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讓我翻譯公司簡介,老闆讓我為公司取個好的英文名,我該怎麼翻譯好呢?

時間 2021-05-23 17:22:02

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中原科技紡織****位於經濟開發區通絡方,通絡是蘇州市的乙個鎮,它的交通和經濟上的優勢,公司擁有現代化的辦公樓的友好的車間和個性化管理區,現在有超過1000名員工在我們公司,多年來,我們要生產的交織,是化纖行業的先鋒,我們的承諾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來幫助他們在織物各方面的每乙個困難,我公司注重產學研的發展,我們積極與國內服裝院校的合作,探索規範資訊化科學化的方法,我們將每年發布超過100的面料,這些面料在國內高的讚賞,在織造樹立乙個好榜樣,我們的copnay領先同行以雄厚的資金,先進的技術力量二,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這些因素,樹立公司的良好形象,贏得了社會和客戶的好評,我們已經取得了一些進展船員efforts.we後被評為先進企業的許多倍,幾十年來,我公司發展迅速,我們對社會和行業的影響,在這樣乙個高速發展的世紀,我們的經營理念是「市場是我們的根,質量是我們的王牌和客戶最高的為我們「,我們熱忱歡迎廣大客戶是誰,無論國內還是國外一起建立乙個美好的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看得懂,但是貌似不太地道~~

3樓:匿名使用者

no comments........

老闆讓我為公司取個好的英文名,我該怎麼翻譯好呢? 20

4樓:匿名使用者

gardeview

英文可以念成guard view,和『家喻』的音接近。從讀音的意義而言,guard view=衛士視野,跟物業的職責相關,view為**,跟雜誌的閱讀性相關。

沒有採用gardview,是因為gard是一種疾病名稱的縮寫:

gard:genetic and rare diseases遺傳和罕見的疾病

gardeview 裡面多了個字母e,這個字串看起來很洋氣和大氣。

5樓:匿名使用者

joint

有 連線 共同 貼合 之意

象徵你們公司是 物業 和 業主 溝通維繫的橋梁音譯為 家恩特

我覺得很不錯 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jarrie/karrie

7樓:匿名使用者

jet-view

jet直公升飛機,寓意事業騰達;view寓意美好前景。

8樓:匿名使用者

homeasy,我的版權哦,轉讓給你了,呵呵。

9樓:合規

enjoy

首先和家喻發音相似

其次有喜歡、欣賞、好好享受的意思,符合公司意境

10樓:幽蘭香菇

warmhome寓意溫暖之家,有貼心的雜誌之意

朋友讓我跟老闆說他請假,我拒絕不了,跟老闆說他讓我跟你說他要請假,老闆說誰讓你給他假了之類一些難聽

你可以直接跟老闆說,我就是帶個話,批不批還不都是你老闆說算!不讓帶就不讓帶,有事你找他說去,我好心好意幫忙,你衝我發啥脾氣。然後扭頭走人。 你做的確實欠妥。朋友私人感情歸私人感情。請假制度是嚴格的。你這屬於界限不清。該拒絕的就應該義正辭嚴地拒絕。應該對朋友就說 還是你自己跟老闆請假吧,比較合適。我可...

老闆拖欠工資欠我總共6500元工資現在公司沒開了就說只發2019元(半月的工資)給我我該怎麼辦

baby無知的螞蟻 單位拖 欠員工工資,員工可以和單位協商,要求單位支付工資。也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單位結清工資,並解除勞動關係,要求單位在支付解除勞動關係的經濟補償。依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

老闆讓我去別的飯店學習我不去怎麼拒絕

為什麼要拒絕呢?學習的機會要把握好,學了就是自己的本身,除非你一直有辭職的想法,去學習了老闆會不同意你走。 平凡的日常 老闆的做法是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你可以去的,不需要拒絕,多去別的地方可以多鍛鍊自己,對自己的工作和以後都有幫助 你可以說 老闆我還是喜歡在貴公司學習,我喜歡這裡的人,這裡的環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