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吉他新手,以前一直和同事學吉他,現在想買一把自己的吉他。怎麼挑選阿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艾文十四

基本上看做工精細不,音色你還聽不出來也不用怎麼聽他給你示範的 只要做工好 琴就差不了 然後就去砍價 ,琴行都比網上貴200-500所以你也可以在琴行看好了 琴然後記號品牌型號 去**買 這是我一向的辦法~ 給個最佳!

2樓:天藍文化傳媒

挑選主要從兩個方面來看,

一是做工至少算得上精細的,不要挑色彩豐富的,原木色的才看得到木質木紋,左手握琴頸要舒服,也就是手感要好。

二是主要看你心中的適合**,一般三五百元的算過得去,一兩百的你就別買了那純屬練習琴音色很差手感很差。

我不同意樓上的在**上購買,在琴行購買有兩個好處,一是有良好售後,初學需要調整音準,你在網上購買能麻煩人家嗎?可能在運輸過程當中音準就因顛頗而走音了。二是關係打好的話,琴行的工作人員也會指導指導你。

這些服務在網上購買是享受不到的。

3樓:機桖晴

我現在在彈的是韓國的一個品牌的吉他,叫cort,earth 70,1200塊錢左右,音色非常棒哦,尤其是低音。建議你還是不要在網上買了,我之前在**買完又退了。還是親自到琴行挑選吧。

一般要注意的地方有幾個:1、不要打品,就是彈的時候弦不會輕易碰到品格併發出雜音;2、弦不宜過高,不然按起來很費力的;3、最好買面單琴,就是整個琴面是一整塊木板製作的,這樣共鳴效果更佳;4、注意吉他的各個粘合的部位,尤其是琴頸,一定要粘全完美的,不然容易變形和損壞;5、要選適合自己的尺寸,我的cort是41寸的,當時為了共鳴好選了這款大的,可是我一個女生抱著實在有點吃力。你要引以為戒哦!

以上是我親身使用後的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拉上你同事一起去琴行挑,畢竟人家會

5樓:匿名使用者

1000左右,單板木琴或者國產電琴,手感好,音準好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貴的吉他的話 差不多就行 看看弦距 只要彈著舒服就行

我剛開始學吉他,現在想買一把自己的吉他,有什麼建議嗎?

7樓:蟲子的老大

買三合板吉他 不要貴的 因為差不多做工都是那些水平三合板吉他就看你喜不喜歡 聽起來音色怎麼樣 手感怎麼樣 一些細節做工細不細

反正就是不要買太貴的

超過500就不值了

8樓:吶絲頹廢的陽光

反正就是不要買太貴的

超過500就不值了

我想學吉他,不知道要買一把什麼樣的,挑選吉他需要注意什麼問題?求高手指教

9樓:中鐵新華

這個不好說 你是要學專業呢還是自己玩玩。是古典演奏還是民謠彈唱呢?一把好琴可以提高你的學習興趣和速度。

**便宜的從手感到音色都不盡人意,一定程度上影響初學者的興趣。買琴之前可以到專業的**上找找資料,人家說的很詳細。

10樓:楊影傑

吉他分為古典吉他,民謠吉他,電吉他等。 一般都是學的民謠吉他哈! 民謠吉他選的時候主要看配件質量!

關於音質方面可以自己除錯, 初學者買把四五百的就算合適咯吧!

11樓:

建議先買個便宜的,學會調音,撥絃,按弦,簡單的歌曲能唱就行。上手之後再買個好點的,另外,要學好吉他還會牽扯到一些吉他以外的東西

報名學吉他用自己帶吉他嗎? 找到一個他說一對一,自帶吉他

12樓:秋夜冷熒

需要。雖然暫時不會,但是在老師教的過程中自己也需要練習的。會用到吉他,所以還是得自己帶一把。

吉他(英語:guitar),又譯為結他或吉它。是一種樂器,屬於彈撥樂器,通常有六條弦,形狀與提琴相似。

吉他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費拉門戈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而在古典**的領域裡,吉他常以獨奏或二重奏的型式演出;當然,在室內樂和管絃樂中,吉他亦扮演著相當程度的陪襯角色。

吉他被用於多種**風格, 它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古典、弗拉門戈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吉他亦有被於用古典**,有大量的獨奏曲, 室內樂和管絃樂中偶有使用。它通常有六絃,但亦有四弦、八弦、十弦和十二絃。

吉他主要有兩大類:一是歷史悠久、以木製共鳴箱擴音的民謠吉他,二是二十世紀被髮明、以電擴音器擴音的電吉他。原聲吉他有四種:

平面吉他(在中國也叫民謠吉他),拱面吉他(又名爵士吉他),古典吉他和弗拉門戈吉他。木吉他通常被用於古典**、民間**及流行**。 電吉他則通常被用於搖滾**、藍調及流行**。

電吉他的發明對西方流行文化及**有重要影響。

怎麼挑選一把好的吉他,新手如何挑選吉他?

我擦 2000果斷有好琴了。我覺得,如果他真懂的話,你搞個cort的earth200給他,應該會高興壞的。還有就是錄音之王的rd36 37之類。很漂亮的好東西呀。再來就是samick 三益 的d5 d6 d7之類,也在這個 區間之內。覺得不靠譜,就買個最中庸的,價效比比較低的雅馬哈,fg700。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