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時怎麼說比較感人,求婚怎麼求,大概要在什麼環境下比較浪漫,一般要說什麼感動的話

時間 2021-06-14 10:07:12

1樓:葎草葎草

真情實意的話語,共同經歷的故事,如果先把自己感動了,對方也差不多。浪漫的話語是給觀眾聽的,你們的經歷和故事只有兩個人懂得。

2樓:迦南之約教堂婚禮

很多時候人都是一個極容易被感動的人,實每個女生骨子裡都是有著感性的一面的,不管她平時有多堅強,外表偽裝著有多麼漢子,但是在面對讓人感動淚流的畫面和場景時還是會情不自禁的流露出自己真性情的一面。

1. 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2.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3.在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成家。在遇到你之後,想到成家這個事情時,我沒想過找別人。

4.聖經上說,創世主用六天時間,創造了天地萬物,第七天創造了男人。因見男人獨居太寂寞,便趁他沉睡的時侯,取由他身上的一根肋骨,做成一個女人給他作配偶。

所以說,女人是男人的骨中骨,肉中肉。每個男人都在尋找自己的那根肋骨,只有找到了她,他的胸口才不會隱隱作痛。

5.只要你願意,我想要給你一個幸福溫暖的家,這麼多年的深情歲月換來的真情陪伴,多年來的真心承諾換來我們一直一直的幸福快樂,你早已經像一顆種子深深的紮根在我的心裡,你像一罈美酒一直深深的吸引這我,嫁給我吧,讓我們一直愛下去。

6.你總是那麼的令我魂牽夢繞,總是那麼的讓我刻骨銘心。既然當初義無反顧的選擇了愛你,那麼我便一定會認真負責的對待這份感情,如果你願意,請與我共度接下來的每個春夏秋冬,如果可以的話,請與我一同看潮起潮落,看盡這世界的繁華,享受這世界最浪漫的幸福。

7.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在我們的世界裡有你有我,有幸福,謝謝你來到我的世界,時伴我左右,困惑時你得愛是給我最大的支援,難過時你得笑容是我最大的慰藉,謝謝你的愛,謝謝你的溫暖

8.我想用我生命的全部去保護你,給你幸福,我想每天清晨睜開眼,第一眼看到的都是你,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canaanwed

9.讓我們一起走過漫漫人生,不知旅途的未來吧,只要身邊有你,什麼都不再重要,你願意和我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天嗎? kmcanaan

答案出處**迦南之約教堂婚禮欄目

求婚怎麼求,大概要在什麼環境下比較浪漫,一般要說什麼感動的話

3樓:一遇om求婚策劃

為大家推薦幾種方式:

求婚創意策劃大作戰:方式一

這種就是屬於大家所認知的那種型別,傍晚,準備好戒指鮮花,在一個廣場上擺上擺好心形蠟燭,有煙花,然後把女朋友約出來,當著所有人說出你的想法,說出你的諾言,同時獻上你的鮮花和戒指。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求婚創意策劃大作戰:方式二

俗話說:“唯有美食與愛不可辜負”在她生日的時候,訂一家當地比較好吃的西餐廳,準備好藏有戒指的蛋糕,找一個比較安靜的位置坐下,在關鍵時刻請女朋友切蛋糕。當她看到戒指時,看著她的眼睛,並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為他帶上準備好的戒指。

求婚創意策劃大作戰:方式三

這個方式比較特別。可以帶她去看一場他心儀已久的演唱會,提前與工作人員溝通好,在關鍵的時候讓歌手來說出你的想法,然後你再上臺,對ta說出你的愛和你的承諾。讓全場的觀眾為你們兩個歡呼祝福,見證你們兩個的愛。

不論哪一種形式的求婚,其實不論哪種形式的求婚,只要你認真的付出。讓對方看到你對他的愛,相信一定能夠成功。

4樓:特一求婚策劃

遊樂場求婚

冬天雖然寒冷,但是面對皚皚白雪的美景,乘著聖誕節帶她去遊樂場狂歡吧,可以帶她一起玩一些刺激的專案比如坐過山車,跳笨豬跳。

在最刺激的時候你緊緊握住她的手大聲說:我想一直陪在你身邊,嫁給我吧!一定要很大聲噢,相信周圍的人會為你的大膽求婚鼓掌喝彩的,這樣被矚目的求婚,她一定會害羞的點頭答應的!

