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算命說偏位上花姐指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7-04 08:11:32

1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陽春三月,清風徐徐。鄉野田間的景色清爽怡人;處處可見的花紅柳綠、鳥語花香,已將沉默了乙個冬天的山川河岸渲染得奼紫嫣紅,微風過處,不時地吹來縷縷花香。

花姐從遠處走來,腳步踉蹌,面容憔悴,一頭草屑,口中念念有詞。乍看上去,與她不到四十的年紀極不相符。壟上長滿了碧綠的草兒,開滿了各色的小花,而此刻花姐呆滯的眼神卻無視於它們的存在。

河堤邊的那棵老柳樹已經長出了新嫩的枝芽,輕盈窈窕的柳枝不安分的向平靜的湖面探下身去,急不可耐的想試試湖水的溫度,感受湖水的溫柔。那柔嫩的綠、毛茸茸的芽,猶如乙個充滿了好奇心的孩童,那稚嫩的身體在微風中歡快的搖擺著、跳躍著,像極了花姐那調皮可愛的兒子蛋蛋。

那一年的夏天,烈日炎炎,天氣熱得彷彿要把地面上所有的東西烤焦似的,往日青翠碧綠的楊柳像是生病了般耷拉著腦袋,幾隻老貓飛快的跑過,唯恐滾熱的地面燙傷了它們並不嬌嫩的爪子,眨眼間,消失在遠處的樹蔭裡。低眉順眼望去,筆直的柏油馬路,似乎有煙霧氤氳,又似水汽蒸騰,路面上,不見行人,不見車輛。

三十五歲的花姐身著一件桃紅色的襯衣,手執蒲扇,笑意盈盈,目光憐愛地望著身邊玩得一刻也不肯消停的兒子。花姐夫婦倆結婚很多年一直沒有個孩子,在農村,沒個孩子,可是件很丟人的事。經過多方求醫,也講了很多迷信,但終究還是沒有盼來他們想要的結果。

於是,他們失望了,死心了。

但是,兩年前的.一天,已經不再對子嗣抱有任何希望的花姐發現自己的例假已經超過乙個多月沒來了,開始還以為是生病了,緊接著,花姐開始嘔吐,吐得昏天黑地。夫妻倆去醫院一查,嗬,千年的鐵樹終於開花了,花姐懷孕了!

這可是天大的喜事啊!夫婦倆簡直樂瘋了!

九個多月後,乙個大胖小子呱呱墜地,都說賤名好養活,所以給孩子起個名字叫蛋蛋。從那以後,蛋蛋就成了花姐的全部希望,成了花姐的命根子。而花姐的男人――忠厚老實的林子也覺得日子終於有了盼頭。

有了盼頭的林子幹起活來勁頭十足,在當地惠民政策的扶持下開了家規模不大的養雞場,養雞場效益不錯,再加上林子為人老實忠厚,所以回頭客也很多。不到一年時間,林子就有了屬於自己的雙排小卡車。這下,有了子嗣,生活富足的林子一家成了村裡人人羨慕的物件。

花姐家的小院裡也時常傳出一家三口的歡聲笑語;就這樣,甜蜜幸福小日子過得有滋有味,夫婦倆對遙遠的未來充滿了美好憧憬。

一眨眼,蛋蛋兩歲了,長得虎頭虎腦,憨態可掬,正是調皮搗蛋的年紀。那天,天氣太熱,蛋蛋只穿了一件大紅色的肚兜,蓮藕一樣的小胳膊小腿裸露出來,在夏日的陽光裡尤顯得粉嫩可愛,只見他一前一後的換著步子,張開小嘴奶聲奶氣的叫著媽媽,不時咯咯笑著,露出潔白整齊的小奶牙。

太陽太毒了,花姐怕把孩子曬壞了,就把他抱回了里屋。正在這時,看見丈夫開車到門口了,便放下孩子,迎了出去。

悲劇就發生在那瞬間的時光裡,讓人來不及思考,來不及阻止。

不知什麼時候,孩子從他母親身後跟了出來,車庫裡有個亮晶晶的東西吸引了他的眼球,勾起了他的好奇心,他便邁步走向車庫。這邊,林子看見妻子走了出來,便開心的打著招呼,問道:

「咱兒子呢?」

「屋裡呢」,花姐答道,

「外邊太熱,我把他抱屋裡去了,快下來,我給你切西瓜吃,這天熱的!」

「哎,這就來,等我把車停好!」

說著,林子便跟往常一樣把車倒進了車庫,感覺車輪軋到了什麼東西;因為惦記著兒子和西瓜,所以也沒來及多想。為了避雨,平時車庫裡時常會放些紙箱子,舊行李之類的東西,想著不礙事,等明天再說吧!

