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能介紹我點國外的大片小片看看啊,要求是要好看的

時間 2021-05-10 10:43:52

1樓:

我個人比較注重劇情,猜樓主看片習慣和我有幾分相像。

推薦如下:

劇情類——

《黑暗中的舞者》

《春風化雨》

《大魚》

《這個殺手不太冷》

《楚門的世界》

《綠裡奇蹟》

《肖恩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動作類——

《颶風營救》

《變臉(奪面雙雄)》

《少數派報告》

《虎膽龍威》系列

《諜影重重》系列

喜劇類——

《愛情黑名單》

法國《計程車》系列

魔幻類——

《星塵》

《奇幻精靈事件簿》

《範海辛》

《水中女妖》

《潘神的迷宮》

懸疑驚悚類——

《蝴蝶效應》

《非常嫌疑犯》

《心理遊戲》

《八面埋伏(死亡特訓)》

《亡靈呼喚》

《靈異孤兒院》

《低語》

《捉祕藏》

《記憶碎片》

《致命id》

恐怖殭屍類——

《活死人之夜》

《活死人黎明》

《我是傳奇》

超級英雄類——

《鋼鐵俠》

《變形金剛》

《綠巨人》系列

《蜘蛛俠》系列

災難類——

《後天》

《完美風暴》

《海神號》

暫時想到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知道lz說的經典是什麼

說我喜歡的**吧

搏擊俱樂部

黑暗中的舞者

美麗人生

人工智慧

拯救大兵瑞恩

深海長眠

3樓:羽蝶裳

你要多經典的?電影100多年呢,從啥時候算起?經典的多著呢!

個人比較喜歡:剪刀手愛德華、斷頭谷、et、肖申克的救贖、斷劍、變臉、石破天驚、芝加哥、**之聲(夠經典了吧?)、人鬼情未了、卡薩布蘭卡、希區柯克的電影(蝴蝶夢、精神病人等)、風月俏佳人(又名:

漂亮女人pretty woman)、小鬼當家系列……很多來!

4樓:湯魚兒

看過的都刪了,又不記得名字,可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我喜歡的,介紹下

第一滴血1-4

虎膽龍威1-4

終結者1-3

真實的謊言

蒸發密令

奪寶奇兵1-4

國家寶藏1-2

生化危機1-3

回到未來1-3

的士速遞1-4

諜影重重1-3

碟中諜1-3

變形金剛

拯救大兵瑞恩

黑鷹墜落

異形系列

驚聲尖叫1-4

這個殺手不太冷

暴力街區

後天怪獸哥斯拉

鋼鐵俠........很多都想不起來了

6樓:喜豆琳

肖申克的救贖 絕對經典

變形金剛1

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看的動畫片

7樓:ys橙子

少年陰陽

bai師,神幻拍du檔,隱之王,黑執事,無法zhi逃離dao

的背叛,薄櫻鬼,夏目友內人容帳(更新至第四季),驅魔少年,吸血鬼騎士,無頭騎士異聞錄,金色琴絃(看了特別想學**哦),滑頭鬼之孫(兩季)都是我看過的很經典的

戀愛的:

sa特優生,會長大人是女僕,好想告訴你

電影版:

說說我這幾天看的,催淚片啊,《螢火之森》:這部男主和夏目長的差不多,因為是同一個作者,從開始就很揪心,最後淚奔,特推啊,現在想想,還是很難過

《美由裡之森》這部也好看,特別是美由裡幫助森林裡的精靈趕走壞人那段,真的很大快人心

《追逐繁星的孩子》這部實話說也挺悲的,不過結局還不錯,好看,新海誠的作品

《地海傳說》這部是宮崎駿長子的作品,好看,但是感覺劇情連不上的感覺

還有就是新海誠的《秒速五釐米》

宮崎駿的作品你應該大部分看過了吧

《馴龍高手》3d的,很有愛的,歐美的好像

這些人物是美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滑頭鬼之孫,這個我同學說還可以,有一二部

我個人覺得集數很少的動畫,就沒有像火內

影的那些精彩.

你可容以看家庭教師.愛麗絲學園,

eva是最有內涵,樓主可以侃侃~

最後...其實妖精的尾巴也很好看只是還沒出完,我同學非常喜歡.

