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燈的LED燈1檔不亮,水晶燈第一檔LED不亮,其餘兩檔都會亮是哪裡的問題

時間 2021-06-18 22:3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燈的話,你的燈的自己裝的還是電工裝的?

led是串聯的,如果安裝不正確,接錯線:如果少接了燈珠,那加個單個燈珠上的電壓就過高,會燒壞led。我見過太多裝錯線,包括包裝公司電工裝錯。燒led和led驅動的可能性比較大。

故障排除:

1、檢查檔位開關是否有輸出。可用試電筆試輸出端是否有電。無輸出為檔位開關壞。

你的檔位開關上應該是有6根電源線的,別一根線是遙控天線。

有一邊是1根紅線+2根黑線。那是電源輸入端。另一邊是3根彩色線,測量看是否有電就可以。

2、如檔位開關正常,就只有led驅動和燈珠的問題。測燈珠很麻煩,且要用到萬用表,先測led驅動,不知怎麼測買個驅動也只10來塊錢,換上去最直接。

再者,你用得著那麼麻煩嗎,新買的燈,商家會給你保修的。我就是做燈飾的,都保修。放心去找他 呵呵

2樓:

第一檔是led燈,第二是大燈,第三是燈管。led 的燈一般是低壓的。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一檔led燈的變壓器故障。

或者遙控接收器繼電器控制迴路損壞。無法使繼電器保持。所以就是閃下就沒有了。

水晶燈第一檔led不亮,其餘兩檔都會亮是**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燈:

有兩來種情況:

如果是自一個led水晶燈有三個電源驅動的話,就是其中一個電源驅動壞了。另外兩檔分別在各自的電源驅動工作下,還可以正常工作。

如果是一個led水晶燈只有一個電源驅動的話,那就是其中的鋁基板裡的線路壞了。在這個情況,電源驅動功率不變,但是其餘兩檔led燈珠就要承受大一倍的電流,很快這兩檔也跟著不亮了。

如果你不知道有三個電源還是一個電源,你需要判斷了。

建議,如果是有三個電源,換一個同型別的電源就可以了,**買就去**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也有過這樣的問題, 換個燈就可以了

家裡客廳的水晶燈三檔,第一檔是led白色小燈珠全亮!可是現在不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用的時間長了,會有一定的色衰,現在不是很亮了,應該就是這個原因,色衰有兩個主要因素,一個是穩定電壓,另一個就是散熱,所以建議你買好的led燈珠,這樣使用壽命要長一些,使用效果也好

客廳水晶燈一檔只亮一半是不是燈泡的原因

6樓:家居天下

不是。這種電燈bai不工作有du以下幾種zhi原因:

1,多段開關控制盒損

dao壞,需要內更換新控制盒。

2,電容燈燈管損壞,可以與正常工作的燈交換位置判斷是否損壞。

3,電燈鎮流器損壞。可以與正常工作的鎮流器交換位置判斷是否損壞。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裝了分段開關,如果是的情況下按其它的檔是可以全亮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沒分段開關,有一組線沒有接好

8樓:暮然回首沒你

不是。再開一下,是不是全亮了。沒亮就是少接一路。

我家客廳水晶燈一檔亮二擋三擋不亮是什麼原因?

9樓:月夜清泉

1、分段開關壞了。

2、燈組壞了。

問題都在燈裡查。

臥室吸頂燈水晶燈選哪個好,led臥室水晶燈怎麼選

都可以,不要太複雜最好。客廳是水晶燈,房間用吊燈還是吸頂燈好 土巴兔裝修 在客廳裡面可以供選擇的燈具是比較多的,常見的話可能是起到點綴和裝飾作用的壁掛燈具以及落地燈,可能是大型的吊燈,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更加適合吊頂高度比較高的別墅,以及公共場所選擇的水晶吊燈,那麼客廳水晶吊燈在購置之前應該參考了解...

水晶燈安裝費用記算,水晶燈如何安裝

沒有 1.吊燈安裝時先在結構層中預埋鐵件或木磚,埋設位置應準確,並有足夠的調整餘地以備安裝後可以調整。2.在鐵件和木磚上設過渡連線件,以便調整埋件誤差,可與埋件釘 焊 擰。3.吊桿 吊索與過渡連線件連線,連線時要注意水晶吊燈燈罩的材料,根據不同材料選擇合適的方法。4.安裝時如有多個水晶吊燈,應注意它...

請問什麼牌子的水晶燈質量好,水晶燈什麼牌子好?

剪刀石頭布進口家具 1 tom dixon燈具設計理念志在追求反時尚流行的設計永續性,採用招牌的黃銅 大理石 堵料等多元材質彰顯工業基調,燈具外形採用稜角分明的多邊形構造或是圓潤的球體等其他簡約線條,反射光線的巧妙設計使得tom dixon燈具光感十足又不會刺眼,英倫風的硬朗線條融入更是建立起一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