你曾經說,你是我手中的煙,希望每次我孤單寂寞時,你能默默纏繞在我身邊,溫暖我的每一個角落;那麼我願意化為你額間的笑紋,每次微笑的瞬間,就能意識到我的存在。然而我更願化作你手中的掌紋,讓你溫暖的體溫將我包圍,在每個無人的夜裡輕輕撫摸你安靜的睡顏。

5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首先推薦一個遊樂場求婚

冬天雖然寒冷,但是面對皚皚白雪的美景,乘著聖誕節帶她去遊樂場狂歡吧,可以帶她一起玩一些刺激的專案比如坐過山車,跳笨豬跳。

在最刺激的時候你緊緊握住她的手大聲說:我想一直陪在你身邊,嫁給我吧!一定要很大聲噢,相信周圍的人會為你的大膽求婚鼓掌喝彩的,這樣被矚目的求婚,她一定會害羞的點頭答應的!

感動的話不在乎多麼的華美,只要是你的真心就好。你曾經說,你是我手中的煙,希望每次我孤單寂寞時,你能默默纏繞在我身邊,溫暖我的每一個角落;那麼我願意化為你額間的笑紋,每次微笑的瞬間,就能意識到我的存在。然而我更願化作你手中的掌紋,讓你溫暖的體溫將我包圍,在每個無人的夜裡輕輕撫摸你安靜的睡顏。

6樓:特一求婚策劃

一、快閃求婚

快閃求婚是現在年輕人非常流行的一種求婚方式,至於什麼是快閃求婚?就是在人來人往的街頭進行突然快節奏的求婚,沒有事先的安排,周圍是不認識的路人,他們也是你求婚的觀眾。當求婚結束後人群會自動離去,就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二、廣告牌求婚

三、廣場求婚

廣場求婚是街頭最浪漫的求婚,也是求婚的最佳選擇地。因為廣場上的人非常多,所以在廣場求婚的時候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有些比較有心的男士會提前做好求婚現場的佈置,比如鮮花氣球等等,還會提前約好親朋好友一起見證這場求婚。

四、魔術求婚

魔術求婚需要有一位魔術師的配合,然後和女孩約好的見面地點或是選擇女孩單獨逛街的時候,讓魔術師用表演吸引女孩的注意。然後你被魔術師從箱子中變出來,突然出現在女孩的面前,手拿鮮花單膝跪地,向女孩求婚。

五、海邊求婚

在大海沙灘上畫下一個大大的心形,或者寫下你對她說的話,再用玫瑰做鋪墊,然後牽著她的手到達目的地,讓她自己開啟地上的貝殼盒子,當看到一枚求婚戒指靜靜地躺在裡邊時,一定可以讓她很感動。

六、尋寶求婚

如果你們平時會玩些小遊戲,也可以考慮來個尋寶遊戲。例如當女友生日的時候,說要給她一個生日禮物驚喜,然後將戒指藏好,每一步都用小紙條去提示下一個藏寶地點,當她最終發現原來生日禮物便是求婚戒指時,男生就要趕緊單膝跪下求婚啦,這時候身邊的好友可以跟著起勁,大聲歡呼“嫁給他!”

7樓:特愛求婚策劃

其實求婚環境很重要,但是中阿紅啊一個浪漫的求婚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為大家推薦一下。

浪漫星空下的約會--夜晚,微風輕挑,彷彿吹散了那些不開心的事,漆黑的夜幕中,閃爍著點點星光,彷彿就是螢火蟲一般,在鄉間的田野中指引著迷路的人們,奉獻著自己微弱的力量。你們一同欣賞著這美麗的場景,星光熠熠下,以天為證,向你許下共度餘生的承諾!

你是我悠然自得的情趣,把我的心境彌補了傳奇般的情意;你是我們脣齒留香的回憶,把我曾經的擁有璀璨得浪漫絢麗;你是我播下愛情的種子已經萌發出新綠,是你把我的情愛溫柔地喚起!

8樓:偉達定理急急急

只有告白才需要講究浪漫和排場。求婚是需要讓她相信你所說的話。不管什麼情況,也不管你搞得排場或大或小,你的目光一定要真誠,語氣一定要沉穩,要能夠給她安全感而不會讓她覺得你是在出風頭或者開玩笑。

說的話很簡單,給她一些承諾,並且表示你會認真的去履行,再配合上你的語氣,她一定會感動的答應你。

9樓:有策略的

我知道說什麼話她會感動,

1、我想陪你走很長很長的歲月,最後化成你眼梢眉角間的一道皺紋。請戴上屬於我們的樂維斯!戒指,攜手到老,走很長更遠的路。

2、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相伴到老的人。所以請將你心裡某個第一放心交給 我。

嫁給我,好嗎?

