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看看電影,看見好兄弟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去看別的電影,糾結了好久,該怎麼告訴我兄弟呢

時間 2021-07-02 20:22:57

1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你作為他的朋友就應該告訴他,你不能方面告訴他,你最好拍一張**發給他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好兄弟的話,這種事情根本就不需要糾結了,直接告訴他就行了,難道你想他以後受到傷害嗎?

3樓:人間情感老師

還是不要告訴他。會影響她倆的感情的。而且你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也可能是誤會了。

4樓:春天

週末去看電影的時候,你男朋友看到他兄弟的女朋友和另一個男生在看電影,你男朋友要必須得告訴他兄弟不要再上他的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去看看電影,看見好兄弟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去看別的電影,糾結了好久,該怎麼告訴我兄弟呢?不要直接說,暗示一下

6樓:風行天下

如果是好弟兄,你應該拍照告訴他的,不能讓好兄弟被女人矇在鼓裡噢。祝你好運

7樓:尹孤

這個問題好難,還是側面提醒你兄弟吧

8樓:深紫衣

最好實話實說吧,要不然男方以後會受傷害

9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這種情況原來告訴你的朋友。畢竟的話,這種事情肯定是那個女孩兒的不對。我覺得要告訴你的兄弟。

10樓:xuan莫失莫忘

直接告訴他那天去看電影,看到一個女生和女朋友很像,不過和另外一個男生去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她。

11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最好不要說。免得兩人產生吧矛盾

12樓:曜

這個事情的話

其實還是就不要去說了比較好哦

否則的話

萬一你是誤會了怎麼辦呢

沒有必要的哦

當然瞭如果你一定要說

那麼也沒有辦法

總之你好自為之哦

13樓:百渡千尋

買頂綠帽,把他送給朋友,希望他能懂你的意思。開玩笑,你可以先找那個女的,問清楚是怎麼回事。再做打算。

1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可以給你朋友提個醒。

你朋友的女朋友和別人去看電影,這很過分,明顯對不起你的朋友,我覺得你應該給他暗示,讓他自己去查。

15樓:逗比一枚

暗示吧,吃飯多給他夾點綠色的菜,或者委婉的告訴他。

16樓:繁花妖月

拍下**放在朋友圈,不要拍得那麼明顯就好,感覺隨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的兄弟和你關係有多好。最好是閉嘴,別人的事情你不要亂參與。如果你告訴了好朋友,然後他們兩個又沒分手。你的朋友就不會是你的朋友了。

18樓:佳瑾姐姐

找個合適機會提醒朋友擦亮眼睛

19樓:wq來自星星的你

這個要看你們關係怎麼樣吧。如果只是一般而已。別人的事情你還是不要去管了。

20樓:

如果是好兄弟還是暗示一下他,如果不是就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告訴對方吧,或許兩個人只是普通朋友

人去看電影怎麼才能不尷尬,乙個人去看電影怎麼才能不尷尬?

替spam抽你 第一次乙個人看電影,是處在大齡單身女工作狂的一年生日,想解壓,想給自己獨處黑暗的時光,也體驗一把孤苦伶仃在愛情氛圍甚濃的影院中如何度過。勇氣不佳,選了一部孤片,整個電影院只有我和一對情侶。我坐前,他倆坐後。一場電影,無聊至極,心情到很釋然。以後逢人就喧那場孤單且無聊至極自嘲的觀影,結...

女生約男生看電影,女生主動約男生出去看電影好嗎?男生會怎麼想?平時沒有怎麼說過話的,可是好像很關心女生。

汗耕順閔凰 你這種想法 我想先明確兩點,你也自己也要明確一下。1.你感覺那男的不錯 2.而你又想主動找個方式和他接觸去了解他。這兩點你一定要好好的問一下自己。如果你明確了,你下面就辦了,如果你感覺他人不錯,想和他交往,主動去交往是很好的。你主動去和他交往的目的你又要明確了,只是加強你們的瞭解和認識。...

我是女孩,你男孩跟你去看電影,他卻說“不去,看電影是情侶做的事,我們不是情侶”,我想請問。是

放棄吧女孩 這種男的壓根就沒想過你倆現在的關係還有必要在進一步發展 是你自作多情了 心狠下來 直接放棄吧 禾白小三 不熟的話怎麼這麼拒絕呢。代表人家有約了。 wo愛 他以為你追求他,是在拒絕你 應該是不熟的緣故,熟的朋友不會介意跟耍的好的異性朋友出去耍 甄美丶丶 醉了 你就說我可以做你情侶麼 他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