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以C調調絃。那麼D調該怎麼彈,需要重新調絃嗎?在不同調裡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按標準調絃後可以彈奏任何調式,即便是按特殊方式調絃也同樣可以彈奏任何調式。按標準調絃的目的是為了左手固定把位,特殊調絃是為了彈奏特殊曲子時左手容易控制。

每個調式都有不同的把位,和旋跟調式沒什麼關係。

使用變調夾是為了使初學者只掌握了c大調把位的情況下不用記憶其他調式的把位就能演奏其他調式。

2樓:匿名使用者

c調到d調,用變調夾夾在2品就行。

同理,彈e調,用變調夾夾在4品即可。

當然,不用變調夾,而用不同的和絃彈也可以。

在不同調裡,不僅c、d、am、和絃,其他和絃的按法也都一樣。

其實只要記住:不論在什麼調式裡,c和絃都是由c、e、g三音疊加,d和絃都是由d、#f、a三音疊加,am和絃都是由a、c、e三音疊加.....以此類推,和絃在不同調式裡只是音階音高不同而已,按法都一樣。

另外,說吉他以c調調絃不準確,因為所謂的“c掉調絃”eadgbe,同樣也可以彈出c調以外的調式曲子。應以“標準調絃”命名較準確。

3樓:常奇文

在任何調裡c,d,am和絃的按法都一樣.

以c調調的弦,可以用變調夾 夾住2品 就成d調了.

d調和絃的按法,怎樣用c調的和絃按法彈d調的歌?

4樓:向日葵

首先d調的和絃按法是用食指和中指分別按二品的一弦和三絃,再用無名指按三品的二絃

2.  如果要用c調的指法彈d調的歌,只需一個變調夾就可以解決了,將變調夾夾在一品上就把吉他的音變為了d調,然後用c調的指法來彈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將變調夾夾在第二品,用c調指法彈出來的就是d調的歌曲啦!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d調的和絃排列為:d>e>f;那麼用c調彈奏則依次為:c>d>e。也就是說d轉c,依次降調,您明白了嗎?

吉他C調是什麼意識,吉他C調 啥意思?

藍調的塗鴉 c調就是以1開頭樂音的音名,就是通常說的1 2 3 4 5 6 7 1 基本音名有c d e f g a b,再加上升降半音及不同的八度組成音列,就是 中所有的樂音。下圖就是c調音階 簡單點說 就是用什麼音做do c調就是用c音做do 這樣d就是re e音是mi g調中 g是do a音是...

吉他C和絃為什麼按弦,吉他C和絃為什麼按四個弦?

聲之音琴行 每個和絃的結構是有一定規律的,em和絃的構成音是 e g b也就是c調的3 5 7,按著五絃的二品,四弦的二品,吉他的六根弦上所發的音從低到高分別是 低音3 低音7 中音3 中音5 中音7 高音3.所以在第一把位上的em和絃只需要按兩根弦,c和絃的構成音是c e g,也就是c調裡的1 3...

吉他新手的問題求教,吉他新手求教,c和絃怎麼也按不好怎麼辦?》

你所說的都是吉他的基本功,基本功越紮實,碰到曲子上手的速度也快,和絃還換不熟練,把位都還不熟悉還是老老實實把基本功練好吧,至少要能較為熟練的換f,b,bm這類的橫按和絃吧 可以找喜歡的曲子熟悉一下譜子,看看目前的對自己來說的難點是什麼,再針對難點去練習,攻破難點了會比較有成就感,同時練喜歡的曲子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