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和台灣哪美女多,台灣女生和香港女生都哪些優點

時間 2021-06-27 01:21:18

1樓:紫柏真可

港台人口大部分是從內地過去的,按人口比例來說,美女應該是台灣多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香港,理由你懂得

3樓:厙安鈮

不知道~

香港有港女, 台北有台妹....

香港有古惑仔,台北有矮騾子.....

香港有豬扒, 台北有恐龍.....

香港有靚妞, 台北有辣妹.....

香港有蘭桂坊, 台北有八條通.....

香港有彌敦道, 台北有西門町....

香港有銅鑼灣, 台北有銅鑼燒....

香港有瓊華中心, 台北有美麗華商圈....

香港有女人街, 台北有五分埔....

香港有公路飆車,台北有北二高爆走....

香港有陳冠希, 台北有李宗瑞....

香港有龜苓膏, 台北有燒仙草....

香港有黃大仙, 台北有恩主宮....

香港有新義安, 台北有天道盟....

香港有 避風塘美味海鮮,台北有漁人碼頭新鮮海產....

所以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台灣美女多;粵女一般以矮黑瘦為特徵,粵女多醜是多年流傳的共識,不過近年來隨著經濟的進步、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口流動造成的跨區域通婚等因素,粵女丑的狀況正在逐步改變。

粵女長得醜是與廣東的地理位置、歷史淵源和人文因素分不開的:

地理:廣東地處熱帶、**帶地區,氣候潮熱,光照充足,這形成了廣東女孩黝黑的**、精瘦的體態,而且臉上都有「美麗」的青春痘。

歷史:廣東是正宗的嶺南地區、即南蠻區,血統中至少有84.438 %與越南、柬埔寨人種血統相同;這就形成了廣東女孩高聳入雲的顴骨、深陷的眼眶和飽滿外翻的唇線,這些器官和骨胳在廣東流行骨感美人的大趨勢下,都以一張薄薄的、黝黑的、起伏有致的麵皮拼接起來,果然充滿了骨感極了、異國情調極了。

水質:俗話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珠江流域、北方大部分地區水質偏鹼性,有損**。**最好的還屬長江流域,尤其是四川盤地,日照少是乙個原因,水質偏酸也是乙個原因。

打扮:俗話說,三分天成,七分打扮;俗話說,沒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天性不喜歡打扮的廣東人衣著都很隨意、休閒,大別於中原文化地區,也與傳統格格不入,沒有受到「古典」、「傳統」的薰陶,自然沒有中國傳統美女的樣子。

還有一點,混血都很漂亮,而粵地區就缺少混血,一是廣東先富起來的多,看不起外地人,都說外地人是「撈仔」,自然不屑於嫁給外地人;二是因為以上因素,粵女丑而外地人不敢娶,如此導致惡性迴圈。

說粵女長得醜的多,但也有人說廣東女孩是天下最美的女人。首先從眼睛看,廣東女孩眼睛大、水靈而且大部分是雙眼皮;從眉毛看,廣東女孩眉眼距不大,恰到好處;從眼窩看,廣東女孩具有有稜有角的眼窩;從鼻子來看,以窄挺為美,寬扁為醜,而潮汕地區的人鼻子比較窄挺等等。

粵女丑的狀況正在逐步改變,文化的交融多了,混血的也多了,相信若干年後,有「基礎」的粵女可能成為天下最美的女人!

台灣女生和香港女生都哪些優點

5樓:愛卡迪娜

大多數女明星都是台灣的漂亮有氣質 比如 ** 林熙蕾 林青霞 王祖賢 林以真 翁倩玉 鄧麗君 方季惟 伊能靜 韓愈 賈靜雯 謝金燕 戈薇如 香港的沒幾個 表示不熟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五樓的說法我笑了,蔡少芬給劉鑾雄包養過這是人竟皆知的事,還忠於自己內心勒,合著女星就是要嫁比自己地位低收入少的才叫真愛是吧?

另外要對台灣女性抱有敵意沒關係,本來就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但請你至少先弄請楚敵人的資料,再來抹黑,搞這麼大的烏龍。

7樓:匿名使用者

五樓貌似是在影射什麼,其實蔡少芬,郭羡妮在結婚之前也都被富商給包過,這是公開的秘密,別忘了最早開始流行玩女星的就是香港,李嘉欣,袁詠儀,關之琳,利智,劉嘉玲....等跟富商有過一腿的女星多得數不完,而台灣女星在這方面可少多了,不玩包養那一套,所以你影射錯了,人家只是剛好嫁了有錢人而已,再說大s在這之前可都是一直交往名氣收入都比她小的男星,只是最後都是男方不願結婚而分手。

8樓:

香港女孩算是國際大都市,收西方影響多一點,對於感情比較中終於自己內心(相對於台灣女生)。看看蔡少芬、郭羡妮等等,再看看台灣女生大s,孟廣美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性開放, 別的沒什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苦過,所以對金錢和物質上的慾望沒那麼強烈,當然拜金還是有,但絕沒有內地這麼多

臺灣和香港那個地區更發達

香港啦,a 說說gdp 臺灣gdp總體上要比香港高一點,但是人均,差遠了。b 說教育水平,雖然香港有1 3的人沒有大學學歷,但是另外那2 3都是接受過很好教育的。c 再說經濟 臺灣還是發展製造業,香港是服務業,高階很多。臺灣其實也是有機會發展服務業的,只不過錯過了。臺灣只不過是現在的廣東升級版吧。d...

中國除了北京,上海,天津,重慶和台灣,香港,澳門之外,有多少個省份

草名字真心難起 北京市 京 北京 天津市 津 天津 河北省 冀 石家莊市 山西省 晉 太原市 內蒙古自治區 內蒙古 呼和浩特市 遼寧省 遼 瀋陽市 吉林省 吉 長春市 黑龍江省 黑 哈爾濱市 上海市 滬 申 上海 江蘇省 蘇 南京市 浙江省 浙 杭州市 安徽省 皖 合肥市 福建省 閩 福州市 江西省...

台灣 日本 香港的物價和內地相比怎樣,大概是幾倍

有利殊 如果你要看民生消費,可以用世界經濟學家經常使用的物價評估的標準 可口可樂售價換算法 據經濟學家研究,可口可樂在世界各地的當地售價是相對穩定的 背景數字 新台幣兌人民幣匯率1 4.85 330ml罐裝可口可樂售價 台北平均約20元台幣 北京約2元人民幣 1.大致得知台灣消費物價水平大約是內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