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姬和元曲《秋夜梧桐雨之錦上花》有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6-21 00:51:58

1樓:

桃花姬的配方源自元曲《秋夜梧桐雨之錦上花》,所提到的阿膠、芝麻、核桃仁配方便是楊貴妃養顏滋補的主要配料。

《秋夜梧桐雨之錦上花》內容為:“阿膠一碗,芝麻一盞,白米紅餡蜜餞,粉腮似羞,杏花春雨帶笑看,潤了青春,保了天年,有了本錢。”

其中的阿膠,滋陰養血、潤燥、美容養顏、增強免疫力。黑芝麻、核桃仁,營養豐富,滋養肝腎,養血潤燥,明目,通便,養顏,健腦益智。阿膠與核桃仁、黑芝麻三者相互協同,相得益彰,在補血養血、美容養顏的同時,通過潤五臟,強筋骨,益氣力,對人體有整體調理之功。

桃花姬時候幹什麼的啊 只有東阿阿膠這個牌子的才有嗎

2樓:思無涯

東阿bai

阿膠產的才叫桃花姬du阿膠糕啊。zhi桃花姬就是熬好的阿dao膠,配方源自元曲大家內白樸的《秋夜梧桐雨容之錦上花》,它以正宗東阿阿膠為主要原料,輔以核桃仁、黑芝麻等精製而成。攜帶方便,美容養顏、烏髮益智的效果非常明顯。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東阿阿膠產的才叫 桃花姬的。

誰知道春夏秋的元曲

梨雲飄雪 天淨沙 春 元 白樸 春山暖日和風,闌干樓閣簾櫳,楊柳鞦韆院中。啼鶯舞燕,小橋流水飛紅。天淨沙 夏 元 白樸 雲收雨過波添,樓高水冷瓜甜,綠樹陰垂畫簷。紗廚藤簟,玉人羅扇輕縑。天淨沙 秋 元 白樸 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青山綠水,白草紅葉黃花 天淨沙 冬 元 白樸 一聲...

多肉姬秋麗怎麼養才能爆盆姬秋麗扦插繁殖方法

植物網 一 多肉姬秋麗怎麼養才能爆盆 1 光照 姬秋麗光照越充足 晝夜溫差越大,葉片色彩越鮮豔潤澤,在溫度允許的情況下最好放到室外養護,保證充足的光照。光照不足或土壤水分過多時徒長,全株顏色暗淡發綠,葉片稀疏間距伸長,加速向上生長,嚴重影響觀賞性,甚至可能因植株的光合作用受阻而死亡。2 水分 姬秋麗...

姬秋麗多肉怎麼澆水,施肥姬秋麗換盆注意事項

啊往事知多少 姬秋麗多肉怎麼澆水 施肥 1 水分管理 在移栽初期,不要過多的澆水。如果看到葉子發蔫,略顯乾癟,可以往根部或者葉片上噴灑少量水。夏天會有短暫休眠,需要通風並且遮陽。2 溫度管理 溫度不低於零度基本是可以正常給水的,姬秋麗在盆土乾燥的情況下能夠忍耐零下5度的低溫。3 施肥管理 繁殖後水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