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種衣服叫什麼嗎,誰知道這種衣服叫什麼?再哪裡有賣的?

時間 2021-06-16 13:29:12

1樓:歷史風味

瑤族的衣服就是這樣的。尤其看頭飾,瑤族裡面還分的很細緻,白瑤、花瑤都不一樣。這個像花瑤的,色彩豔麗。

2樓:來自瞿家灣有禮貌的魯肅

我國。四川。呵。嗯,貴州那邊的瑤族瑤族瑤族,有可能西雙版納那邊也有。

3樓:延嗣

這種衣服在服裝上就叫中國風民族服飾。

4樓:系外星系

有些像“瑤族”服飾。

瑤族,中國最古老的民族之一,民族語言分屬漢藏語系苗瑤語族瑤語支、漢藏語系苗瑤語族苗語支、漢藏語系壯侗語族侗水語支。

瑤族是古代東方"九黎"中的一支,是中國華南地區分佈最廣的少數民族,是中國最長壽的民族之一,傳說瑤族為盤瓠和帝嚳之女三公主的後裔 。

瑤族廣泛分佈在亞、歐、美、澳等各大洲,民族主體在中國,分佈在廣西、湖南、廣東、雲南、貴州和江西五省(區)的130多個縣裡,其中以廣西為最多,根據2023年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統計,瑤族人口數為2796003人 。

5樓:動態美圖

是苗族姑娘穿的苗衣啊,我就是苗族的

6樓:

是一款少數民族的牡丹圖衣服,這種衣服在少數民族結婚的女人才穿

7樓:獨步天下

像壯族服裝,又像苗族服裝,不是太確定。

8樓:

這是一個少數民族的服飾,是苗族的

9樓:**

少數民族的衣服,具體的就不清楚了。

10樓:碎玉軒嬛嬛

這衣服好象是清朝的,也或許是哪個少數民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少數民族服裝,具體什麼民族可以上網查一下。

12樓:

這衣服好像是滿族的,

誰知道這種衣服叫什麼?再**有賣的?

13樓:惜緣

這種衣服一般都是定製的,

是一種婚禮服,

這禮服婚慶店應該有這種,

如果沒有這種款式,

他們是可以幫你預訂的,

因為他們的關係和渠道比任何人都廣。

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14樓:百度使用者

cache-cache是法國博馬努瓦(beaumanoir)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

15樓:稱其英茹癸

這個牌子是moncler

名字就來自於monestier

declermon的縮寫。是一家總部位於法國格勒諾布林專門從事生產戶外運動裝備的著名品牌。

16樓:邵鵬但婷美

這是一個叫hood

byair的牌子簡稱hba,是最近edc最新引進的牌子,在他的店juice已經有售,現在歐美地區非常受歡迎的一個牌子

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進口牌子的衣服。這款衣服看著大氣。上檔次。很不錯的。是什麼牌子?不重要。只要是你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吧,我也不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19樓:隨幹代和怡

標籤沒有細節圖嗎?這麼大概哪能看清楚啊

20樓:昝軍揚曲

聖寶龍抄

義大利聖寶龍襲服飾是典型的義大利bai傳統式企業。創始du於2023年,位於植物豐zhi富、風景秀dao麗的義大利東南部,古羅馬城。其全部產品均由名設計師設計。

秉承歐洲貴族的優良傳統,不追求新奇的款式,也不注重亮麗的色彩,而是靠古樸、典雅和舒適去適應高品位的需求,產品的高品質,使聖寶龍成為歐洲品牌的頂尖者。

聖寶龍分店已逐步遍佈中國的大部分城市,為時尚人士提供更多的選擇及完美的銷售服務。

義大利聖寶龍服飾是為成功男士度身定製的**高檔商務休閒服飾。

產品設計每一件都是精品,具有廣泛的可配套性,使每一件產品都有獨特的魅力。

聖寶龍服飾是介於經典——休閒的典型。它追尋卓越、高效、共利,為顧客創造價值。

21樓:碧時芳茹子

iscoming

nicis

coming小檔案

◆ nic

iscoming

品牌簡介:

nicis

coming

是channel[v]主持人李晨

(nic li)

