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萊塢影片名字?(具體請看下面描述)

時間 2021-05-10 14:0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億萬未婚夫

演員 actor:

克里斯·奧唐納 chris o'donnell .....jimmie shannon

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anne arden

劇情簡介

吉公尺-夏農是乙個不滿三十歲,經營著有237名員工的夏農桌球公司的年青人。他信奉自由的單身生活,把自己比喻成一匹不羈的野馬。他認為乙個男人應該過光棍自由自在的日子,而結婚就象被鎖鏈拴住一樣,因此,他的女友象走馬燈似地乙個接乙個離開了他。

一天在咖啡館,他和年輕美麗的姑娘安-阿登邂逅,倆人初次見面就擦出了火花。融洽的交往,一切都那麼美好,不知不覺得三年過去了。在此期間,吉公尺周圍的夥伴相繼都套上了婚姻的鎖鏈。

用他的話說就是:「光棍的隊伍在縮小,越來越小。」他們有個約定俗成的習慣,婚禮上,新娘都要向單身小姐們拋花,誰接到了新娘拋的花,誰就會成為下一婚禮的新娘。

在馬可的婚禮上,當舉行新娘拋花儀式時,單身小姐的隊伍都是未成年的小姑娘,只有吉公尺的女友安是個成年人,結果是她接到了新娘拋的花。這意味著吉公尺的野馬歲將要成為乙個遙遠的回憶,從那一刻起,吉公尺就好象換了乙個人似的,常常會目光呆滯,精神恍惚……在星光餐廳他向安求婚時,結結巴巴,語不成句,對安說什麼「你贏了」「別佔著毛坑不拉屎」等等,使安認為他的求婚沒有誠意。氣得安回家後對姐姐大發脾氣,連吉公尺的**也不肯接。

洩氣的吉公尺每天給安送一打玫瑰表示謙意,也無法打動安的心。

吉公尺的爺爺不幸辭世。吉公尺的父母早亡,因此爺爺的一億美元財產就留給了他,但是要繼承這筆遺產的先決條件是:吉公尺必須結婚,結婚的最後期限是吉公尺三十歲生日那天晚上六點零五分,否則乙個子兒也拿不到。

而遺囑宣讀的第二天,就是吉公尺的三十歲生日。為了這筆遺產,馬可和爺爺的遺囑執行律師格魯克曼,歐代爾在乙個半小時內就為吉公尺辦好了結婚證書,還借了豪華轎車,找來了乙個牧師,馬可開著豪華轎車,帶著吉公尺和牧師到安的家裡去求婚。正巧安剛離開家要乘***去雅典折新聞,馬可和吉公尺又帶著牧師趕到機場,可是這次求婚又失敗了,安又一次看到了吉公尺目光呆滯,精神恍惚的有情,知道他仍沉浸在單身漢的回憶中,並沒準備好結婚,而且認為他永遠都不會準備好。

第二次遭到拒絕的吉公尺傷心極了,不是因為得不到遺產,而是為被自己真心愛著的女人拋棄而傷心。格魯克曼、歐代爾和馬可告訴他,如果他不能結婚,所有的財產就要被拍賣,包括夏農桌球公司,那麼237個員工將會失業。為了大家的利益,吉公尺必須在27小時內找到乙個新娘結婚。

無奈,吉公尺只好帶著馬可和牧師去找以前交往的女友。找到在**公司工作的斯苔茜,遭到拒絕,因為她已訂了婚。找到在服裝店工作的佐伊,倆人談得挺好,忽然吉公尺好象聽到街上傳來了安的說話聲,就立刻追了出去,卻是乙個誤會,氣得佐伊把乙個假人當做吉公尺吊起來燒掉啦,這次又砸了。

他又來到歌劇院找到演歌劇的伊拉娜,伊拉娜根本沒興趣,連吉公尺的名字都忘記了。找到在大學教心理學的凱洛琳,聽她講了套大道理後,也被她拒之門外。又接連找了在警察局工作的達芙妮,在飯店工作的莫妮克,在水族館工作的芭克莉,也都沒有成功。