3、以後就別再打**或是發簡訊,每天早晨用你泡的咖啡的香味叫我起床,行嗎?

4、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你的未來,一定要有我。嫁給我,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5、沒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和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平常的還是獨一無二的?

11樓:特愛求婚策劃

怎樣求婚比較浪漫-在商場求婚

某一天帶女友去逛商場。當來到商場的珠寶區時,慫恿平時不喜歡買珠寶的女友選購一枚鑽戒。在女友選購完鑽戒之後,再帶她去同一個商場買一套漂亮的衣服。

在女友試完衣服出來的一瞬間,你直接拿出手中的那枚鑽戒向女友深情款款的告白,向她求婚!

怎樣求婚比較浪漫-送禮物

節日因禮物而特別,站在女性的角度,一束花,一個擁抱,還有一件精心準備的禮物,就能俘獲她的芳心。可以送成雙成對的禮物,例如情侶戒指、對錶,或者是套枕,也可以送她平時用開的化妝品、包包、衣服等。她現在是屬於你的女人,對她好點,送一件她平時喜歡,而又不敢買的,她一定很開心。

當然,禮物是表達愛意的方式,最重要的是給她的感覺。

求婚表白的話感人的 求婚表白的話怎麼說

12樓:一遇om求婚策劃

求婚時說的話一定不要是從別人那複製貼上過來的,有的話雖然很浪漫但不一定適合所有人,一定要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去說。你可以說說你們的過去、現在、將來

過去:你們如何相識,如何相愛,一起經歷了什麼。

現在: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彼此交往到什麼地步了。

未來:講講嚮往的婚後生活,有家、有孩子、有她,你們一起怎麼怎麼樣,總之就是很幸福,然後再表表決心,一定會珍惜她、呵護她。

很多求婚男主角現場都把宣言講的斷斷續續,因為太激動了,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求婚是用自己的心意去求的,甜言蜜語不會講沒關係,只要她能感受到你的真心就可以了!

13樓:ctlove求婚策劃

為大家整理了一些求婚感人的話。男生在求婚的時候經常會緊張的忘詞,不過在求婚之前還是需要好好的準備一下求婚語句的.這裡幫你推薦的求婚句子再結合自己的感情經歷會更好哦~

1.xx,你總是說冬天睡覺腳冰涼涼的睡不好,但是又覺得開空調喉嚨不舒服。這些我都放在心裡了,那請問現在你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在冬天裡做你的人肉暖寶寶。

陪你渡過接下來的每一個寒冷冬天?

2.xx,我家裡沒有草原,仍你奔跑;家裡也沒有魚塘,能夠送你。但是我有一棟不大的房子,裡面有一條你最喜歡的泰迪和你最愛的花朵,還有我。

我現在熱切的邀請你參與進來,把我家改造成我們家,你願意嗎?

3.xx,沒錯,我知道現在單膝下跪的我很傻,但是我實在是想不出別的方式能表達我對你的愛。從見你的第一面,我就被你擄獲,變成你的戰利品。

但是現在我希望我還能成為你永遠的騎士守護你,**,你願意好我在一起一輩子嗎?

4.xx,我曾經聽過一句話,如果你把你的妻子當做保姆,你就是奴僕,如果你把你的妻子當做女王,你就是國王。現在請問我的女王陛下是否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讓你成為我的妻子呢?

5.xx,我這個人不怎麼浪漫,甚至有的時候還有一點無趣。但是我願意學習,不斷努力成為你心中的最佳老公,因為我愛你,愛到原因為你從頭學起。**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感人的求婚誓詞,求婚誓言怎麼說更浪漫 最感人流淚的求婚告白2

亞哲 如果你選擇在你們愛得火熱愛得激情的情況下求婚,那麼以下纏綿肉麻的求婚詞絕對讓她甜蜜幸福感動的不行 求婚詞1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任何事我都想與你分享 求婚詞2 我想告訴你,你就是我的唯一,唯一的唯一,現在的我已經愛上你了,相信我,那一定會是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