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團體4minutes的,韓國團體4minutes的資料 5

時間 2021-06-19 06:53:18

1樓:匿名使用者

4minute是韓國cube entertainment於2023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組合,由南智賢、許嘉允、全智允、金泫雅、權昭賢5名成員組成。

2023年6月18日,4minute以首張單曲《hot issue》正式出道,8月31日發行首張迷你**《for muzik》,並於同年獲得第24屆金唱片大賞最佳新人獎。2023年發行的迷你二輯主打曲《huh》獲得韓國首爾歌謠大賞本賞。2023年2月憑藉歌曲《volume up》獲得第27屆韓國金唱片唱片本賞。

2023年憑藉歌曲《what's your name?》獲得第28屆韓國金唱片音源本賞,同年3月17日發行第五張迷你**《4minute world》。2023年2月9日攜第六張迷你**《crazy》迴歸樂壇。

2樓:昝項

3樓:夏憶

http://baike.baidu.com/view/2546385.htm ; 她們的百科 最為詳細

國內偶像團體的實力與南韓偶像團體究竟有多大差距

帶你安好 我認為南韓的更好吧,雖然國內的也不錯,但是總體來說,南韓的吃苦比較多。有乙個比較普遍的現象就是,在中國的綜藝節目,有比較大的一部分是依照南韓的綜藝節目為原型來改變的,雖然效果也不錯,但是作為偶像來說,在中國演藝圈內,偶像派越來越成為了貶義詞,很多明星,不論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作為偶像來說,...

這是哪個團隊的logo,韓國各家團體的logo大圖

super junior,看到裡面有sj 藍戈砂 sj superjunior 韓國男子組合 exo行星飯懷挺 super junior啊 這是哪個團隊的logo super junior 是韓國sm娛樂 於2005年推出的男子演唱組合,由樸正洙 利特 金希澈 韓庚 已退隊 金鐘雲 藝聲 金英雲 強...

求韓國4天3夜首爾旅遊攻略,韓國旅遊攻略!!去過的給點建議!我自己遊,不跟團!

魯胖哥 朝鮮半島的南部,是離中國不遠的近鄰國家韓國。韓國人與中國人,外貌相似,同樣使用筷子,以米飯為主食,無論從什麼角度看,韓國都是一個讓人有親切感的國家。雖然存在語言和歷史文化等方面的諸多差異,你卻可以盡情享受到這個國家的樂趣。區域分佈 首都首爾位於韓國的西北部,這裡既有富麗堂皇 帶著歷史氣息的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