下了車,關上車門,突然聽到花姐一聲驚叫:「蛋蛋,蛋蛋呢?蛋蛋不見了!」

「呵呵,他能去哪兒?那麼小的娃,仔細找找看。這一天,連個小孩兒都看不住。」林子打著哈哈。

「蛋蛋,蛋蛋!快出來,爸爸回來啦!」

但是家裡沒有聽到期待中孩子的回答聲,

「到隔壁鄰居家問問吧,也許是跑出去玩了呢!」

算命說我是花姐,什麼意思?

2樓:勵桂花樊綾

花姐,指謫仙下來的。

因為本是謫仙歷劫的,花姐的長相均脫俗美麗,身子較弱多病,命途多不順。據傳花姐多是童子命,破身或結婚時往往痛不欲生甚至短命。而且多數花姐很少能夠找到合適的人嫁。

真的有花姐一說嗎,算命的說我是花姐。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姐又稱花仙,就是這些被貶下凡的仙子。她們大多聰明美麗,而且從小多病多災,請算命先生占卜後,就會說,這閨女是「花仙」。這件事聽起來風雅,實際上卻並非什麼好事,因為凡花仙都不能出嫁,一旦出嫁,必會夭折。

一、什麼是花姐、童子? 花姐就是女「童子」,準確的說就是「童女」,因為「童子」是指男的。花姐、童子就是給王母娘娘或者一些神仙身邊打燈的小仙女、小仙童!

所以花姐又稱花仙,就是這些被貶下凡的仙子。看過《鏡花緣》的人一定都知道百花仙子被貶下凡的故事,這裡所說的「花仙」或「花姐」,就是這些被貶下凡的仙子。她們生下來就長得可愛漂亮水靈,大多聰明美麗,但從小多病多災。

二、花姐、童子壽命很短嗎? 花姐和童子類似,多是花神轉世,因鮮花壽命短,所以花姐壽命也很短。據說陳曉旭就是香木轉世,屬於標準的花姐。

花姐、童子是由各界仙靈轉世而來,童子轉世的人年輕時都不順,比一般人多災多難。但很難養大,而且從小多病!不能結婚失去童貞,據說一般活不過35歲。

所以18歲前48歲前,都有坎坷。因從小體弱。或者是至今身上還有慢性病症,雖不嚴重但是也不舒服。

中年也容易患突發性的疾病驟然去世,按這行的說法叫做被抓回去了。 從佛學來講,花姐、童子們由於善根深厚,如果被此五濁世間汙染,追求世間各種慾望,會非常不適應,對各種汙染非常敏感,當然就容易多病不順。因此學佛的人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小時候就送到廟裡拜乙個師傅,正好了前世之願,現在入佛門拜師也不遲,關鍵是要覺悟。

修到一定程度,智慧型開了,種種災厄自然消失,而且往生會更容易成功,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

三、花姐、童子能結婚嗎? 如果某女是「花仙」,聽起來好像很風雅,實際上卻並什麼好事,因為花仙就是注定要被招到佛前的花姐。因此凡花仙都不能出嫁,不能交男朋友,也不能結婚,一旦有了男朋友定會分手,一旦出嫁,必會夭折、丈夫也會倒霉遭遇死亡。

反之亦然,童子也是如此,不能娶媳婦等。

四、如何簡單判斷自己是花姐、童子呢? 不論男女(尤其是小孩),凡經常得說不清的病、並且姻緣一直遲緩、物件難談成。雖然長相好,但是姻緣好像和自己無緣。

等不到自己想找的愛人、結婚後離婚的可能性極大,或者並且有多次離婚徵兆。常見特徵有以下幾點: 1、身體多少有小病症纏身(或者說從小體弱) 2、婚姻遲緩,極不順利。

有多次離婚危險。 3、壽命不長。能過去18歲。

48歲前有大坎坷。多為車禍、突發性疾病等 4、童子童女命,絕大多數相貌均中上等。 5、財運方面絕大多數是不錯的,極少情況是財運極差。

不過鄭博士提醒注意:真正的花姐、童子是很少的!因為很多情況下是「假花姐」、「假童子」。

五、如何從命理上分析確認花姐、童子? 從中國傳統的命理學並結合位理學來分析,鄭博士認為命理意義上的桃花緣份少或者薄,其實就是傳說中的花姐、童子。 中國傳統的命理學認為人的桃花就是一種姻緣,鄭博士在此說說「從八字查童子」的相關秘法: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鄭博士解釋: 1、如果乙個人生在春季或秋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寅或子的; 2、如果乙個人生在冬季或夏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卯、未或辰的; 3、如果乙個人年柱納音為金或木的,日支或時支見午或卯的。

4、如果乙個人年柱納音為水或火的,日支或時支見酉或戌的。 5、如果乙個人年柱納音為土命的,日支或時支見辰或巳的。 凡能佔上乙個字的,屬真童子。

凡是犯了童子命的人,一定要請專業的人士來化解,否則很容易出現其他問題。   舉例來說: 八字:

