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騭紋,到底長的什麼樣, 求解 陰騭紋,到底長的什麼樣?!

時間 2021-06-03 19:19:45

1樓:h愛不絕跡

陰騭部位的形象。陰騭,亦稱淚堂,龍堂,鳳袋。指面相中位於兩眼下臥蠶內的部位,在十二宮中為男女宮所在處,主管子嗣的有無。

相書《神異賦》有"陰騭,肉滿福重心靈"之說,意謂陰騭部位豐滿者為福貴之相。

具體如下:

1、簡介

人以多子多孫為福,故相學認為,若眼下陰騭部光明潤澤,紫色環繞,為行善積德所至,縱然有克子之凶兆,也會因為積有陰德而生貴子;若改惡從善,助人積德,蠢肉即會生出陰騭紋,化凶為吉,絕處逢生。相傳春秋時有名商瞿者,年屆四十無子,孔子見其眼下隱現騭紋,斷其必得貴子,後來果被言中。除眼下臥蠶部外,陰騭紋還可以在顏面其他部位顯現。

《水鏡集》歸納為三十六陰騭部位,如雙眼、天中、天庭、天門、天府、山根、年壽、準頭、法令、地閣、眉角、命門;天倉、印堂等。這些部位出現吉紋或吉氣喜色,皆可補救面相中原有的缺陷;化凶為吉。

2、常見現象

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陰騭紋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陰騭紋現於眼下男女宮,這種紋大多是所謂的作了陰德而出現的紋了.一般來說這種紋表現為近期多有喜事,特別是在桃花運和人際關係上很好,表明能得到賢妻貴子之相.

3、延壽毛相

如果一個人一生行善,不悔不疑,至晚年,眉尾會生出三五條特長的眉毛,此眉名五彩眉,乃德重望,延年益壽之徵兆。又耳內生毛,乃高壽之吉兆。又,中老年人,頭髮從額頭日月角開始向後脫髮,亦是吉兆。

如果中老人頭髮從頭頂百會處向前脫髮,從裡到外脫髮,乃凶兆,德行欠缺之相,當止惡行善,轉惡運為吉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紋我也搞他不清。唯印堂顯出的易分辯。樓主牛,從難處入手~!嘿嘿

3樓:無名_之境

臥蠶下方的細如絲的橫紋,一直延伸到眼角處。

4樓:我心本菩提

我應該有陰德紋,好幾年了

別人眼中的自己到底長什麼樣?

5樓:我是蔣大威

別人看到自己的像,與自己看到鏡中的像是相反的!把兩塊較大的鏡垂直,再把頭放離在兩鏡交線中,鏡中的便是別人眼中的自己像。(即鏡中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鏡子裡看到的只不過是你在鏡子中成的像,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鏡子只不過起一個讓我們自我裝扮的效果。還有種說法說鏡子裡是另外一個世界,這些我們都不得而知。

至於別人看到的你是真實的你,無論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側面看都是真實的你,無所謂反正。

7樓:sky仙劍情緣

很簡單,按照你的說法應該是鏡子裡看到的自己,因為鏡子裡的自己才是自己想要呈獻給自己和他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不要再說了,其實人有的時候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的,不信你拿出你十年前的**看看

哪些明星有陰騭紋, 求解 陰騭紋,到底長的什麼樣?!

小殭屍好可愛 陰騭在面相中位於兩眼下臥蠶內,陰騭單單指陰德,陰騭紋就是陰德紋。如果蠶肉起色明潤一般來說近期會多有喜事,特別表現在桃花運和人際關係上。說到哪些明星有陰騭紋?排在第一位的當然是計春華啦。雖然計春華在電影中總是扮演惡人的角色,但是在生活中計春華非常平易近人,儘管演了很多影視劇已經是圈內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