和選手唱了一首歌,超感動的 071222 starking.ep47.sj聖誕特輯090328star king.superjunior cb特輯 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