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恐怖片鬼影最後騎在男主角身上的除了女鬼好像還有男的

時間 2021-07-02 06:20:48

1樓:

只有乙個男主角背上是那個女鬼,沒你說的男的,或者沒理解你的意思,你說下是第幾分鐘出現的鏡頭。

2樓:魄影殘夢

樓主你不是看錯了就是見鬼了

3樓:銸茳

沒啊 就乙個男主角啊

4樓:世界

你說的是泰國電影是鬼影

泰國恐怖片,最後個鏡頭是男主躺床上,有兩個女的在他旁邊陪著他(有乙個是女鬼,或者兩個都是鬼……好像

5樓:

《靈觸3d/陰魂眼》

《靈觸3d》來自恐怖片王國——泰國。jate (nawat kulratanarak 飾)

自幼天賦一對「陰魂眼」,一切靈體,邪祟,鬼魅在他面前無所遁形外,更能看穿別人的前世今生。為免令至親,朋友感到不安,jate唯有絕口不提自己的異

能;只有女友joom (rhatha phongam 飾),才知悉他這個不可告人的秘密。某天,jate目睹富家女kaew (virapond

jirawetsuntorakul 飾)

捲入一樁不尋常的致命車禍,更憑證陰魂眼看通kaew未來的恐怖遭遇。他不顧joom的反對,決定進犯鬼域,破壞怨靈為復仇布下的重重殺機,以為可以改寫

kaew的宿命,豈料卻令自己及女友捲入萬劫不復的邪咒漩窩

我找了好久,只記得劇情和你記得的是差不多的,巧合之下看到了這個,對應起來的

6樓:心安勿忘

連體陰導演:

班莊·比辛達拿剛

主演:瑪莎·華頓娜柏妮tongkumnerd看點:泰國恐怖片鬼片泰國恐怖姐妹亞洲電影驚悚恐怖地區:泰國

7樓:阿牛不忙

陰魂眼,泰國粵語電影,還可以,剛剛看完

有部鬼片,男主角是乙個攝影師,女主角是乙個女鬼一直騎在男主角的脖子上,大概就這意思, 求片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是 泰國版的鬼影,剛也在看鬼片忽然想起很久以前看過的鬼片就是想到名字,一搜尋還真是

誰知道,有乙個恐怖片講乙個女鬼一直坐在乙個男人的肩膀上,那個男人最後才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好象是泰國片,是叫鬼影吧

10樓:文康勝

南韓的:「你好,鬼」;香港的:「七月十四龍婆」、「開心鬼」系列,大陸的「聊齋」,「西遊記」,以上好象都有女鬼在男主角肩上。

美國有一部恐怖片是說兩個小女孩被乙個女鬼養大的叫什麼名字?

11樓:支點的家

《媽媽》是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的恐怖驚悚片,由安德斯·穆斯切蒂執導,傑西卡·查斯坦、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梅根·查彭提爾、伊莎貝爾·內利瑟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1月18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介紹

一對小姐妹維多利亞(梅根·查彭提爾飾)和莉莉(伊莎貝爾·內利瑟飾)的母親被她們的父親所殺,父親並將兩個女兒遺棄在樹林裡。

五年後,她們的叔叔盧卡斯(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飾)和他的女朋友安娜貝爾(傑西卡·查斯坦飾)在乙個野外破敗的木屋中被找到。然而,讓所有人感到難以置信的是,在這5年的時間裡,她們竟然一直生活在樹林深處的乙個老舊、破敗的小木屋裡。

作為她們在這個世界上惟一的親人,盧卡斯和安娜貝爾都表示非常歡迎她們住進自己的家裡,一起生活。 安娜貝爾一直希望這兩個可憐的孩子能夠重新適應正常人的生活。

而且為此不斷地努力著,可是她也越來越相信,他們的房子裡住著乙個惡魔——對此,安娜貝爾有著諸多的疑惑,她想要知道的是,是不是兩姐妹承受的傷害過於巨大了。

導致她們神智不清,出現了幻覺,或者真的像她們說的那樣,有乙個幽靈一直在纏著她們,這個剛剛承擔起做母親的責任的女人,總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聽到不知道來自於何處的耳語聲,若隱若現,但顯然不是什麼善意的存在。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盧卡斯

