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蒙迪歐開鎖了,只有駕駛那邊的門開的了,然後在裡面按解鎖,怎麼弄讓他都可以解鎖

時間 2021-06-07 02:56:58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按2下開鎖,4門都開,按1下,開駕駛座。開鎖解鎖同時按5秒,變更開鎖方式,按1下4門都開。

拓展:1、中控門鎖就是你鎖一個車門時,其他車門也同時鎖上的一個好東東。具體作用嘛很明瞭,免得你4個車門一個個的去鎖。

工作原理就是通電產生電磁,利用電磁吸力來達到控制車門上鎖開鎖。中控就是**控制的簡稱,在你的駕駛座門上有個按鈕,按下去後,其他三個門的門鎖和玻璃就不能單獨控制了,就要由你在你旁邊的門上一個人操控了,反之,就可以單獨操控。主要功能是防止兒童行駛時誤開車門和防止你不想的人從車外面把門開啟。

2、特點資訊:都是通過改變極性轉換其運動方向來實現門鎖的開、關動作。直流電動機式**門鎖的主要組成:

雙向電動機、導線、繼電器、連桿操縱機構。電磁線圈式**門鎖組成:駕駛員側車門鎖制開關、開鎖開關、換向繼電器、迴轉式電磁線圈。

2樓:匿名使用者

按2下開鎖,4門都開,按1下,開駕駛座。開鎖解鎖同時按5秒,變更開鎖方式,按1下4門都開

3樓:匿名使用者

連按兩下,四個門都解鎖,按一下只解鎖駕駛室側車門。

怎麼設定解鎖只開啟駕駛室車門

4樓:大藝術家

把遙控器開鎖鍵和上鎖鍵同時按住等待雙閃閃爍後就可以將一鍵全開設定為一鍵開駕駛門兩鍵全開

有了這個只開啟駕駛車門的方法,即是沒有自動落鎖功能,也可以給車主財務安全起到一定的保障

大眾系列的車,按下遙控鑰匙開門鍵,是隻開啟駕駛室車門,按兩下才是開啟所有車

有些車出廠沒有這樣的設定,但是你諮詢下4s店,也可以把這項功能調出來

5樓:拽小爺帥帥

你好將遙控器開鎖鍵和上鎖鍵同時按住等待雙閃閃爍後就可以將一鍵全開設定為一鍵開駕駛門兩鍵全開

車遙控解鎖後只有駕駛室這邊的門能開,其它3個門都開不了,要從裡面開,請問是怎麼回事

6樓:食品安全夢

主駕駛門鑰匙控制四門,用鑰匙開 鎖反覆幾次,試一下。主駕駛門內控制部分接觸不良。

7樓:地平線_風暴

這是新制定的措施,旨在保護司機,尤其是女司機。原先犯罪分子,往往利用女司機,或者其他看起來反抗能力較弱動用不敏捷的部分男司機的特點,趁司機剛坐進去還沒關閉其它三個門的空隙,搶行開門坐進去實施犯罪。自從有了這個功能,罪犯沒法搶先鑽進去。

司機開門進去之後,可以立即關閉自己側的門,其它門外邊的人無法擅自開啟,從而保證自身安全。如果還有其他要上車的人,可以通過按下對應門的鍵,或者一個共用鍵給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遙控器按一下開鎖只開主駕駛的門,再按一下四個門就全開了,這是為了防止小偷從其它車門快速進入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按主駕駛門組合開關解鎖鍵看是否都能解鎖,如果不行的話,可能是線路問題,或是保險絲燒壞或是車身控制器故障,具體可到維修站排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詢問一下品牌售後,應該是特有的一個小功能。

我的note3為什麼開鎖按了之後要等一會螢幕才會亮鎖屏按了

隨灬風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檢查是否安裝了第三方鎖屏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2.如果機身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排除sd卡效能不良引起3.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

為什麼我的世界只有我人,為什麼我的世界只有我乙個人?

今天聊一聊你的生日蛋糕是誰送你的的問題。因為你的世界是你的,所以你世界裡的所有物也都是你的,所有物指的是什麼,當然指的是屬於你的私人財產,也就是說你看到的所有關於你可以叫出名字的所有 你的 的東西。比如你的孩子愛人等,你會說他們是其他人不屬於我的私人財產。是的,他們真的是你的私人財產。因為你的世界裡...

為什麼系統更新後只有3G訊號了,為什麼我的手機更新後變成3G網路了

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可以進行以下方式進行排查及處理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2g 自動連線 注 兩張卡插入聯通 移動卡時 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