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部影片的名字是什麼?美國電影

時間 2021-06-01 12:5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 畫面這個男人遠在在坐監獄 然後接到一個任務 要保護** 他就越獄了 然後想殺**的那個壞人是軍事部長 他和軍事部長開打 這片挺爽的 最後在火車上把**救出來了

2樓:

是《極限**》!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請問這部電影的名字是什麼?

3樓:超級小萬寶

《the secret of roan inish》

年輕人萊姆在一次出海時,看到羅恩島石礁上的一隻海豹在蛻皮後變成一個烏黑長髮的美女,於是,藏起她的蛻皮,讓她嫁給他,給他生孩子```

4樓:江楓漁火対愁眠

《the secret of roan inish》 美國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the secret of roan inish》

6樓:

《the secret of roan inish》

小女孩菲奧裡很小的時候便失去母親,而父親也因為工作繁忙,沒有辦法照顧她。爸爸為了女兒能有更好的環境生活,便把她送到了愛爾蘭的西海岸跟祖父母同住。在祖父母住的地方有一個小島,那是以前父親一家人生活過的地方。

從堂兄利馬那裡,她聽說了有關那個神祕的羅恩島的一些事,而它的魔力也影響了他們全家的生活。從一個村裡人認為精神不正常的人那裡,菲奧裡聽說了一個關於他們家族的傳說。她的祖先萊姆還是個年輕人的時候,曾在羅恩島的岸邊遇到一個水妖。

但當她蛻下獸皮後,卻是一個長著一頭烏黑頭髮的美麗女孩諾拉,萊姆立刻愛上了她,並把她帶回了家。

婚後二人生活十分幸福,諾拉被村裡公認為是一個賢慧的妻子,不久後又為萊姆生了幾個兒女。直到有一天,諾拉發現了丈夫藏在屋頂的獸皮,再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止她重回大海。因為諾拉的血統,肯尼利家族以後每一代都會有一個男孩是黑色的頭髮。

菲奧裡這一代也不例外,那就是她的小弟弟吉米。但不幸的是,在全村人離開條件艱苦的羅恩島要搬到其他地方生活時,吉米卻被大海捲走了,再也沒有找到。這件事祖父母一直難以釋懷,認為這是羅恩島在懲罰村裡的人。

尤其是奶奶不能接受失去吉米的現實,總是想念著孫子。

菲奧裡對在羅恩島上發生的事十分好奇,終於,在她的強烈請求下,爺爺答應帶她出海打漁,並在羅恩島稍作休整。菲奧裡終於登上了這個神祕的小島,並在無意間看到海灘上的腳印,開始懷疑島上還有其他人。在一個大霧天,菲奧裡被一隻沒有漿的船又一次帶到了羅恩島,並看到了一個黑髮的小男孩。

菲奧裡認定這個小男孩一定是自己的弟弟,並把這個訊息告訴堂哥利馬。恰逢祖父母租的房子更換主人,祖父母很快就沒有地方住了。兩個孩子靈機一動,為什麼不回到羅恩島上生活,這樣就可以繼續尋找吉米了,也許他真的沒有死。

再與被海豹們保護的小弟弟吉米有過幾次接觸後,菲奧裡決定把這件事告訴給祖父母。祖母聽說後,立即要到羅恩島去尋找孫子,於是全家人一起出發了。並且找到了小男孩吉米,而祖父母也決定留在羅恩島照顧自己的小孫子。

應該是這個了

找一部美國電影,媽媽和女兒互換,後來互相理解,請問這部電影的名字是什麼?

7樓:伯拉圖

辣媽bai辣妹

如果鉛圓發生怪事的話,du沒有比發zhi生在13號星期五dao這一天更適合褲激山了。回

——這個故事就答是發生在一個詭異的星期五早晨。

單身母親苔絲•科爾曼和自己15歲的女兒安娜對各種事情的意見都不一致,兩人總在鬥嘴。母親不理解女兒的高中生活,女兒也不明白做醫生的母親的責任和她的未婚夫。這天兩人又鬧起來,並認為對方在生活中的表現讓自己很不滿意,覺得如果相同的情況讓自己來應付,肯定可以輕鬆搞定,活得漂漂亮亮,而不像現在這樣。

這天在唐人街的一家餐館,兩人同時冒出個念頭,希望自己變成對方,好讓對方看看自己是如何應對的。這種幻想,在一塊神祕的幸運餅乾的參與下,在這個奇怪的星期五,居然實現了……媽媽跑到了女胡中兒的身體中,而女兒則變成了媽媽的樣子。這還不算完,就在這個星期六,苔絲就要嫁人,再做新婦了。

她當然不想錯過自己的婚禮!而女兒也不想糊里糊塗成了繼父的新娘,這太超過她的想象了。

在星期五的這一天當中,她們不僅必須以對方的身份應付各自原本認為簡單輕鬆的日常生活,還必須想出辦法在星期六婚禮之前恢復原來面貌,否則,事情就大糟特糟了。

母女倆如何解決的呢?大家看了之後就會知道了哦。絕對經典的影片。

8樓:葉鏵

辣媽辣妹

目錄基本資料

演職員表

上映日期

9樓:神經質病人

辣媽辣妹

琳賽洛翰演的

請問這個電影的名字叫什麼?急!

10樓:白金手指

《物極必反》 renegade force1998

11樓:小白甘道夫

訓練日,丹澤爾華盛頓的經典作品

12樓:破爛兒大王

呵呵~~~~~~~~~還真的不知道哦~~抱歉哦

求助一部美國電影,請問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主演那個女生叫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狼俱樂部 adam garcia

請問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部電影的名字叫什麼? 10

荒島餘生 湯姆.漢克斯主演的 請問這部電影的名字叫什麼?10 英文名 if the shoe fits中文名 魔鞋 別 名 現代灰姑娘 導 演 湯姆 克雷格 tom clegg 主 演 羅伯 洛 回 rob lowe 詹尼弗 格里 jennifer grey lisabeth vitali andr...

請問這部電影到底叫什麼名字,彭丹的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英文名 ri hie ri h 中文名 財神當家 別 名 威威闊少爺 導 演 唐納德 皮特里 donald petrie 主 演 麥考利 金 麥考利 庫爾金 macaulay culkin john larroquette 愛德華 赫曼 edward herrmann 克里斯汀 艾伯塞爾 chris...

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很精彩的,請問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電影名 恐怖地帶 演員 達斯廷 霍夫曼,雷內 拉索 內容 本片描述達斯廷 霍夫曼飾演的美國病毒專家奉命調查非洲的神祕致命病菌,發現已有人因走私非洲野猴而將病毒傳入美國,並在加州小鎮中迅速曼延。他一方面追查帶病猴子的下落,另一方面則要應付軍方的最後通諜。因為摩根 弗里曼飾演的將軍已奉命投擲飛彈毀滅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