甲子 戊辰 戊戌 日乾戊土生在妻財月,命中佔妻子,雖然時辰中有「戌 」,但是年柱鈉音不是水或火,而是「海中金」,因此該朋友並不是童子命。   注意: 1、凡能佔乙個字的,屬童子,最多可以有四個。

童子數目越多,級別越高,在人間越不順。 2、命理學認為,八字裡除童子星外,華蓋、偏印、空亡星也是宗教星。   再舉一例:

己巳 丁卯 庚午 丙戌 命理顯示夫妻宮相剋,代表一生感情不定,易有爭吵。但不是童子命,不用擔心。不過一生要注意虎年、兔年中的正月、二月、七月、八月、易有夫妻感情問題。

六、有什麼相關的化解方法嗎? 1、據傳統的說法是花姐、童子需要換身才會順利,如果不換會有大凶險。那麼什麼是換身呢?

就是找替身還人、通過法事道場可以化解此命。鄭博士解析:此法大體是找乙個紙人當自己的替身,由道士誦經等最後燒掉替身,目的是找乙個紙人去代替自己,自己就不會有禍事了,這樣就算化解了。

2、根據自己的命理五行和屋宅風水,進行相應的調理,並且輔之相關的敬神之道,也能平安度過。由於每乙個人的命理八字和住宅風水都是不一樣的,因此,鄭博士在此就不多說了。

七、什麼是投生?   從天界投生到人間的人大致分兩類,一類是地位高的天神,負有使命分靈下凡,這些都是高能量的人,投生到人間不是大官就是大師。這些人如能擔負起固有的使命,就能正常的住世人間,沒有履行天界使命的天庭會將其招回,也就是常見的大智者夭壽,英才早逝。

另一類是普通的天神,即一般工作人員,金童玉女。因天道仍屬欲界,容易動男女私情,被稱之為犯花,女性天神只要犯花一次就會被打下界來,男性天神要犯5次花才會被打下界。下界時要過五道門,8座關,受盡磨難到人間,人稱「五花八門」下界,這類人大多投生到經濟條件較好的家庭,少兒時眉清目秀,聰明伶俐,但學習都不會太好,尤其是數學最差,這些人大多信命,情感複雜,婚姻結局不好。

這些人最易通靈,部分人能讀到高中或考上大學,但一般在高三或大一容易出問題,出現偏軌、幻覺、躁狂、抑鬱等症狀,一部分人甚至會離家出走,會出意外,結局悲慘。一部分表現為神經系統疾病,從神學角度說是天界派靈體來給他製造磨難,讓其嚐遍人間苦難,而不願留住人間,重返天界。 這其中的一部分人因為有天道根基而能與天界、地界的靈體溝通,成為通靈者,轉達天意而能住留人間,另一部分皈依佛門,以修來世,還有的經活佛或高能量之人灌頂,改變了資訊場,從而轉變了命運。

 童子一般都是上方的仙童因為犯錯,思凡,劫難等原因被罰下界的,下界時要經過很痛苦的五花八門陣的錘煉,而且因為是犯錯下界,命運都很悲慘。

但我想最好不要聽算命的這樣說,如果真這樣的話那我們真不能結婚了,那可多悲慘,所以該怎麼就怎麼不要太相信這些

為什麼算命的說的那麼準,算命的為什麼算的那麼準?

冷趣故事會 為什麼算命先生總算得那麼準,知情人透露實情,大家別再被忽悠了 子寒有約 算命一說,在我們現代社會中,往往是站不住腳的,因為其不具備科學依據,所以現代的大多數人特別是年輕人都選擇相信科學,而拒絕所謂封建迷信的 算命 奇聞客棧 算命先生為什麼 算 的很準?其實答案很簡單 樂觀的沒有財富 社會...

《後庭花》為什麼帶指亡國之音,為什麼說《玉樹後庭花》是亡國之音?

夢斷華容道 後庭花 本名 玉樹後庭花 是陳後主所作 陳後主 陳叔寶 麗宇芳林對高閣,新裝豔質本傾城 映戶凝嬌乍不進,出帷含態笑相迎。妖姬臉似花含露,玉樹流光照後庭 花開花落不長久,落紅滿地歸寂中!南朝陳後主生活奢侈,不問政事,且喜愛豔詞。每日只在宮中與嬪妃近臣遊宴,其有一妃子,名張麗華,髮長七尺,其...

什麼是偏印奪食,算命說的梟印奪食,什麼意思

比佛 偏印奪食 又叫 食神逢梟 日干強,無官殺,宜食神洩氣以成中和,而生財星為福,卻柱有偏印,克去食神,又使日干更旺,此為凶也。此非獨食神 偏印也,傷官 正印亦如之。凡傷食洩秀而用,不宜見印星也,若遇之,又宜財星克去正偏印為福。偏印奪食 容易耗財 在八字命理中,食神是會生財的。因此看八字十分重視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