9樓:初起雲尤丙

《海賊王》《火影忍者》《犬夜叉》《死神》《十字架與吸血鬼》

10樓:匿名使用者

夏目友人帳 ~溫馨小短篇,小清新,樓主可以嘗試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來日記,最近剛完結,自

算得上是佳作

在盛夏等待,戀愛喜劇,放鬆心情不錯

another,懸疑推理,有點驚悚,心理承受能力弱的還是別看了寒蟬鳴泣之時,也是有點驚悚的,但是很好看,有兩季夏目友人帳,小清新,比較感動,共出了四季

科學超電磁炮,炮姐最高~

魔法少女小圓,去年的大熱番

花名未聞,挺感動的

angel beats,同感動

clanned,同感動,這個我還是挺推薦的,當年看哭了命運石之門,很好看,但要看到後面才精彩

無頭騎士異聞錄,應該也算的上是慢熱,後面很精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貓貓(有點老)

美妙的旋律

偶像公主

有哪些推薦的印度電影?

13樓:wuli小亮仔

推薦《小蘿莉的猴神大叔》、《調音師》、《超齡少女》、《最初的夢想》、《摔跤吧!爸爸》這五部電影,這五部電影的豆瓣評分都在8分以上,頗受廣大影迷歡迎。

1、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電影講述了一個擁有虔誠宗教信仰的單純印度男人幫助巴基斯坦啞女與父母重聚的故事。印度教教徒帕萬(薩爾曼·汗 飾)在一次機緣巧合下結識了與母親走失並有語言障礙的穆斯林小女孩沙希達(哈爾莎莉·馬爾霍特 飾)。

在得知沙希達是巴基斯坦人後,帕萬決定幫助她回家,可在回巴基斯坦途中卻四處碰壁,遭遇領事館衝突、被旅遊局欺騙之後,帕萬立志將不惜一切代價盡其所能帶沙希達回到自己的家鄉與家人團聚。

2、《調音師》

阿德里安(格雷戈瓦·勒普蘭斯-林蓋飾)是一個學習鋼琴已有15年之久的天才鋼琴家,可是在夢寐以求的伯恩斯坦鋼琴大賽上他功敗垂成,人生跌落谷底。經過一段時間調整,阿德里安重新振作,成為了一名盲人鋼琴調音師。

事實上他只是帶上了**眼鏡,這會讓別人認為他聽覺方面更加敏銳,並由此得到更多的同情和消費,甚至還會窺視到別人的生活與隱私,他兀自沉浸在這種雖處鬧市又彷彿置身世外的超然之中。某天,他來到一戶人家工作,殊不知這裡剛剛發生一起凶案。

3、《超齡少女》

正值妙齡的swati(薩曼莎·魯斯·帕布飾)擁有令人聞之即醉的歌聲,一次在外演唱 時被**製作人vikram發現,後參加當地的歌唱比賽一舉成名,但是年輕貌美的 swati總是會做出一些不符年齡的舉動:岔開腿坐著、教訓年輕人、說自己早已結婚 生子、摳腳、指導人做菜……種種怪異的舉動背後,實則隱藏著一個巨大的祕密。

4、《最初的夢想》

被帕塔克(蘇尚特·辛格·拉吉普特 飾)寄予厚望的兒子拉加夫高考失利,因無法忍受“失敗者”的標籤而發生意外。面對病床前喪失信心的兒子,帕塔克講述了大學時代,自己與朋友們以及前妻瑪雅(施拉達·卡普爾 飾),為了完成“失敗者”的逆襲,在冠軍聯賽中“損招”盡出的故事。一段啼笑皆非的青春往事揭開帷幕,他們會實現最初的夢想嗎?

