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我弟弟不打算去看電影,他們打算今天晚上去看電影英文

時間 2021-08-30 17:17:51

1樓:匿名使用者

my brother isn't going to the movie.

^__^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2樓:楠

my brother doesn't plan to go to see the film.

3樓:2014世界末日

my brother doesn't plan to see film.

4樓:

my brother donn't plan to watch movie

(漢譯英)請盡快幫我翻譯幾個句子,都是很簡單的,答的好還要追加分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在開玩笑呀.哈哈

6樓:歐陽家丫頭

那個,請問題目呢??

他們打算今天晚上去看電影英文

7樓:

they are going to watch movie tonight.

8樓:百鬼玄

去看電影啊,,是因為跟他們之間有什麼事情才不想去,因為不喜歡英文電影不想去還是因為沒有字幕才不想去呢。隨心情啦,想那麼多做什麼,如果是因為前兩條不想去的話,那麼喜歡去就去,不喜歡就不去好了。或者如果是因為最後那個原因的話帶上手機就好了,有語音翻譯,哈哈

我是女孩,你男孩跟你去看電影,他卻說“不去,看電影是情侶做的事,我們不是情侶”,我想請問。是

放棄吧女孩 這種男的壓根就沒想過你倆現在的關係還有必要在進一步發展 是你自作多情了 心狠下來 直接放棄吧 禾白小三 不熟的話怎麼這麼拒絕呢。代表人家有約了。 wo愛 他以為你追求他,是在拒絕你 應該是不熟的緣故,熟的朋友不會介意跟耍的好的異性朋友出去耍 甄美丶丶 醉了 你就說我可以做你情侶麼 他不願...

和男生一起去看電影 只有我和他 ,看完電影后他問我可不可以抱我,我說可以,然後和他手拉手去車站

小爺不狂 首先,你能跟他單獨去看電影,說明某種程度上你的心裡已經默許了。也許都處在那種心裡莫名的開心激動,就差窗戶紙沒捅破了。其次,他能提出抱你,說明他心裡對你是有意思的,然後你又讓人抱了,那就更明顯了。恭喜你,馬上要談戀愛嘍!祝福。 這種事情只是男女朋友才做的事吧。 飯上弘基的寶媽 他認為你同意做...

我喜歡男生,想要跟他去看電影,但是他不喜歡我,如果我在看電影時親他一下,他會有什麼反應,會生氣

認準了就大膽去做,讓他知道你的意思,你是女孩子,怎麼做都不為過 如果你平時大大冽冽親他一下他會反感,如果平的矜持,他會吃驚,但心裡高興。如果你和他沒發展到一定程度,最好不要,否則勢得其反! 達明輝上海 男生看不起太主動的女生,如果他喜歡你,在電影院黑暗壞境中他會主動吻你的, 初音鏡音巡音 會驚訝,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