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仿寫

時間 2021-06-12 09:49:59

1樓:

書是知識的橋梁,你的對岸是成功的終級。

書如甘甜的清泉,滋潤了我們的心靈;書又是燃燒的火焰,讓我們有了溫暖。

2樓:詩

讀流行的書,就走在了時代的前列。

讀實用的書,就架設了生活的橋梁

3樓:匿名使用者

莫頓·亨特,美國作家。早年曾在空軍服役,做過空軍飛行員。在二戰時期,他曾駕機執行過對德國的偵察任務。

2023年1月,在英格蘭的沃頓空軍基地。作為上尉飛行員的莫頓·亨特接受了一項任務,駕駛沒有任何**裝備和防護設施的蚊式雙引擎飛機深入到德軍本土執行偵察任務。他覺得幾乎無法完成任務,想象著飛機坐艙被炮彈擊中,自己鮮血飛濺,連跳傘的力氣都沒有。

第二天,莫頓·亨特駕機滑行在跑道上,他告誡自己,現在,只是起飛,飛起來就行。公升到兩萬五千公尺高空時,他又告誡自己,現在所要作的,是在地面無線電的指導下,保持這個航向20分鐘,就可以到達荷蘭的素文島,這個,不難做到。

就這樣,莫頓·亨特不斷告誡自己,下面,只是飛越荷蘭,這並不難,然後,是飛臨德國,根本不須想更多的事。而且,還有後方的無線電支援。

就這樣,一程又一程,這位上尉終於完成了任務。當他接受盟軍的獎勵時,他說,我之所以成為孤膽英雄,完全是因為我小時侯一段經歷的啟示。一步又一步,終會達到自己的目的地。

莫頓·亨特是一位擅長寫勵志類文章的作家,他的《懸崖上的一課》被美國作家芭芭拉·琳達編撰的《假如我們原諒上帝》收錄。此外《心靈雞湯 充滿陽光的成長歷程》這本收錄激勵心志的成長故事的書中也收錄了他的相關作品。

句子仿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如果,你是鮮花,我樂意是滋潤你嬌妍的雨露 如果,你是碧草,我樂意是哺育你成長的泥土 如果,你是風鈴,我樂意是促使你輕吟的清風 如果,你是藍天,我樂意是裝點你姿容的雲彩 如果,你是大海,我樂意是襯托你博大的小魚 如果,你是小舟,我樂意是輕搖你蕩漾的碧波 如果,你是帆船,我樂意是推動你前進的風帆。如果,...

寫昆蟲的作文,仿寫綠色蟈蟈急急急

綠色蟈蟈 爸爸上班吃午飯時,看見乙隻蟈蟈,給我逮了回來。這只蟈蟈是綠褐相間的,長著一對長長的觸鬚,眼睛是灰褐色的,圓圓鼓鼓的。嘴是好幾瓣的,裡面還有黑黑的牙齒,嘴外有四個像是用來裹緊食物的鬚子。它長著四隻前腿,兩隻長長的後腿,後腿非常有力,一蹦能蹦很遠。胖胖的肚子,幾乎占居它身體的三分之二。這天我正...

學會寬容的作文怎么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寬容天空寬容了雲朵,才擁有了充實。江河寬容了小溪,才擁有了浩蕩。土地寬容了種子,才擁有了豐收。人生寬容了遺憾,才擁有了成功。寬容對我們來說並不太難,關鍵看我們的心靈是如何選擇的。當乙個人選擇仇恨,那麼他將 一生在黑暗中度過 而乙個人選擇了寬容的話,那麼他將陽光灑向大地,永遠地瀟灑。古人 常說 知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