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人的生命都是計時的,在手腕上顯示時間。人在快要死掉前殺了貴族,偷了幾百年生命

時間 2021-05-26 19:40:03

1樓:邊緣德魯伊

《時間規劃局》賈斯汀·汀布萊克和阿曼達·塞弗里德演的

2樓:斯內普和莉莉

時間規劃局

3樓:桔梗吾愛

《時間規劃局》

故事發生在乙個虛構的未來世界,人類的遺傳基因被設定最終停留在25歲,不管他們活多久,生理特徵都將保持在25歲——這就意味著出現在影片中的所有演員都必須是20歲左右的年輕人(這裡其實是個bug,這會造成社會、倫理等的混亂,不過由於主題需要,劇情設定以突顯主題)。然而到了25歲,所有人最多只能再多活1年,唯一繼續活下去的方法就是通過各種途徑獲取更多的時間,於是時間就成了這個世界唯一的流通貨幣。類似於銀行的時間管理機構遍布全球,而時間管理員會像警察一樣追蹤記錄每個人所使用和剩餘的時間,一旦你在時間銀行中的存額所剩無幾,就將被剝奪生命。

有錢人在這個世界可以追尋長生不老,而窮人們的生存則變得很艱難。因為一旦無法獲得時間,那便等於宣告了乙個人的死亡。

主角will(賈斯汀·汀布萊克飾演)便是窮人中的一員,他還有乙個生病的母親需要幫助和照顧。而當will被無中生有的「殺害了一名富有的人並偷走了他的時間」誣告時,他便開始了逃亡生涯。阿曼達·塞弗里德飾演一名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她被走投無路的will劫持,於是和他一起踏上電影海報了逃亡之旅。

在逃亡中,他們產生了感情。於是阿曼達和男友一同對抗整個統治機構。最終的結果……自然所有的壓迫與不公,都抵不過真愛的力量。

希里安·墨菲將飾演一名「時間掌管員」,簡單來說就是在那個社會的警察。他和柯林斯·潘尼將一起追捕will。而《廣告狂人》男星,31歲的文森特·卡塞瑟將飾演24歲的阿曼達·塞弗里德的父親。

這兩人的年齡差距也不是很大,而文森特又是個娃娃臉,也許選角導演們正是有這種讓人產生時間錯亂的意圖。而「宅男」約翰尼·蓋爾克奇則在片中飾演will最好的朋友。加盟該片的還有亞歷克斯·帕蒂弗和馬修·波莫等明星。

4樓:

《時間規劃局》,買東西都是用時間的,有個人死之前把自己的時間都給了男主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規劃局》,是貴族讓男主角殺自己的~~因為那貴族覺得無聊沒意思~~

6樓:沉默vs石頭

這個電影看過好久了,名字先想想,最後女主,和男主搶了很多時間分給窮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規劃局 賈斯丁主演

8樓:年少青雨

非常小**和時間大盜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規劃局?命運規劃局?

有一部美國電影,中他們的生命是記錄在手鐲上的時間,

10樓:貼上你的情姐

時間規劃局

導演:安德魯·尼科爾 andrew niccol主演:justin timberlakeamanda seyfried

看點:人性貧富劫富濟貧私奔帥哥劫匪

地區:美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規劃局吧 不過不是手鐲 是小臂上

有一部電影,講的好像是裡面所有的人手腕上都有乙個時間,所有人都以時間的多少來決定生命的多少。

12樓:李闖

《時間規劃局》賈斯汀·汀布萊克和阿曼達·塞弗里德主演

好像是美國的電影是說時間的沒個人的生命就是時間,時間沒有了生命也就沒有了,可以搶別人的時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規劃局 (2011)

導演: 安德魯·尼科爾

編劇: 安德魯·尼科爾

主演: 阿曼達·塞弗里德 / 賈斯汀·汀布萊克 / 基利安·墨菲 / 文森特·卡塞瑟 / 亞歷克斯·帕蒂弗 / 約翰尼·蓋爾克奇 / 奧利維亞·王爾德 / 馬修·波莫 / sasha pivovarova

型別: 動作 / 科幻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1-10-28(美國)

片長: 109分鐘

又名: 鐘點戰(臺) / 潛逃時空(港) / 止時紀 / 我是凡人 / 現在

14樓:夏炎羽

《時間規劃局》

安德魯·尼科爾執導

賈斯汀·汀布萊克、阿曼達·塞弗里德主演的驚悚、科幻電影。

有一部美國科幻電影裡面時間好像金錢一樣的,手臂上顯示你剩餘的時間,叫什麼電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資訊

中文片名:時間規劃局

英文片名:in time

曾用片名:我是凡人、會死之身

國家/地區: 美國型別: 科幻 / 驚悚 對白語言: 英語演職員表

導演: 安德魯·尼科爾

主演: 賈斯汀·丁伯萊克阿曼達·塞弗里德希里安·墨菲馬修·博曼相關資料

由賈斯汀·丁伯萊克和阿曼達·塞弗里德主演的科幻片《時間規劃局》(曾用名:《我是凡人》)於2023年7月**了兩張劇照,畫面中都是兩人一起逃亡,場景則分別是白天和夜晚,阿曼達一頭紅色短髮十分亮眼,賈斯汀則隨身帶著槍,似乎處境十分危險。《時間規劃局》由《戰爭之王》安德魯·尼科爾執導,故事發生在乙個虛構的未來世界,當乙個人成長到25歲以後,他/她的衰老基因便不再工作。

而時間則成為一種可以用金錢買到的商

《in time》拍攝現場

《in time》拍攝現場(13張)

