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想給我小姨送份生日禮物,她眼角有些細紋,所以想買款眼霜

時間 2021-06-15 10:19:06

1樓:我是綠水之波

大寶眼霜哦。不過一般超市都好像不太有賣。

30歲用什麼眼霜好?小姨剛過30歲眼角長細紋了,她又特臭美,想送她一支眼霜,什麼牌子比較好?

2樓:薇姿醫生

建議使用雙重維生素煥彩眼霜,對抗幼紋和黑眼圈,消除眼部疲勞,恢復眼部神采。每天早晚清潔**後,在面霜前使用。

3樓:家電老王莊

愛臭美的就送她進口的眼霜。

4樓:希娜藍夢島

去伊佰名妝網買個雅詩蘭黛的特潤眼霜給她吧,**是比其他的牌子貴點,單名牌的效果自然沒的說,你小姨肯定會很高興

5樓:衣聚成名

針對細紋,如果你單純用眼霜,我可能沒法說哪個好。我26歲,下眼瞼也有細紋,而且挺深的。現在一直用蘭蔻的紫色瓶蓋的那款眼霜+蘭蔻紫色瓶的眼精華(原諒我不知道具體名稱)。

個人認為還是挺好用的,我這個人比較懶,睡覺也沒規律,經常晚上睡前塗上眼精華和眼霜,早上起不來,一般就不塗了(不要學我這個壞習慣),就是這樣每天塗一次,用了一個月的時候細紋就淡了很多。真的看得見效果。

什麼牌子眼霜好用?小姨說給我買一支眼霜,我挑哪個牌子呢

6樓:jiang小

芳草集的眼霜不錯,我自己也在用

7樓:因我你更美

你多大了呢 要適合你的顏色 才能有效果的 不適合你的會長脂肪粒的

關於眼霜??

8樓:廖雁凡

急!粉絲提問:哪款眼霜能搞定凌晨4點的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