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為什麼長盛不衰,漫威電影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時間 2021-06-18 06:09:40

1樓:小小一個小明

因為漫威使用了一種特別的手段,讓大家在看他們的電影時,感覺就像是在看電視劇一樣。

每一部電影結尾,都有一兩個彩蛋。

而這一兩個彩蛋,又關係到另外一部電影,就這樣,一環扣著一環,環環相扣。甚至在你看到最後一部電影的時候,你都還能在這部電影裡面,找到前面其他電影裡面的內容。

就好比現在的《復聯4》,為什麼美隊能舉起雷神之錘,為什麼美隊會回到過去,不想回來。還有就是卡特的丈夫是誰。這些小細節,匯聚成一個大故事。

甚至在《美隊2》裡面,黑寡婦和冬兵在打鬥的時候,黑寡婦還質問冬兵,你至少還認得我吧!就這麼一句話,都能讓粉絲驚歎不已。

畢竟,這很有可能是在為以後的某部電影做鋪墊。

所以,當你在看漫威電影的時候,當你看到某個劇情時,你甚至都可以聯絡到漫威以前的電影。

因此,在看漫威的電影的時候,2個多小時的內容,感覺一點都不拖拉。每一個劇情,都是有血有肉。甚至電影中也不用跟你解釋介紹這是誰誰誰。

因為只要你有看過之前的電影,那麼,對於接下來的電影,你看到這個演員,你就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不像我們的某些大電影,請了幾百號明星來表演,然後每個人就出現那麼幾秒鐘,這根本就是在打醬油而已。

所以,漫威能這麼成功,離不開電影的導演創意,還有那位拯救漫威的託尼斯塔克。

2樓:半憂鬱少年嗚

因為剛開始他們的電影就收穫了一大批影迷,你帶你愛上一個東西,你就會想一直追下去,這就像追星,而且漫威電影也有它獨特的優勢。

3樓:非常愛旅遊

其實這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首先提出兩個環境因素的不同

第一由於電影院相對來說是一個公共空間,你可以遇到很多不同的觀眾,因此可能會遇到很多不懂的不願意遵守觀影禮儀的觀眾,對觀影效果有極大的影響,不過這應該是屬於不重視禮儀教育導致的,希望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都能進行全面的提高。

第二在家裡看電影的時候,你會時不時的被周邊的環境吸引注意力,你會想躺著看,坐著看,吃一些東西看……而這些事情會讓你的注意力沒辦法集中,從而降低思考的能力,就無法全身心的投入,觀影效果大打折扣,而在電影院內,黑暗的環境,巨大的螢幕會吸引你的一切注意,所以會提高你的觀影效果!

除了上述兩個外界因素,最重要的不同是電影本身的特性。電影是融合其他一切藝術的表現形式,是聲,光,影的綜合體,在一個擁有頂級裝置的電影院中,你將感受到最符合導演創作意圖的作品,大熒幕上景物的比例趨近於我們自己的視角,更具有視覺衝擊力,更能體驗到真實的感覺,尤其在特寫的時候,你會看到演員的細微表情,這種觸動是超越了現實生活的,我們拿《2001》舉例來說,當你在大熒幕上**的時候,那種衝擊力就好像你真的可以存在於太空之中,廣闊浩大,這是在小螢幕上感受不到的東西!

最後我想說這都有一個前提,那就是一個好的作品,好作品值得在電影院**,如果是一部爛片,那麼抱歉,我連在小螢幕看他的慾望都沒有!

4樓:丨四季甜橙丨

漫威電影長盛不衰的原因就在於她節目的精彩,阿納威電影為什麼那麼好看?因為它那個是科幻色彩的,越是科幻的就是越是人所喜歡的,有些人喜歡科幻未來科幻未來怎麼科幻呢?就通過電影裡面科幻那漫威電影就滿足了很多人當下的需要。

沒有錯,漫威電影就是這樣子的,他無論是蜘蛛俠鋼鐵俠還是美國隊長等等啊,都足以展現出他科幻的一面,這些科幻的一面是普通人做不到的,那麼漫威電影就能替你做到。

5樓:

如果大片只是從頭到尾打來打去或四處**,那還不如去看視覺大片《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就好了?dc的《黑暗騎士》系列,每一部都有扣人心絃的人性刻畫,到了《正義聯盟》卻只剩下打殺。漫威與迪士尼拍出的《復仇者聯盟》則一直擁有充滿幽默逗趣又逼你必須專注才能前後連貫的劇情。

6樓:薛無依

因為漫威的電影迎合了現代人的心理需求!和平年代隨著戰爭的走遠,越來越多的人忘記了戰爭的恐懼從而開始羨慕英雄的榮耀!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英雄夢,而漫威幫我們實現了!

