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成功之後該做什麼呀,求婚成功後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4: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以後一般來說要半年以後結婚。你們可以多在一起討論一下以後bb的事啊,或者常帶她去試婚紗。女孩子接受你了,你也可以常帶她出入一些你的聚會吧,讓朋友們先熟悉起來,以後結婚典禮的時候不至於都不認識~

2樓:匿名使用者

跟家人一起到女方家提親 定日子 領證 準備婚禮 結婚 生娃娃 過日子 呵呵 祝白頭到老!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按照什麼習俗那辦理哦

但是一般很現代的青年就直接選擇好日子就提親,然後開始準備婚禮的事項

4樓:陳鴻博

我認為,首先得確定結婚大日吧。之後兩個人就要商量,買多大的房子,買什麼樣的家用器具....

5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

再置辦婚禮,找個好日子,08年就不錯.

最後結婚~~~~

恭喜你了~

6樓:暗爽幫主

訂婚:找一個同時認識你家長和她家長的長輩,和你家人商量好了,讓這位長輩去提親

如果沒有的話,找你家有份量的人物,至少要是比你父親大的去提親,實在不行讓你父母一起去

訂婚商量財禮多少錢,再給女方買三金(戒指,項鍊,手鍊或耳釘)

訂婚找家酒店,只請雙方最親近的家人,一般不超過六桌,當場交接財禮和三金

然後她就變成未婚妻了

結婚:一般訂婚商量好結婚的日子,

詳細打算將來,包括你們將來的職業規劃,住**,經濟**,等等,商量好了決定買房或租屋,還有嫁妝,還有,提前六個月就要準備一切的一切,搜尋一下有一份“結婚倒計時錶”

我們剛訂婚,還沒結呢,只能告訴你這麼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認識一下親戚朋友再挑個日子結婚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日子結婚唄!

呵呵。祝你們恩恩**,白頭偕老!

求婚成功後怎麼辦

9樓:卿運傑

你女友既然已經答應了你的求婚。那麼她的父母不同意一般是表面上的,所以樓主需要做到記下幾點就好:1.

把你心中對女友對未來的承諾告訴準岳父岳母;2. 積極的瞭解他們不同意的原因,提出你能做出的改善和你將堅持的

如題:求婚成功後過多久比較適合正式結婚?因為本人在籌劃,關於事業,婚姻和房子的事情,想問問這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要半年。你要求copy婚的話,起碼得等對方答應之後,再準備婚宴啊房子之類的吧。

婚宴:不知樓主住在**,現在其實各地的婚宴都要提前很久預訂才行,即便在二線城市也是如此。看起來體面一點的酒店,基本上半年內都被預訂光了的事也是常有的。

婚紗照和婚禮策劃:就算是你不打算大辦,找影樓也要花時間,拍照還要可著兩人都有空的時候,要幾套禮服啦,什麼外景啦,還要防備商家算計等等。婚禮策劃更是麻煩,婚宴的**,上什麼酒幾盤菜才有檔次,新娘化妝師水平怎樣,主持人的風格是否貼合,請多少來賓,該通知誰不該通知誰,外地的親友來了以後要住在**等等。

要反覆溝通,畢竟都打算這輩子就結一次婚。女孩子對這方面更是充滿嚮往,千萬不能讓她失望。

然後什麼聘禮啦,首飾啦,還有比較麻煩的房子裝修啦。即便是有房一族,房子也要多少裝一下,置辦一個小家庭很費精力的,比如做飯的鍋,你總得買個炒鍋,蒸鍋,平底煎鍋,然後什麼碗筷之類的要什麼花色,這些瑣碎的東西都非常多的。

如果你和未婚妻都是上班族的話,這些東西根本沒多少精力來弄,許多就得交給雙方家長來操辦。但是再怎麼迅速,三個月還是太急,半年的話還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一年求婚沒問題,因為你們要拍婚紗,做婚檢,籌備婚禮等等很多事都要你倆共同完成,求完婚,先把日子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還得離,多麻煩!別結了!

求婚成功後求婚戒指帶哪個手

13樓:特愛求婚策劃

對於女孩子來說求婚是女孩子一生當中最美的事情也是最浪漫的時候,很多男孩子在準備向自己心愛的女孩求婚的時候,都有自己的求婚方式來俘獲美人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求婚成功的話戒指千萬不能戴錯了手,這樣就出了洋相。

一般求婚成功的標誌是女孩在說“我願意”之後,男士把求婚戒指戴上女孩子的手,這個手指就是左手的中指了,因為左手的運氣的象徵,而且中指戴戒指表示是已經訂婚了,所以求婚戒指戴在左手的中指上。而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左手的食指戴戒指表示單身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兩枚戒指給老婆,一顆是鑽石,一顆是莫桑石,她戴在中間手指和食指,其實隨意一點就行了。

求婚成功朋友圈怎麼發,祝福朋友求婚成功朋友圈怎麼發

打下大蝦的大俠 1 遇見你,讓我看到了世界最美的風景,很榮幸後半生與你並肩同行2 最默契的我們,最真心的陪伴,我要守護你一輩子 3 恭喜我吧 我終於可以把我的小仙女娶回家啦 4 從今天開始,我們的旅行將會是彩虹色的絢麗5 親愛的,你就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幸福 6 從今以後我的生活每一天都會因你而精彩 ...

想要跟女朋友求婚,怎樣求婚成功機率更大

miss康少 想要成功率大的話,就要知道女朋友最喜歡的求婚儀式是什麼,然後按照她的要求來做,這樣的話才能夠滿足女朋友的心理和想法,也能夠提高求婚的成功率。 小小強 可以讓親朋好友見證自己的求婚,給女朋友準備鮮花戒指以及一套房子,成功的機率就很大。 準備一個比較浪漫的場景,讓自己的親朋好友來做見證,並...

見證朋友求婚怎麼發朋友圈,祝福朋友求婚成功朋友圈怎麼發

小組 見證朋友求婚,你可以發一些 然後把這些 上面附上文字,一些祝福朋友的話,還有一些自己的心理感受,最好都是一些發自內心的,這樣才能更加的感染人 羊仔今天營業了嗎 可以發朋友求婚的 然後說一些祝福的話就可以了。 臭臭佑佑 發 配祝福語!最好配上鮮花和 美翻了。 1.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