折騰了一整夜也沒找到乙個新娘,疲憊的吉公尺在教堂裡的椅子上睡著了。

吉公尺的兩次求婚,都使安非常生氣,但她卻真心地愛著吉公尺,離開吉公尺後,無論到哪兒,幹什麼,心裡總是惦記著他。姐姐娜塔莉很理解妹妹的心思勸她原諒吉公尺,回舊金山去找他。在車站,安接通了吉公尺的手機,接**的卻是馬可,安告訴馬可,她將乘一點十五分的火車回去,想約吉公尺吃晚飯,馬可立即通知了歐代爾和格魯克曼,他們商量好,等安乘坐的火車一到站,就把她接到教堂和吉公尺結婚。

在教堂裡,當吉公尺一覺醒來,發現成千上萬個身穿婚紗的新娘把教堂擠得水洩不能。原來是馬可在接到安的**之前在報上登了廣告為吉公尺尋找新娘,結果引來了成千上萬為一億美元要出嫁的新娘,這下可把吉公尺害苦了。幸虧格魯克曼、歐代爾、馬可趕來幫吉公尺脫了身。

吉公尺趕到車站,安正為看到報上的廣告而傷心落淚,吉公尺真心誠意地向安做了解釋,並鄭重地第三次向安求婚,終於得到了安的諒解,答應做他的新娘。火車站前的廣場上,在擠滿了身著婚紗的人的海洋中,吉公尺和安舉行了世間最美好、最壯觀的婚禮,當車站前大鐘的指標指向六點零五分時,牧師通過警車的喇叭宣布他們結為夫妻。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 愛是妥協 》(something's gotta give)

求一部好萊塢電影的名字!!

求一部好萊塢電影名字?

3樓:革絢鈄燎

醜陋的真相

theugly

truth

(2009)

導演:robert

luketic

編劇:nicole

eastman

/karen

mccullah

lutz

/克爾斯滕·史密斯

主演:嘉芙蓮·海格爾

/傑拉德·巴特勒

/切瑞·海恩斯

/艾里克·溫特

/邦妮·

薩默維爾

型別:喜劇/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09-07-24

片長:96

分鐘又名:

醜陋事實

/男女生了沒

/單身大急救

/女上男下

4樓:井舉衣旋

美版大逃殺!應該是!我看過的!謝謝採納!另外殺人錦標賽也是這個劇情!

求動漫電影。要求請看下面,求一個好萊塢影片名字?(具體請看下面描述) 5

幻世萌 守護甜心 有三季,且完結,但偶認為第一二兩季比較好看 聖少女 偶超愛看的 吸血鬼騎士 很好看的說 百變小櫻 偶第一次看的動漫 人魚的旋律 有兩季,也蠻好看的 迷糊天使 不錯 新安琪莉可 有兩季,也值得一看 十字架與吸血鬼 還行 光之美少女 還可以吧 魔法迷路迷路 也可以 sa特優生 叫校園故...

求一部南韓電影片名,求一部南韓電影片名!!

您好!按照您的描述,南韓此類影片也不少,尤其很多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您看下以下兩個 由您要找的嘛?1 殺人回憶 取材20世紀於80年代中後期令南韓社會陷入一片恐慌的南韓華城連環殺人案。通過1996年首次經金光林導演拍攝成舞台劇 come and see me 並根據實際調查資料與採訪記錄等,200...

求好萊塢所有恐怖片

嬰靈惡泣 我的血腥情人節 my bloody valentine 13號星期五 friday the 13th 騎士 the horsemen 孤兒 orphan 超少女reiko 超少女玲子 這個我在行 來電驚魂 侏羅紀公園 電鋸驚魂4部曲 暗襲 7宗罪 第六感 斷頭谷 醫院風雲 沉默的羔羊 木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