當然了,影片中俏皮的言語豐富的情感自己演員出生的發揮也是必不可少的,再加上好萊塢強大的號召力,想不火都不行啊!

7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良心之作啊,真的好看,而且漫威還有系列的電影,如果發現有一部好看,就會把它的前前後後都看完,無形中增加了收視率。

8樓:win亦

漫威電影一向是好萊塢的票房保證,而且它是許多八零和九零後的記憶。漫威作為全球頂尖的ip改編公司,對於ip的研發與運營,還是經歷過不少曲折,還有它旗下的涉及各個領域產業,才獲得如今的成功的。

9樓:大老虎好

超級英雄本身的魅力,以及好萊塢成熟的電影工業技術。

屠龍的勇士,永遠都是史詩的英雄。

英雄一詞本身自帶的魅力,加上漫畫ip所攜帶的流量,註定了漫威電影的出品,肯定自帶熱度和流量。驅使了資本的投資。

而近年來好萊塢日趨成熟,並自成體系的好萊塢電影特效,更是讓原本的超級英雄錦上添花。很難想像沒有了特效的超級英雄電影,會是如何的尷尬。

而沒有了特效的超級英雄電影,就像是失去了靈魂!這一點具體可以參照漫威上世紀出品的《霍華德鴨》、2023年出品的《美國隊長》還有李安拍攝的《綠巨人》。

所以,英雄層出不窮的超能力,飛天遁地焚山煮海,讓觀眾應接不暇,配合好萊塢成熟的電影特效工藝,更是讓人眼花繚亂,讓超級英雄電影有了無限的可能性,也有了無限的熱度。

10樓:青蔥溜走

因為受眾人群廣啊 10-30歲人不等,都是漫威超級英雄的受眾人群 這也是它長久不衰的一個主要原因 男女老少通吃 再有帥哥靚女的主演 又是賺足了眼球 在側面打打情懷牌 沒有漫威的情懷的人都覺得自己是個漫威迷了

11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漫威電影有著廣泛的群眾基礎,他們中的許多ip都是人們耳熟能詳的,也承載著人們兒時的許多美好的記憶。同時也寄託著人們的理想,人文情懷。因此,漫威電影能夠長盛不衰。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漫威電影從漫畫劇改編而來,小孩子喜歡大人也喜歡看。所以漫威電影會長盛不衰。

13樓:

漫威影業為好萊塢輸送了許多a級巨星。它將小羅伯特·唐尼拉回演藝巔峰,締造了新的明星湯姆·希德勒斯頓、湯姆·赫蘭德,吸引業已成名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蒂爾達·斯文頓,成功邀請安東尼·霍普金斯、羅伯特·雷德福等老牌明星加盟,至少捧紅了三位名叫克里斯的型男——“美國隊長”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至今,已經有21位奧斯卡得主參與漫威電影世界。

14樓:麥田守望者闕

通過各種故事進行人物的創造,引人入勝的劇情,天馬心空的場景,結合時代發展並前沿的科學技術,然後利用漫畫,電影等各種形式形成一個龐大的ip。不管漫畫的細膩,繪畫的大膽,還是電影技術的應用,電影角色的選擇都是保證漫威每一步電影的出彩。

15樓:晚霞下雨

漫威電影因為導演導的好,拍的好,演員演技好。

16樓:滑璠瑜

因為漫威電影適合大眾口味,老少皆宜,活潑耐看。

17樓:

科幻類的電影,內容新穎,描述手段高明。

18樓:

答,因為演的好,演員演技高,收之火率高,口啤好

19樓:姜哲

可能是拍得比較好,所以可以長盛不衰吧!

20樓:辣子晴

長盛不衰,想太多了。越來越衰

漫威電影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21樓:

漫威的電影在我看過《復聯四》後,我把之前的二十幾部電影按照時間線重頭看到尾,看完後,我不得不承認,漫威給了每一個英雄一個完美的結尾,他塑造的每一個英雄都是成功的,最開始他們是一個一個的個體,在遇到同類,組成了聯盟,為了保護人類而戰,雖然都有點帶個人英雄主義色彩,但是也讓很多小朋友知道要做一個勇敢的人,在這一方面他起到了很好的榜樣,另外,漫威在製作上和特效上真的砸了不少錢,所以讓每一個英雄的特效看起來是那麼的真實,這點和其他的科幻動作片比起來簡直就是完爆他們。

