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擁有超能力,如何擁有超能力

時間 2021-05-08 11:03: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乙個後天超能力者, 我可以告訴你一點關於訓練方法的事情:

首先, 超能力是靠腦部激發的, 而我們平常只使用了大腦的3- 10%, 只要突破這個範圍, 就有機會獲得超能力...

而如何突破, 就是要靠自己了: 最常用的一種方法就是靜坐, 它能使你的腦部達到乙個平衡狀態, 也就是我們說的將腦電波頻率降到最小, 這時大腦就會啟動那3- 10% 外的區域, 也就是超能力備份在腦部的地方...但是做到這個是很難的, 一定要靠自己不斷堅持和試驗, 體會腦電波平衡的感覺, 才可以做到...

有一點必須注意, 就是精神的集中, 只有完全的集中才可以達到平衡...

而你想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 就取決於你的訓練方法了, 最普遍的透視眼和心靈感應, 兩個超能力的訓練方法是不同的, 也不能只靠靜坐獲得...

還有, 網上的一些傳聞的訓練方法並沒有效果, 我只能告訴你這麼多, 其他的就由你自己來體會了...

(真正的超能力和訓練腦部變得'聰明'一點是不同的)

2樓:黑啤哈屁

上**買個野生奧特曼的蛋來吃就行了。記住,一定要生吃才有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殺掉一萬隻妖怪,你就能成為半妖

殺掉一百萬只妖怪,你就成為全妖

殺掉一千萬隻妖怪,我想你活不到那時候

如何擁有超能力

4樓:

1,先天獲得。

這個是大部分超能力者產生最保險的一種。

但是大部分人會在成長過程中逐漸疏忽這種能力而導致能力的丟失。

2,大腦的空白期短暫獲得感知能力。

這個是大部分普通人得到超能力的方式,

但是缺點就是時間很短暫,很難得到控制。

大腦的空白期,可以利用冥想達到。

所以很多宗教裡,都會採用冥想進行修行。

這也是為什麼宗教裡會有一些特殊感知的人存在的原因。

另外大腦的空白期在人睡覺時會偶爾出現,

所以有時候人會產生預言夢。

但是修行過的人,或者超能力比較明顯的人,

這種夢境會異常頻繁。比如鬼影大人我...嘿嘿。

3,後天修行。

這個是大部分普通人希望得到超能力而採用的方式。

包括前面說到的冥想,還有修真啊什麼的。

不過能取得成就的是極少部分人。

因為現代人的精神狀態完全達不到那種境界。

所以這個是很困難的。

4,飲食。

這個是孤影大人我發現的一種很獨特的方式。

就是食用動物內臟。

但是烹飪的方法很獨特,幾乎不可能重新做出來。

因為不可能有完全一樣的烹飪方式存在。

我也只是很巧合食用了一次。

內臟在古代似乎很少人食用,

但是某些祭祀卻會用內臟祭天。

誰知道是不是他們自己吃了。

5,異常的獲得。

這個是一種很幸運的表現。

在後天的生活中,會突然接觸到某些東西後,

而得到很特別的能力,比如在什麼特殊的地點啊~

接觸到很奇怪的東西啊~都有可能獲得。

但是機率太小了

5樓:曲蘊

超能力是先天的,但也可以培養的。

有人認為只是少數特異人士才擁有的神奇力量,其實每乙個人都具備的能力,只不過人類因為壓抑潛在意識的大腦新皮質過於發達,使得esp的能力被封存起來,相反的動物的大腦組織幾乎都是由舊皮質組成,因此能夠發揮的能力。 (esp是英文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的略稱,意指「超感覺」,通常用做心靈感應、透視力、觸知力、預知力等的總稱。esp 能力等於是「右腦的五感」。

)美國現今有一門專門用來訓練經理人的esp課程,這個課程主要是用來培養透視力,預知力等心靈感應的心靈力量。

美國杜克大學的萊因博士,在 1930 - 1940 年代之間,曾進行過多次的 esp 確認實驗。實驗的內容之一為,將實驗者的眼睛蒙上好幾層,接著讓實驗者的身心獲得鬆弛。一會兒,就會在腦中出現黑而寬的螢幕般影像。

如此一來,透視的準備便結束。在表示要透視的標的物後,就會在螢幕上出現標的物的文字、影像或色彩。但若是在疲勞或身體狀況不佳的情況下,標的物就會模糊不清。

這個研究方法在1940 年代得到確立,也得到了統計學的承認,最後,甚至在美國還普遍的認可超心理學是現代科學的乙個領域。目前台灣許多學術機構也有從事 esp 的實驗,並且也獲得具體的證明及結果,如台大就曾在電視**上公開其實驗過程及成果。

6樓:鬍子也遮不住我的臉大

最偉大的能力莫過於清醒的認知自己和世界的執行規律。

如何擁有超能力

1,先天獲得。這個是大部分超能力者產生最保險的一種。但是大部分人會在成長過程中逐漸疏忽這種能力而導致能力的丟失。2,大腦的空白期短暫獲得感知能力。這個是大部分普通人得到超能力的方式,但是缺點就是時間很短暫,很難得到控制。大腦的空白期,可以利用冥想達到。所以很多宗教裡,都會採用冥想進行修行。這也是為什...

怎麼才能擁有超能力

彌月木 我好像 很關注,在意的事都會出問題,比如想著哪家小店別倒了,結果沒多久就倒了,想著這幾天家周圍別出事 那段時間我看了點 想的多 結果後來有個女人被一個男子捅傷了,隔壁樓的。當然也有好事 一直都是這樣。你覺得這種真的好嘛 從前的郵票很好看 學習學習,變得很淵博,充滿智慧,可能有一天就發明了什麼...

超能力,你想要哪種,世界4種超能力,你想擁有哪一種超能力,會用它

想睡覺就有床,想喝水面前就有水,想吃飯就有人喂,可以讓我稱心如意的超能力,有凹凸廚嗎?我想要鬼狐大人的超能力,你們有什麼都可以複製 創世吧。看了日常系的異能戰鬥後,最想要的,能造出一切。包括生命,甚至是人,並且也可以隨時讓創造出的東西消失。可以自由創作出蟲洞進行位移。可以說無視了等價交換的條件。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