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盛大版和金山版的區別,劍網3盛大版和金山版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21 06:00:13

1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金山版是由劍網3的開發西山居自主運營的版本。在所有版本中,版本進度是最新的,

收費模式目前分為:月卡(即一定天數內不限時)。點卡(根據實際遊戲時間扣費)

盛大版本已經停運。

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_^!,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版的更新速度比盛大版的要快一個月左右,建議去玩金山版本的!收費的話以前有天卡的,也就是包天,現在沒有了!只有點卡區和月卡區!

點卡區15元=2000分鐘!上多久扣多少,月卡區的話15元=7.5天,是連續性扣費的,你不上游戲也扣錢,每天2元,如果你每天遊戲時間超過4小時的話玩月卡區比較合算,小於4小時就點卡區!

3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遊戲,金山的內容更新一點,只花點卡錢就行,包月60隨便玩,建設玩金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點卡區和月卡區兩種

劍網三是金山開發的 更新內容上 遊戲環境比盛大要好

盛大更新慢

5樓:景煊承恩霈

內容實質其實差不多。金山版是點卡一個區,月卡天卡一個區,盛大版是點卡月卡天卡一個區。盛大版的更新比金山版的更新要遲一些,再來就是盛大版沒有第二門派心法,金山版有第二門派心法。

劍網3盛大版和金山版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盛大已死,不用考慮了;東西是金山的,以前讓盛大開了幾個伺服器自己運營,最大的特點是點月同區。

7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盛大版已經關服了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8樓:w神影無蹤

不同伺服器的,不同運營方式。

劍網3 是現在是盛大的還是金山的都有什麼區別

9樓:一葉飄嶨

當然是金山的啦。 區別就是金山的更新比盛大的早,盛大的每個月送7天橙武(70級),而金山不送。

這個隨便你自己了。

10樓:隨風而飛之劍

金山比較好一點...

11樓:舞曖溟

要玩就完金山的,這很明顯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三的啊 官方版啊

盛大版的劍俠情緣3和金山版的對比?哪個好玩些?

13樓:遊戲07073問答

裡面只開放50級,向上無法升級了。一進去就得收費,勸你還是玩js的,他那個相對於

回sd比較有可玩性,更新的很快。答js已經把劍俠3毀了,sd到18級就開始收費但第一次衝值有送,目前是隻到五十,以後會開七十的,可能還會更高…畫面技能任務都一樣,樓上的說只開到五十,你是盛大他媽啊?個人認為一次就直接到七十缺少激情,那遊戲激情就是來原於pk幫戰,五十級是一道坎也是幫戰最繁多的時候,一味的任務升級已經讓玩家厭煩了,只所以在五十的時候停留就是讓玩家更好的體驗fb和幫戰…增加遊戲樂趣…最後說一句,力挺盛大……我在盛大神威伺服器…

劍網3到底是盛大的好玩還是金山的

遊戲花銷,都是收費遊戲,分點卡 天卡和月卡,花銷都差不多,無論在金山還是盛大。論玩家的多寡,肯定是金山的,因為金山的老伺服器多,老玩家多。推薦樓主玩金山的吧,金山的人多很多。網路遊戲要玩的人多才好玩的。而且金山的內容都是比盛大的版本早不少,那些新內容都是金山出了很長一段時間,盛大才出來的。盛大的伺服...

劍網3傳功掃盲,劍網3傳功的問題

西山居遊戲 親愛的。傳功?現在傳功就是增加修為了啊。增長的快的話 其實去幫會領地買納元丹就可以了 日常任務也會給的噢。 我來給你掃盲 第一 傳功是有機率開通奇穴下級俞的 看好是有機率 你所說的沒有黃字提示是因為沒有觸發這個機率 這個完全是人品關係呵呵 也就是說不是人力外物 可以左右的 你沒有只能說明...

劍網3唐門裝備,劍網3 唐門的裝備

分數不是硬性標準,dps才是 dmg一般要求門神dps2w5就可以了,木樁dps3w5左右,一般的田螺裝備搭配一下,7000分就可以達到這個要求。新手剛畢業可以收個幫貢 去打打墨家祕殿和春明門,做一下長安城的剎那千年的聲望任務,裝備就差不多了。不過我個人感覺,這些裝備加起來已經比大明宮的裝備好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