品。很顯然,有錢人在那時便可以追尋長生不老,而窮人們的生存則變得很艱難。因為一旦無法獲得時間,那便等於宣告了乙個人的死亡。

主角will(賈斯汀·丁伯萊克飾演)便是窮人中的一員,他還有乙個生病的母親需要幫助和照顧。而當will被無中生有的「殺害了一名富有的人並偷走了他的時間」誣告時,他便開始了逃亡生涯。阿曼達·塞弗里德飾演一名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她被走投無路的will劫持,於是和他一起踏上了逃亡之旅。

希里安·墨菲將飾演一名「時間掌管員」,簡單來說就是在那個社會的法律人士。他和柯林斯·潘尼將一起追捕will。而《廣告狂人》男星,31歲的文森特·卡塞瑟將飾演24歲的阿曼達·塞弗里德的父親。

這兩人的年齡差距也不是很大,而文森特又是個娃娃臉,也許選角導演們正是有這種讓人產生時間錯亂的意圖。而「宅男」約翰尼·蓋爾克奇則在片中飾演will最好的朋友。

加盟該片的還有亞歷克斯·帕蒂弗和馬修·波莫等明星。影片將由二十世紀福克斯旗下new regency公司製作,二十世紀福斯發行。

《時間規劃局》將於2023年10月28日北美上映。

一部電影,乙個人能看到其它人頭頂上顯示生命倒計時數字,外國電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恐&*怖幽靈 the frighteners (1996)

導演: 彼得·傑克遜

編劇: 弗蘭·威爾斯 / 彼得·傑克遜

主演: 麥可·j·福克斯 / 翠尼·阿瓦拉多 / 彼得·道博森 / 約翰·阿斯廷 / 迪·沃倫斯

型別: 喜劇 / 恐*&怖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紐西蘭 /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6-07-19

片長: 110分鐘 / 123分鐘(導演剪輯版)

又名: 神通鬼大 / 不可思議的勾魂事件

一場嚴重的車禍奪去黛布拉(angela bloomfield 飾)的生命,而身負重傷的建築師弗蘭克(michael j. fox 飾)也在車禍後獲得可與幽靈交流的能力。出院之後,弗蘭克辭去工作,以通靈者的身份向鎮上居民提供驅魂的服務。

某天,弗蘭克所在的小鎮接連發生神秘死亡事件,之後他更目睹了乙個幽靈殺人的場面。與此同時,**介入調查,弗蘭克則因經常出現在死亡現場而成為重要嫌疑犯。他必須盡快為自己洗脫罪名,找出幽靈殺人背後的秘密……

本片榮獲2023年sitges – catalonian國際電影節最佳特效獎。

17樓:史蒂芬_盼

時間規劃局,一部很有意義的電影,看完你,你會知道很多

18樓:揍敵客

死亡筆記也有這個場景

有一本電影,每個人手上都乙個計時器,記錄還可以活的時間。時間是是需要自己工作去掙的.

19樓:昔日年華

時間規劃局

《時間規劃局》是由《戰爭之王》的導演安德魯·尼科爾執導,賈斯汀·汀布萊克、阿曼達·塞弗里德主演的驚悚、科幻電影。講述發生在虛構的未來世界裡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0月28日在美國上映。

《時間規劃局》的故事發生在乙個虛構的未來世界,人類的遺傳基因被設定最終停留在25歲,不管他們活多久,生理特徵都將保持在25歲——這就意味著出現在影片中的所有演員都必須是20歲左右的年輕人(這裡其實是個bug,這會造成社會、倫理等的混亂,不過由於主題需要,劇情設定以突顯主題)。然而到了25歲,所有人最多只能再多活1年,唯一繼續活下去的方法就是通過各種途徑獲取更多的時間,於是時間就成了這個世界唯一的流通貨幣。類似於銀行的時間管理機構遍布全球,而時間管理員會像警察一樣追蹤記錄每個人所使用和剩餘的時間,一旦你在時間銀行中的存額所剩無幾,就將被剝奪生命。

有錢人在這個世界可以追尋長生不老,而窮人們的生存則變得很艱難。因為一旦無法獲得時間,那便等於宣告了乙個人的死亡。

美國電影電影名字的有哪些,美國電影,電影名六個字的有哪些

煙雲壹世 肖申克的救贖,被解救的姜戈,一個是影壇傳奇,一個是奧斯卡影片。 安菲爾德 天搖地擺震山河 zulu dawn 1979 導演 douglas hickox 編劇 anthony story 賽 恩菲爾德主演 彼得 奧圖爾 伯特 蘭卡斯特 西蒙 沃德 丹霍姆 艾略特 james sebast...

搞笑的美國電影,推薦搞笑的美國電影

深海鯊魚的預感 足球尤物 首推 壞孩子 紐約時刻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初戀50次 這個挺好,不過不是校園的,老 美少女拉拉隊 3部 美國派系列 小鬼當街!另外還有老版本的 成長的煩惱 很有教育意義,和大多數家一樣遇到各種問題的家庭,那樣的父母,很幽默,有智慧!美國的,皆大歡喜型,很輕鬆,詼諧 麻雀變王...

好看的美國電影都有哪些,好看的美國電影有哪些?

剪輯 1 留下我 電影 主人公傑克 艾恩 鄧萊普 ryan dunlap 飾 深陷妻子艾米 薩拉 凡曼 sarah van eman 飾 意外逝世的陰霾情緒中不能自拔,老父親 馬克 格里克森 mark gullickson 飾 拿過艾米生前拍照使用的相機上前寬慰。快門按下時奇蹟發生了。傑克進入了 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