5、《摔跤吧!爸爸》

馬哈維亞·辛格·珀尕(阿米爾·汗飾)曾是印度國家摔跤冠軍,因生活所迫放棄摔跤。他希望讓兒子可以幫他完成夢想——贏得世界級金牌。

結果生了四個女兒本以為夢想就此破碎的辛格卻意外發現女兒身上的驚人天賦,看到冠軍希望的他決定不能讓女兒的天賦浪費,像其他女孩一樣只能洗衣做飯過一生 ,再三考慮之後,與妻子約定一年時間按照摔跤手的標準訓練兩個女兒:換掉裙子 、剪掉了長髮,讓她們練習摔跤,並贏得一個又一個冠軍,最終贏來了成為榜樣激勵千千萬萬女性的機會。

14樓:夢裡詩書

《三傻大鬧寶萊塢》有著印度電影一貫的熱歌熱舞,但這次並未讓人有感突兀,荒誕不乏幽默的喜劇,電影在不經意的嬉鬧間卻暗喻了許多耐人尋味社會與制度的弊病,一個滿若朝陽的勵志包裝同時又深諳著諸多生活哲理,忍俊的同時給人以激勵,三傻的故事實則是一場堅韌樂觀的處事心態——all is well。

斑斕的圖畫與童真的質樸,構築了《地球上的星星》別樣的感動,每一個孩子都會是特別的,而我們能否以有愛,包容,耐性,關懷的態度去看待那些“特別”的孩子,成為了該作對教育與成長的啟迪,只要老師能擁有陽光的亮度,每位學生能會是一顆閃耀的星辰。

種族宗教國家這些本自沉重命題的**,在《小蘿莉的猴神大叔》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呈現而出,一段大叔與蘿莉的旅程,包含著真善美三者的締結,令人在熱淚盈眶的歡笑中深感於愛的真諦,在愛與人性光滿下,那狹隘外在人與人間的隔閡,本就可以是那般的渺小。

《芭薩提的顏色》這部融合了青春、政治、古今、愛等多重元素的作品,既猶如一把利刃直入國家腐敗與體制的命門,也用真摯的情感觸動著觀眾的心房,鑄就了這部有已批判卻仍飽含對國家熱愛的佳作。

印度電影總有一種神奇的魅力,並非源於那固化的歌舞,而是不論在怎樣的逆境中永遠有以不失希望的樂天,《貧民窟的百萬富翁》正是以這樣一種精神,在一場看似喜劇的悲劇中,既折射出了那根植於印度社會的黑暗與殘酷,更得見於愛的光明。

《我的名字叫可汗》作為一部印度電影,其雖有著誇張過度的表演和冗長無趣的歌舞,但那以沒有智慧障礙的自閉“阿斯伯格綜合徵”的,對民族自尊與宗教的涉及,仍能為人所見於一份彌足珍貴的執念與善行的感動。

對假以宗教為名腐敗的譏嘲,成為了《偶滴神啊》這部印度電影的匠心所在,荒誕不經的故事中,電影用風趣的幽默,使人頓悟於那些借宗教之名謀取私利者虛偽的面紗,而細思之下,電影又並沒有去質問神的真否,其只是讓人明晰於宗教的真諦是愛與善的美好。

這是一場來自印度版的《星你》傳奇,《外星醉漢pk地球神》對宗教那裝神弄鬼之人的批判譏嘲,讓人甚無法相信這是來自印度這個篤信宗教國家的電影,當都教授化身為印度pk,愛以僅是電影的輔料,喜聞樂見中對真理的求是為人欽佩。

《寶萊塢生死戀》是一部凝住了一代印度電影人的心血之作,精緻華美的服裝道具,英俊帥氣的沙魯克·汗與兩位國色天香演員精湛的演技,都使這部電影在有著尤為鮮明的印度印記的同時,也被到悲情的愛情故事感人至深,對印度種姓制度的抨擊成為了電影最為有力的內在縱深。

一如電影的片名,《炙熱》所飽含的情感是如此的炙熱灼人,其以印度備受歧視的女性視角為切入,讓人甚不可思議這是一個發生在現代文明時代的故事,傳統守舊的價值觀猶如一把無形的枷鎖,囚困住了電影中的三個女主,而她們敢於打破原有生活的勇氣,使電影即寫實於現實的殘酷,也展望於未來希望的美好。

文/夢裡詩書

求好看的外國大片,能免費看的,因為本人是宅女,看的都是**動漫漫畫,各種各樣玄幻言情搞笑都看

15樓:壹慄禰

《瘋狂原始人》

《卑鄙的我》

《查理的巧克力工廠》

《飛屋環遊記》

《鬼媽媽》

《鼠來寶》

《雙鼠記》

《別惹螞蟻》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經典電影~~ 介紹一下!!

16樓:撒合英蘭昭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裡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