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首適合開車的歌曲,推薦幾首適合開車的歌曲!

時間 2021-06-15 22:15:13

1樓:淘無憂

1、《奔跑》

2、《遇見》

3、《旅行》

4、《missing you》

5、《fade》

6、《see you again》

7、《過客》

8、《dance now》

9、《像風一樣自由》

10、《lonely soul》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

提取碼   6789

開車聽的比較好聽的歌曲,聽**能令我們的心靈得到昇華,疲勞時聽**能緩解駕駛員疲憊的身軀,放鬆自己的心靈。

音響是**的載體,好**還需好音響,將整首歌表現得淋漓盡致!經典歌曲、流行的都放一起了,喜歡的就下來聽了,這裡有很多喜歡的歌曲。

熱門歌曲,流行**、經典老歌,***格式的,古典**的好處——讓我們瞭解歷史。古典**表現的不但是一種**風格,從古典**的旋律、歌詞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搖滾:《流年》-面孔樂隊

流行:《夜曲》-周杰倫

指彈:《安和橋》-宋冬野

傷感:《剛剛好》-薛之謙

中國風:《煙花易冷》-周杰倫

民謠:《草原列》-二十四畫生

勵志:《**的翅膀》-張韶涵

城市民謠:《空谷幽蘭》-許巍

城市搖滾:《花火》-汪峰

鋼琴曲:《彩虹》-周杰倫 樓主採納啊

4樓:委屈的小貓咪

1 love the way you lie - eminem2 i will be loving you - 陳柏宇3 blossom - 濱崎步 支援濱崎步

4 愛的契約書 - j3 節奏不錯,嘿嘿

5 you are my sunshine - johnny cash 好好聽的英文歌曲6 晴天 - 朱孝天 喜歡朱孝天這首晴天,不會因為是老歌,而不喜歡聽,好歌就該推薦給大家聽 7 what took you so long - emma bunton 英文歌還不錯

8 思慕的人 - 阿信 閩南語好難學哦

9 最特別的存在 - 周渝民 想起流星花園這部偶像劇10 青春紀念冊 - 伊妹兒 和可米小子那首青春紀念冊比不同風格

5樓:軒轅雪擁

《你為什麼說謊》《就這樣分手》《我愛你那麼深》《最好的我》《看穿》《明明說好不哭》《沙漏的愛》《沒那麼簡單》《不可說》《玻璃杯》《終點》《誰在意我流下眼淚》《愛如星火》《走在冷風中》《蜀繡》《曾經太年輕》《中二少女養花記》《望著你別走》《夢想記念日》《明天,你好》《我想更懂你》《平凡之路》《不存在的永遠》《停在昨天》《唱著情歌流著淚》《不見不散》《別讓我放不下》《對你說》《貝多芬的悲傷》《憂傷倒數》《一個人的星光》《刻骨銘心》《其實不快樂》《好好活著》《你是我心愛的姑娘》《真的不容易》《蹦蝦卡辣卡》

推薦幾首關於“歌曲”的詩詞

請推薦幾首開車時聽的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第2,3,6首歌很讓人一聽就振奮。

2:there you'll be 珍珠港主題曲.挺激昂。

3:2002世界盃入場**〖anthem〗希臘大師範吉利斯作品。

4:電影《阿甘正傳》裡有一首《加洲夢想》, 聽了有種陽光瞬時灑滿大地的感覺。

5:《黑客帝國》裡的《rock is dead》,和《wake up》聽完也感覺挺有精神。

6:還有你說的《我坐在這裡的》英文版本。

7:《加勒比海盜1》裡片尾原聲那個**,氣勢恢弘,很大氣。

8:《ninja turtles 》這歌是《忍者神龜》主題**,哈哈,我挺愛聽的,不知道你小時候看過這動畫片沒有?

9:《越獄》片頭**。

10:《tears don't fall》唱的相當瘋狂。

11:《day of your beliefs 》天下足球片尾曲

12:《seasons of war 》魔獸世界主題曲。這個不用說了吧。

13:《the mass》,聽了肯定睡不著。

14:《南部之星》(拜仁球迷之歌).

15:《it's my life》cs主題歌。

16:《larger than life》不錯。

17:《中國人民志願軍戰歌》紅色搖滾。

18:《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唐朝。

19:《attraction》正版天下足球十佳進球歌曲。

20:《the final countdown europe 》最後一首,是賭身出場的**的完整的。記得周潤發拿個木梳,穿身黑西服出場,太懷舊了,哈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6789

歌詞是吸引我們的一大亮點。歌詞啟發了我,有些歌詞敘述人生道理,使我心潮起伏,讓我的人生修養受到了薰陶。歌詞是**必不可少的,歌詞也是**的“前鋒”,它的文字型現突出了一首**的主題,就像“世上只要媽媽好”這首歌,歌詞體現了母親對兒子的哺育之心,兒子對母親的報。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個平時開車聽的歌曲,風格比較多樣,有中英文歌曲,流行**,熱門**等,自個整理的,希望你會喜歡。

幾首適合學英文的歌曲,要好聽的,推薦幾首適合學英文的歌曲,要好聽的

we are one.rule the world.heal the world.if tomorrow never come.cry on my shoulder.這幾首 風格比較淡 發音也非常清晰 tonight i wanna cry should it matter there you ll...

幾首適合現場演唱的英文歌曲,推薦幾首適合現場演唱的英文歌曲

看來你是位lady嘍。那我推薦你聽聽kiss by kiss。你去年唱的wanna be屬於快歌,今年換一下口味吧。如果唱功真的不錯的話建議你嘗試卡本特的歌曲close to you.很輕柔。雖然是老歌但我估計沒幾個人聽過。如果想要唱比較活潑的歌給你推薦under the southern sky....

幾首適合做婚禮MV的背景歌曲吧,推薦幾首適合做婚禮MV的背景歌曲吧

給你我婚禮的mv所用曲子吧,because you loved me席琳迪翁的 配男生單人照 only you 配女生單人照 不是大話西遊版 出嫁張清芳和優客李林 配古裝雙人照 有點老但經典 明天我要嫁給你 配其他雙人照 俗點. morning air mountain stream nebu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