22樓:簡單聊聊生活

把人們對於英雄的憧憬和炫酷場景相結合,既能滿足人們對英雄的嚮往,也能滿足人們的眼球。

漫威系列的電影,往往都比較大手筆。裡面的特效,都很狂拽炫酷屌炸天,能給人感官上非常大的刺激,讓人感覺到很有代入感。

在我們現代生活當中,人們對這種感官上的強烈刺激還是沒什麼抵抗力的。尤其是在這種感官刺激當中還夾雜著對英雄的嚮往,把英雄融入到未來的生活。

漫威系列的英雄任務,大多都有自己的特色,看起來很接地氣。這就說明我們每一個人都可能看到,我們每一個人也都有可能是英雄。

人類總是對未來充滿幻想,也許某一天,我們也會是個英雄。

23樓:巴山夜雨

漫威電影受歡迎主要是場面巨集大,他的那個特效做得特別好,那裡邊天馬行空科技感十足,讓人不由自主的想到人類的未來,對於人物設計也是特別經典。

對於我來說,並不算是一個科幻迷,但也會被那種巨集大的場面帶來的視覺衝擊所深深吸引,所有這種美國大片兒,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點,那就是故事性欠佳,你別考慮他背後的邏輯,你也別說他的故事劇情怎麼樣,看電影光看熱鬧就完了,就問你打的精不精彩。

24樓:新劇說不錯

在2023年之前,鋼鐵俠只是漫畫裡一個平平無奇的二線角色,完全無法和蜘蛛俠、x戰警甚至綠巨人相提並論。

25樓:桑瓶遊戲解說

人們都想過要成為英雄的夢,漫威裡面一個又一個的能力超強的英雄圓里人們心中的英雄夢,而且漫威裡的英雄不單單隻給我們展現了英勇的一面,有對外星人強大力量的恐懼,有不拘一格的性格,這讓英雄生動的展現在我們面前。使我們對漫威裡的角色都十分有親切感。

26樓:溫柔給風

首先當然是因為一眾主演顏值爆棚,男的很man,女的很正。而且顏值不是那種沒有毛孔、更萬萬不會有皺紋雀斑、在戰爭炮火中逃難仍然白白淨淨髮絲不亂的臉,整體都很真實。想象力豐富,不是蹦蹦跳跳的殭屍片那種,也不是飛來飛去的仙俠劇那種,是建立在宇宙和科技基礎上的,而且超級英雄,本身就是永遠不滅的熱門主題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漫威的電影,都是在電影院看的,視覺衝擊。我感覺非常震撼。漫威人物非常出色,擁有強大的粉絲群體。

他們是英雄,是正義的化身,技能強大。每個英雄擁有自己的特點,也符合大家的審美。粉絲群包括男士,女士還有小孩。

28樓:情笙與落

因為漫威的電影大多是科技感十足,並且場景炫酷,特效炸裂的電影。這一類電影作為傳統的爆米花電影而言,是十分的成功的,因為它能夠很好地點燃觀眾的情緒,並且作為一個系列漫威漫畫本來就在美國本土比較受歡迎。有深厚的文化積澱,在所以說漫威的電影受歡迎是很正常的事情。

29樓:舊舊影視點評

因為漫威電影裡有很多超級英雄,打鬥場面也十分精彩,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歡。另外,這些演員的演技都非常棒,我就是他們的影迷。不但是超級英雄很強大,那些反派角色也非常厲害,有他們自己的特點,讓觀眾們看得十分過癮,漫威電影所以一直受歡迎。

漫威電影為什麼這麼受歡迎,為什麼漫威電影受歡迎

漫威的電影在我看過 復聯四 後,我把之前的二十幾部電影按照時間線重頭看到尾,看完後,我不得不承認,漫威給了每乙個英雄乙個完美的結尾,他塑造的每乙個英雄都是成功的,最開始他們是乙個乙個的個體,在遇到同類,組成了聯盟,為了保護人類而戰,雖然都有點帶個人英雄主義色彩,但是也讓很多小朋友知道要做乙個勇敢的人...

看漫威電影的正確順序是什麼,漫威電影觀看的正確順序

哆啦a夢是夢想家 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階段 1 鋼鐵俠 2008 2 無敵浩克 2008 3 鋼鐵俠2 2010 4 雷神 2011 5 美國隊長 2011 6 復仇者聯盟 2012 第二階段 1 鋼鐵俠3 2013 2 雷神2 黑暗世界 2013 3 美國隊長2 冬日戰士 2014 4 銀河護衛隊 2...

漫威系列電影的正確觀影順序,漫威電影的正確觀看順序

按照北美上映時間先後順序是 鋼鐵俠 無敵浩克 鋼鐵俠2 雷神 神盾顧問 美國隊長 復仇者先鋒 尋找雷神錘子路上發生的趣事 復仇者聯盟 47號物品 鋼鐵俠3 探員卡特 神盾局 第一季 1 7集 雷神2 黑暗世界 王者萬歲 神盾局 第一季 8 16集 美國隊長2 冬日戰士 神盾局 第一季 17 22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