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請進!你最希望在生日時收到女朋友的什麼禮物?錢包?球鞋?還是其他什麼的

時間 2021-06-09 20:12: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能體現出心意或是感情的東西,不一定貴重,比如自己織的圍巾,一封盛情的信,當然喜歡運動的男生收到鞋啦,關於偶像的書海報也很高興,以及就是一些出乎意料讓他想不到的東西。

2樓:哥可是過來人

打籃球的男生,送他一雙科比九代很不錯

3樓:蒙小牛的春天

不需要什麼禮物,女朋友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禮輕意重,送什麼我個人感覺都不太重要,在沒的東西也只是個裝飾。心意才是重點!

5樓:

其實我希望不是收到什麼禮物,只要真心的愛我,對我不離不棄,這比收到禮物更強,實在要送的話,就根據男友的愛好吧,喜歡打藍球,就球鞋,是吃貨,請他吃東西,喜歡模型就送模型,有些通用的錢包,手錶,衣服,玉墜等

6樓:

其實很簡單,只要乙個輕輕的吻就夠了!

7樓:冀鑲蓮

這個不好說,我們又不了解你男朋友的愛好,我希望收到的是一句話,我們結婚吧!

8樓:

女朋友送的情侶小內內

9樓:

是什麼不重要,最主要的是心意

10樓:衛愛你圳

曾有乙個擁抱, 抱著她睡,感覺什麼都有了,沒了她的時候感覺什麼都沒有了,最好的禮物就是她在你身邊,望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你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

12樓:唵嘛齯叭彌吽

真正的愛著自己的女人送什麼都會喜歡的,愛情不能侷限於一種物質追求

13樓:手機使用者

球鞋 阿迪達斯或者耐克的

14樓:a學生賺

我覺得什麼都是浮雲,一包32塊錢的陽光利群就好(^_^)

15樓:匿名使用者

陪我聊一天天都好,只要他愛你這個無所謂

16樓:手機使用者

出出玩玩請吃個飯,加句祝福語

17樓:林梓恩

送香蕉,有福同享。又幽默又風趣

18樓:誠 信

我比較喜歡她晚上淫蕩無比

19樓:命運掌握在我手裡

從興趣下手,禮物要有紀念意義。

20樓:細玲

應該是她親手做的動西!不管好於壞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抱著她踏踏實實的睡覺

男生喜歡收到女朋友什麼樣的禮物?

22樓:you在午後徜徉

男生喜歡女友送他喜歡

的禮物。

如果他平時喜歡安靜,喜歡看書,溫柔,屬於文藝青年的一款,那麼送他一款精緻的杯子準沒錯。他在靜靜思考的時候,拿起你送的杯子喝水,絕對能不自覺的想起你,杯子最好是定製的,而且不能奇形怪狀,一定是要方便清洗的。相信男生都是懶得準沒錯啦。

如果你不知道男友喜歡看什麼型別的書籍,就一定不要買書。男生更喜歡自主去選擇書的型別和內容,就像小孩子在海灘尋到寶石一樣,不要剝奪他探尋的樂趣。眼鏡和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文藝青年喜歡精緻的東西,這與他們追求的閒散且優雅的生活狀態非常符合。

如果你的男友是大叔型,那麼他是可以給你更多的安全感的男生,而你在他的面前,更像個小孩子一樣被寵著。這種型別的男生,就要送成熟男人的標配啦,皮帶、剃鬚刀、錢包、手錶都是不錯的選擇。不排除有些看似成熟的男生,實則內心就是個還沒長大的愛賭氣的小孩,這種極品的男生,就算不送什麼禮品,給他說些甜蜜的話,乙個淺淺的吻,就足夠他開心好幾天了。

當然可以送他巧克力、自製按摩券、陪他玩一天等等遊戲性質的小禮品就可以直擊紅心。

23樓:勤奮的陸

什麼都好,最好是能和他的興趣掛鉤的。比如我玩魔術,那麼最理想的禮物就是一副好一點的撲克。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要用心地去準備。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收到女朋友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如生日禮物,吉祥物,保護自己平安健康,相愛到永遠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禮物就是我愛你,或者是關心或者親吻

26樓:木子果

男生都喜歡女生了解自己,送給自己喜歡的禮物。

27樓:愛笑的林子啊

就我而言,我最喜歡收到女朋友的禮物是女朋友說上一句你辛苦了,我愛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男性用品了,比如化妝品,皮帶,手機,套套,公文包等好多的,以此來表達和傳遞對女生的愛。

29樓:沈子木

應該是關心吧,很多東西都比不上一句恰到好處的關心。

30樓:走入迷途的我

乙個長長的吻,皮帶,手機

31樓:金思

禮輕人意重,不在乎是什麼。

32樓:易禾侯英飆

不同的男人不同的喜好,重在心意。你自己的男朋友平時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愛好之類的。比如喜歡玩遊戲啊!