自從哥哥出車禍那天起,盧卡斯一直沒有放棄尋找他兩個外甥女,固執的他不肯放棄一切希望,果然在乙個破敗的小木屋裡發現她們,作為她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盧卡斯和女友都表示歡迎兩個外甥女住進自己的家裡,一起生活。

2、安娜貝爾

盧卡斯的女友,心地善良,本來和男朋友的生活是很平靜的,但是隨著男友的兩個外甥女維多利亞和莉莉的到來,她們安靜的生活被徹底打破了。

3、維多利亞

盧卡斯的外甥女,她和妹妹在自己母親被害的那一天就消失在樹林裡。多年以後,當她們被人救出來之後,她嘗試著去過屬於自己的新生活,結果她卻驚恐地發現,每到了夜裡,總會有什麼東西出現並糾纏著她。

4、莉莉

維多利亞的妹妹,從小失去母親,在一場車禍中消失在樹林裡。五年後她和姐姐被人發現,關於她們如何在樹林裡存活五年的,無人知曉。現在因為她們父母已經不在人世,叔叔收養了她們。

12樓:薄夏了夏兲

屍人保姆

安妮(傑西卡·查斯坦[2] )和盧卡斯(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是一對年輕的夫妻,他們的生活本來是很平靜的,但是隨著維多利亞和莉莉的到來,他們安靜的生活被徹底打破了。莉莉和維多利亞是盧卡斯的侄女,她們在乙個樹林裡走失,後來才被人發現。關於她們是如何在樹林裡存活5年的,無人知曉。

因為她們的父母已經不在人世了,所以撫養這兩個女孩的責任就降臨到了盧卡斯身上。和她們生活在一起之後,一切都似乎按照著既定的軌道慢慢行進著,但是在暗中總有乙個鬼魂一樣的夢魘令人無法逃遁。這個神出鬼沒的靈魂和惡魔是來追殺這兩個孩子的,而這兩個孩子則認為,這個要置她們於死地的鬼魂,就是她們的母親。

求泰國恐怖片的名字,求一個泰國恐怖片的名字

人肉米粉 小蓮是一家米粉店的老闆娘,有一個叫做小花的女兒。小花長年罹患怪病,由於小蓮家境貧寒,無法帶小花就醫,所以她只能到藥店買廉價藥物以維持女兒的生命。小蓮的丈夫跟著年輕貌美的女保姆歐憶跑了,留下一屁股債給小蓮。因為缺錢,加上債主登門討債,小蓮已經無法繼續購買肉類以維持米粉店的正常生意。有一天,小...

求泰國恐怖片《蛇降》的詳細劇情介紹? 恐怖片

電影改編自泰國民間傳說 金剛眼鏡蛇是最饒富傳奇色彩及最令人畏懼的蛇類,泰國居民視它為聖蛇,更蓋廟供奉香火。故事起源自泰國神秘拜蛇教 將蛇奉為神明的偏僻小鎮中,突然出現大量的毒蛇。派出大規模人馬前往支援,醫生沙達,為了救人來此協助,卻發現毒蛇出沒的秘密。新聞記者小派,被派到此挖掘新聞的真相,最終在這棟...

求泰國恐怖片《鬼宿舍》詳細劇情,求這部泰國恐怖片的片名,謝謝!

群星獨者 在父親的命令下,12歲的小男孩阿通 charlie trairat 飾 被迫轉到一個很遠的寄宿學校上學。這裡陰森肅殺,古板的舍監每天都聽一張跳了針的老唱片。從同學那裡得知,他所睡的床更是睡過許多已死之人。但這些不快很快被一個男孩的出現抹去。清秀的男孩維欽 sirachuch chie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