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一直這樣倒黴著現在連工作都找不到

時間 2021-07-04 07:15:58

1樓:鋼神綠鋼

分析:1.時代發生了變化,崗位要求提升。

2.在學校時沒有刻苦、努力,畢業後沒有繼續學習。

3.選錯了發展方向。

解決方案:

1.繼續上學深造,提高學歷。

2.抓緊時間學習額外知識,多練習。

3.變更發展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和你一樣 我出來五年多了 到現在還是一無所有 每一份工都做不到一年半以上 做的不開心就換 嫌工資少也換 今年找到一份自己喜歡又做的很開心的工作 可惜老闆卻把我給炒了 現在我也在煩找工作 其實工作很容易找 只是想找份自己喜歡的 就同找一個自己愛的人一樣 難 只希望慢慢的好起來吧

3樓:紅豔

你不要這麼一直想著,那樣你做事情的話肯定會越來越糟糕,記得我曾經看過這樣一段話:早上起床就起遲了那麼一二分鐘,最後導致的結果是他剛到車站,車剛開走了;他就很生氣就這樣他到了單位以後,對同事也大發脾氣,領導把他叫去說了一頓。所以一連串的問題都是他沒搭上車而導致的後果。

4樓:善凡巧

這個不存在這樣的說法的,你要換個心態想想,可能是自己的努力還不夠,或者說是人生都有好運和背運的時候,如果沒有背運哪來的好運呢,不是嗎?所以要想開一點,找工作努力去找找自然會有的,就看自己的要求是如何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加油 其實工作不難找 放寬的心態對待 面試的時候準備的充分一些 多笑笑 愛笑的人運氣一定不會差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黴運都用完了,接下去好運就會來了,加油吧

7樓:生產螺旋管

放寬心態吧,挫折是避免不了的

為什麼今年會倒黴~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8樓:俺老孫東鄉人

人生就是不會事事如意,不是你做錯了什麼,節外生枝是人生中的常事,只要你失意時莫餒,想辦法努力克服困難就能渡過難關。加油!

9樓:

你沒有錯,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老天為什麼要給我這段姻緣?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這一生都這麼倒黴在感情上?我到底錯在了**?我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十之**。怎可輕言生死。要知道這世界上活的比我們痛苦的多是。

11樓:李武名大俠

有人看帶生活就像一顆樹,一直平平常常,直到安靜的死去。有的人看帶生活就像一瓶酒,喝了一切就好了。有的人看生活就像一場戰爭,永遠都怕敵人的到來。生活無常,自由可隨自已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不活下去怎麼會遇到美麗邂逅!!!年輕的時候倒黴完了,以後就都能幸運啦!最倒黴也不過如此!那以後都會越來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這麼奇怪的東西 讓你倍感幸福也可以痛哭萬分 如果痛苦就放手吧 我們要的是以個可以過一輩子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肩膀,哭一場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造成的,也是你過去時的,只有改變你自己才行,你把苦當成甜不就成了!

16樓:北方

累嗎?我也是!我想離開、可還有兒子、累啊!真它媽的活夠了、破婚姻、!

17樓:江山風雨情

誰想你死你偏要活給他看氣死他

我是否做錯了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沒啥錯,替對方著想是一種好的思維習慣。但你們似乎缺少交流,她以為你對你們之間的交往不著急,不夠重視,說開就好了。做錯了什麼呢,異地戀本來就是很麻煩的。相對於每天都能見面的情侶來說,異地戀情侶有兩個非常明顯的優勢 1 被一些生活中的雞毛蒜皮和彼此之間沒有意義的交流而消磨感情的機率較小。2 兩個人距離遠...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糖寶悅 看了你的傾訴,我知道了你的原因,你是因為想戀愛 渴望戀愛。所以迫不及待的去戀愛。但是戀愛是不能心急的,更不能想去戀愛就隨便找個人戀愛。愛情這回事還是要講緣分的。你不要心急,而是等待真正屬於你的愛情到來。不要別人一跟你介紹個人,你就去談。你之前也應該搞清楚一個重要問題,那人是不是真正喜歡你。你...

我做錯了什麼?我為什麼要承擔這些?

即便是你們誰也沒有錯,但是對於異地來來說本來都要面臨很多的現實問題,無論是精神還是其他方面,可能都會存在很多的問題,所以說會有這樣的結果。因此在這時候如果真有什麼矛盾,盡量的跟對方溝通,把之間的那些疑慮打消掉就可以了。你好,你是乙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子漢,事已至此,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你和前任交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