喜歡打火機之類的,你問別人沒有什麼意義,重要還是你對他的了解。還是那句話重在心意

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剃鬚刀還是錢包?覺得錢包的話就得買個牌子的吧?買剃鬚刀有什麼注意的呢?男生 10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男友抽不抽菸,送乙個打火機打火機代表了你非他不嫁,1314的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買雙鞋,告訴他以後的路有我陪你走

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能表達出友誼天長地久的意思?

35樓:天生網路絕緣體

其實心意到了不管什麼禮物都可以代表你們的友誼,送男生一般鋼筆,手錶,胸針等等都可以

送皮帶:代表你想困住他一輩子

杯子:代表頒他一輩子

打火機:代表你是我的初戀

錢包:代表你願意永伴他身邊

手錶:代表你和他擁有分分秒秒的愛情

普通的生日禮物:

送台psp(保證開心死)

送個籃球(保證興奮死)

實際一點就送些巧克力(保證sweet死)

或者送本書(保證悶死)

既然是普通朋友,那就在qq直接送份禮物。省錢又省心!

呵呵,說笑而已。

其實在他面前,輕輕說聲「生日快樂」就保證令他一生難忘!

其實男生很容易滿足!

七夕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36樓:大小姐美美搭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37樓:會講繼而

"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得戀愛吧!最後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

在人群之中尋覓,彷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尋找的足,如果不如願但願有來生。

如果你收到愛人送的禮物——杯子,那麼說明愛情之神已經來到了你的門口,丘位元已經準備好了,向你發射他那神奇的劍,穿透你的心。他(她)要把一輩子都送給你。

那一年她愛上了他,她是乙個優雅而漂亮女人,而他確實乙個窮而且醜男人。

她依然喜歡他,,他生日的時候,她選了很久,最後選了一款飲水概念杯,網上淘的,材質是骨瓷的,相對於其他杯子來說更健康安全很多,這款飲水概念杯子自己選了很久,她很喜歡,她希望他多喝水,健康一輩子,杯子一輩子愛他一輩子,陪伴他一輩子,他很喜歡,很高興,從此他到**都帶著這個杯子,因為…………………………

幾年後他有了自己的事業和魅力,她問:他當年怎麼會突然像變了個人一樣,他回答:當年你送我杯子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一定要讓你幸福,我知道杯子就是一輩子,你用一生幸福做賭注,我怎麼捨得讓你輸。

珍惜那個愛你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無論女人送什麼給我都會高興的!可以使錢包、腰帶等等衣服也可以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戒指向他求婚~哈哈哈哈

40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生的話可以送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像剃鬚刀、錢包、領帶這些都可以的。如果你想送一些浪漫的東西的話也行,可以送一些平時能用到的情侶件,比如情侶杯、情侶手錶、情侶戒指之類的,像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 r就不錯啊

你最希望未來是什麼樣子的,你希望自己的未來人生是什麼樣子的

我希望慢一點變老,即使容顏變老,但心也要年輕。乙個不老的童心,不忘初心的心。在這個物欲橫流的時代。堅守自我。我希望家人身體健康,永遠快樂。不要大福大貴。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就好。孩子有乙個穩定的工作。找到乙個他愛的也愛他的人。生活就圓滿了。如今人到中年,對未來的期許已經不再天馬行空,我想很多人會和我一...

男生最希望女朋友帶給他什麼

襁褓中 我希望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女朋友可以給我一個驚喜,就是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那種,一定會超級超級喜歡的,畢竟我女朋友這麼可愛。 達 關於愛情,我學到的第一個成語就是 相濡以沫 不管是否身在困境中,愛情中的愛和好都應該是相互的。只有一方付出的愛情無法長久,只會被愛而不會愛人的人,也無法懂得愛情...

你最希望哪個嘉賓去《嚮往的生活》?

我比較希望崔健 劉歡 高曉松,這幾個都是 人,高曉松負責有趣,而且話癆,看書又多,想這期節目沒有梗,是不太可能的,絕對讓剪輯師頭疼。而劉歡呢是因為他除了 類的 中國好聲音 和 中國好歌曲 沒在綜藝見過他,感覺他能講出不少 界的八卦。崔健就是個人情結了,平時老繃著的搖滾教父,在綜藝裡露臉,也許黃磊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