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古風歌,有唸白,是男聲,大致和兄弟和皇位爭奪有關。只記得有一

時間 2021-06-19 02:2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

畫我【唸白】

將:我們說要修一條大船,在月圓之夜出發,巡遊天下……文:船上畫一萬條龍,父王說就能引來鳳凰,可是為了當衛王,我和他,再也回不到從前了。我們兄弟,一定要死一個嗎?

【歌詞】

踏子夜脈脈

走遠山重重

趁著風趁著夢

追你背影綽綽

天上有風起雲湧

地上亂冢

指間有亡魂遊走

刻印在我的眉頭

我把血作硃砂滴入墨

畫出你依稀的眉目

往事月明中

曾記否共聽鍾

待到他年你我再重頭

飲一樽當年的陳酒

登上明月樓

為你研墨

畫我【唸白】

文:別打了,別打了!我們兄弟必須活一個……我死,讓他活著……兄長,可惜……我們的大船……

【歌詞】

天上有風起雲湧

地上亂冢

指間有墨色長留

畫下你背影憧憧

我把血作硃砂滴入墨

畫出我沾溼的眉目

遙寄月明中

曾記否論九州

待到他年你我再重頭

飲一樽隔世的陳酒

登上明月樓

為你研墨

畫我我把血作硃砂滴入墨

畫出我溼透的眉目

託付月明中

曾記否曾有我

從此我長臥流雲中

遙看你獨上明月樓

今生未畫我

償我他生可否

2樓:王鳳霞醫生

歌詞但願人長久

演唱∶王菲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寒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寒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3樓:玉隕心碎

後者是金庸群俠傳嗎 有點像河圖的一首歌

求一首古風歌曲,前面是男的唸白的,然後才女的唱。跪求,只要是有,請告知!

4樓:匿名使用者

夜色無瑕,江山雪,只想到這兩首,不知道是不是

5樓:觀潮

江山雪,參商 ,,,就辣麼幾首吧也不記得了

求一首古風歌,男聲很好聽,但只記得最後一句是當時只道是尋常(不是廬州月哦)

日色初霽露初晞 誒,只聽過慕寒的 當時只道是尋常 不過這個不是最後一句.剛剛聽到一首好聽古風歌曲,只聽懂一句 還在糾結地眷戀 求歌名 晚風 廬州月 許嵩 詞 許嵩 曲 許嵩 兒時鑿壁偷了誰家的光 宿起不梳 憶苦十年寒窗 如今燈下閒讀 紅袖添香 半生浮名只是虛妄 三月 一路煙霞 鶯飛草長 柳絮紛飛裡看...

一首英文歌男聲開頭是boomshakalakaboomboomboom

bigbang 的 fantastic baby? 建築財會 bigbang 的 fantastic baby we gon party like all right oh wow fantastic baby dance i wanna dan dan dan dan dancefantastic...

找一首古風歌男聲歌詞裡有 如雨下 不是傾盡天下 如雨下 這句歌詞唱

dragon想 如畫 恆空之夜 詞 恆空之夜 曲 恆空之夜 一曲琵琶彈罷只剩殘燭淚蠟 你的回眸剎那天空徒留點點淚花淚花 管弦嘲哳嘔啞琵琶卻無言 優柔的風景纏綿細語掠過去 惘然間曲終人散伊人皆無言 為她傾盡畢生錦華何無緣 江山如畫 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相思半 直道相思了也無益也無益 知我意感君此情須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