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天下第一》一共幾集,電視劇《天下第一》中,成是非總共使了幾次“金剛不壞神功”?

時間 2021-06-17 19:25:3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第二集 被傳授後想試一試有沒有用。 第二次:

第三集 和雲羅去賭館賭錢,賭館的人輸了錢想殺成是非和雲羅,成是非就用金剛不壞神功。 第三次:第七集 神候為了考驗成是非能否當黃字第一號,讓天涯,一刀裝成刺客假裝要侮辱雲羅,成是非為了救雲羅用金剛不壞神功。

第四次:第三十一集 神候被關天牢,海棠,天涯,成是非劫天牢,曹正淳阻擋,成是非用金剛不壞神功和曹正淳打架。 第五次:

第三十六集 素心被軟禁,成是非要帶素心走,半路上得知素心是自己的親孃,又得知神候要謀反,神候要成是非跟著自己造反,成是非重忠義,不想造反,神候想殺他,逼他用金剛不壞神功。 第六次:第四十集(大結局) 和天涯,一刀,雲羅一起打神候,打不過神候。

此時他得知金剛不壞神功還能用的,就用金剛不壞神功打神候。 注1:古三通騙神候金剛不壞神功一生只能用5次,神候就信了,逼成是非用完它,然後就每人可以對付他了。

注2:我說的集數是四十集版的。

請問 電視劇(天下第一)這集是第幾集?

2樓:黑鷹

第 2 集

二人夜探驛館,發現出雲國公主利秀正在出浴,美豔不可方物,海棠在瓦面上與

版天涯一面觀星,權一面監視,問天涯如公主嫁他,他可願意娶之。天涯奇怪,指自己一心為國,不好女色,其實天涯是掩飾心中傷痛,因他在東瀛時曾冒充東瀛人,結識柳生新陰派掌門人柳生但馬守的小女兒柳生雪姬,二人深深相愛,並私下結了婚。可是,柳生但馬守不單反對兩人結婚,還要殺天涯,兩人私奔,給柳生但馬守阻截,柳生但馬守要殺段天涯,雪姬為救他而死,天涯在雪姬墓前曾立誓終生不娶。

3樓:y木之本櫻

第2,7,8,9都有第七集

4樓:死亡的號角

2至於簡介這裡就不傳了.

免得浪費您的寶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