親自設計的原創潮流品牌,所有的設計全部由李晨獨自設計和完成的。

2023年李晨為自己生日出的第一款限量版tee,有彩色、黑白、鑲鑽三款,鑲鑽那款不對外**,只送好友。

2023年李晨為自己生日出了第二款全鑲鑽tee,也是限量版。

2023年李晨發行第三波原創tee,併成立自家街頭品牌

nicis

coming

。每季度單品皆以限量推出市場,深受年輕人歡迎,令每一次nic

iscoming

t恤都呈現缺貨狀態。同時,nic

iscoming

品牌亦由最初只在上海

flystreetwear

專賣,發展至全國有售。

李晨早前在上海開過自己的街店,後由於工作繁忙而中止,而李晨一直想出品自己設計的服飾來傳遞開心和快樂,按李晨的話來說,nic

iscoming

是他的心血,是他的品牌,是他的孩子,也是一種態度。nic

iscoming

作為人氣vj李晨進軍潮流界的私家品牌,一直在眾粉絲以及年輕人中擁有不錯的口碑。

最為國內最新街頭潮牌,nic

iscoming

大動作與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合作推出了nic

iscoming

xswarovski

水晶產品,有nic

iscoming

x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晶無領長袖汗衫、nic

iscoming

x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晶帽衫。

李晨堅持做自己的品牌,一種態度,一種堅持,讓我們看到了李晨的努力。李晨說“一直覺得現在的街牌和以往最大的區別就是細節。一直覺得細節可以決定你的用心,一直想把

nicis

coming

xswarovski

的細節做到最好,一直只是覺得,所以直到做的時候才知道沒那麼容易,哈哈。”

nicis

coming

品牌檔案

國家:中國

建立年代:2023年(2023年開始對外發售)

產品類別:t恤、外套、衛衣、帽子等

創始人:李晨

◆ 在**購買

nicis

coming:

◎ 北京的mess

◎ 上海的flystreetwear

◎ 上海久光百貨、新天地和中信泰富的rex

◎ 成都、重慶、溫州的rex

◆ nic

iscoming

官方**:

(李晨個人blog)

有誰知道這個衣服是什麼品牌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阿迪達斯旗下的一個牌子,質量很好,價效比高,值得購買,非常滿意。

誰知道這種魚叫什麼,有誰知道這種魚叫什麼?

如圖 海生魚類 並非羅非魚 應為鯛科 sparidae 棘鯛屬 acanthopagrus 魚類 下圖為黃鰭棘鯛 acanthopagrus latus,俗稱 黃鰭鯛 黃腳立 高階的食用魚,可用燒烤或煮湯或紅燒食用。是重要的養殖魚類,具高經濟價值。鯛科魚類都比較鮮美,營養豐富,肉質佳美,經濟價值高,...

有誰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嗎,有誰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來自吉祥寺塔養眼的合歡花 肯定有人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我們不認識他呀,他不是明星,和名人吶,只有認識他的人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無名小輩,不值得一提。 老四星 你想幹嘛?非要知道人家名字 不知道啊!這是民星嗎? 無法抑制冰冷 知道了又有什麼作用? 知道和不知道都一個樣 他是誰?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他...

這種烏龜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種烏龜叫什麼名,

香雪兒 象龜,在生物分類學上是爬行綱象龜屬的俗稱,是陸生龜類中最大的一種,以腿粗像象腳而得名,常棲息于山地泥沼 草地,分佈於非洲 美洲 亞洲及若干位於大洋洲的島嶼上,以青草 野果和仙人掌等為食,最喜歡吃多汁的綠色仙人掌。龜象屬的品種是世界上最大型的陸龜,號稱龜中 巨人 雲嵐聖城 中華草龜屬水棲 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