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左手開手時總感覺手指不夠長啊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橫按可能是新手遇到的最大問題了吧!沒關係多加練習,這不是問題!

如果用心的話,可能一星期就解決橫按的問題了!

其實更多問題還在後面呢,比如左手的靈敏度,左右手的配合!

左手的技巧,右手的技巧,很多的!漫漫來吧,只要用心會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長?

吉他能彈的好的 手都不是長的

左手要的是速度和準度

要練習手指的話 不管是 木的還是電的都得 爬格子如果是玩指彈的 更應該使勁的怕了 呵呵玩彈唱的就多練和旋吧 練的時候 右手可以練習下節奏左手還要練習下節奏 比如 推 揉 打 勾 滑 ====右手 就是練掃節奏了 分解和玄 基本就那麼幾個節奏 切旋 悶音 泛音 指彈的話 還練習下 技巧

電的話 還要練 搖把 點旋 太多了新手 就練 爬格子 換和旋 掃節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也是你那樣的情況 不過慢慢的學 耐心的學 就會好的 這樣的情況要多練習一些手指跨度較大的練習 這樣對你的的手指的張度有很大的提高 慢慢你的就感覺到你能按瞞多了 多練基本功年齡不是問題 朋友堅持啊 吉他是個好東西 表達很豐富的

謝謝 祝你好運!!!

吉他六線譜怎麼看,這個弦左手怎麼按,怎麼感覺手指不夠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按弦的指法,就是這個c和絃圖上所標識的。上面有1到4,四個數字,分別表示左手的食指到小拇指。然後c和絃圖,你從做到右看,是不是有六根豎線,分別代表吉他的六絃到一弦,然後從上到下是不是有四根橫線,第一根和第二根橫線直接指吉他的第一品,後面依次類推,所以c和絃就是分別將左手的食指到小拇指按在一品二絃、二品四弦、三品六絃和三品五絃的位置。

你說手指不夠長,這個是個人天賦問題,不過如果能堅持下來,之後你的左手會漸漸比你的右手長的。

5樓:橘生北為枳

線的話從上到下分別是一到六絃。和絃圖上的數字1是食指2是中指。3是無名指。

4是小指。5是拇指。但是很少用到。

只有某些特別的歌才會出現也只會按到六絃。c和絃應該說是個很基礎的和絃。

6樓:薹風蒲公英

上面的是和旋,下面是掃弦,這個是c和旋,從左到右的豎線是弦,依次由小到大。橫線是品位,第一個橫格的是1品,第2個是2品,由此類推!

7樓:**裡的祕密

wo會 38303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