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五十歲的長輩的生日祝福詞語,50歲老人生日祝福語要簡短幽默的,

時間 2021-05-07 20:33:55

1樓:月下影舞

1.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祝您生日快樂!

2. 爸爸,我會在你所賦予的世界中明白你給我的每一個關懷,在滿懷感動之時,向你表達最誠摯的生日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3. 杯杯美酒杯杯福,點點燭光點點情,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4. 不需要濃濃的燭光,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把我的心意編進小小的一方簡訊息,再多的燭光,再多的言語,都讓秋風稍給你,生日快樂!

5. 採一片雲,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願的燭光。遙遠的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惦念,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6. 曾經的教誨又在腦海記起,好恨自己次次失之交臂,今天的天地作了鐵證,因為您的生日,我愛您,生日快樂!

7. 沉默是金,固然不錯;會哭的孩多吃糖,也是事實。所謂成熟是從蝌蚪變成青蛙,而不是從小蝌蚪變成大蝌蚪。今天是你的成熟日,祝福你青蛙,生日快樂!

8. 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撐起傘了是因天下雨了;給你簡訊了是因我錯了……能原諒我嗎?即使不能原諒,今天也要祝你,生日快樂!

9. 匆忙中忘記了對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對你的問候,我託天上的白雲給你帶去春的絢爛,夏的狂熱,秋的怡靜,冬的素潔。為你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10.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1. 彈指一揮間,轉眼就幾十年。生日年年有,日子悠悠過。當我戀舊時,淚水輕滑過。你的簡訊來,彌足溫馨情。感謝你祝福,生日有你樂。

12. 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3. 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14. 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毫光,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限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15. 冬去春又來,花兒謝了依然會開,我的思念也隨之瀰漫開來,我無盡的思念隨著暖暖的和風飄到你的身邊,也帶去了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2樓:廖馥

1、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奶奶: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2、歲月不饒人,長輩的生日到了,又老了一歲,在此特送上老人生日祝福語,願您健康長壽。

3、母愛原來是一杯酒,飲了就化作思念。媽媽我永遠惦記您!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心中。祝您媽媽生日快樂!

4、今天奶奶生日,孫兒在這裡祝奶奶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壽比南山,長命百歲,我希望奶奶能夠一直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安享晚年。

5、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6、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用甜蜜做奶油,用開心當雞蛋,用幸福當面粉,加上好運當酵母,為你做了一個愛心蛋糕,願你吃了幸福一輩子,祝生日快樂!

7、你高貴的氣質宛如香檳玫瑰,讓人敬仰。你優雅的體態宛如怒放的荷花,讓人膜拜。天地的精華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際,祝生日快樂!

8、看你那可愛樣,給你點顏色你就發亮,給你點油脂你就發胖,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個寶寶你就不知方向,媽媽生日,祝你這個年輕媽咪永遠漂亮!

9、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10、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裡收穫!生日快樂!

3樓:曉紅答疑老師

50歲長輩生日祝福語

1、尊敬的長輩,你健步如飛,有著快樂幸福的人生;你壽比南山,不騫不崩;你如蒼柏之茂,無不爾或承;你一定會有一個幸福快樂的人生;尊敬的長輩,願大壽快樂,人生幸福。

2、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所有老同學、所有親朋好友向*媽媽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3、xx長輩,你如月之恆,如日東昇;在你大壽之際,願壽比南山不老鬆,福如東海水長流;一輩子開心快樂,一生順利安康。

4、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

5、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

6、時光如梭,轉間即過,在不知不覺中又迎來了xx長輩的誕辰之日,在此,我只願xx長輩青春永駐,永遠美麗漂亮年輕;祝願你壽比南比,福如東海。

7、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

50歲老人生日祝福語要簡短幽默的,

4樓:湖人總冠軍

1、正當事業家庭蒸蒸日上,你跨過了不惑之年,從此後,新的天地將會更加美好!

2、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3、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

4、燭光支支燦爛,壽誕歲歲吉祥。童顏鶴髮逢盛世,百年不老福樂綿。麻姑獻壽奉蟠桃,我來賀壽送祝願:祝你與天地比壽,願你與日月同光!

5、吉祥如意撣浮塵,花開富貴到如今,金玉滿堂愛子孫,福祿壽喜滿乾坤,海屋添籌古來稀,年華筵壽童顏身!晚輩祝您健康、快樂!

5樓:秦華

生日對聯

題:按 zhumufeng999要求

上聯:舊(舅)罩紳(甥)鍍好

下聯:新存福添津

橫批:外甥打燈籠——照舊(找舅)

(2010-02-07秦華於上海)

註釋:()前為諧音。

要求:50歲生日祝福語要簡短幽默的,

懸賞分:5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大舅過生日要一句簡短幽默像樣的祝福語

請去掉“老人”兩個字——現在50歲僅僅是中年人。60歲還不算老呢。

現在一般說40歲前是青年人。40——60歲中年人。60歲以上才是老年人喔。

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老人生日祝福簡訊] 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7樓:柒月戀

小虎很傷心地哭著。媽媽問:哭什麼?小虎說:我覺得自已很笨。媽媽安慰他:孩子,別哭,看這條簡訊的人比你還笨呢!呵呵,新年快樂!

給五十歲的人的生日賀詞 請快點,明天就要

8樓:青春

請問他跟你是什麼關係呢?

一、長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給一位長輩(女)50歲生日的賀詞

10樓:jessica思妤

祝阿姨越來越漂亮,心想事成之類的,沒必要太拘禮,太嚼詞兒,看你和她是什麼關係了,如果是岳母之類的,說些恭維老婆的話,如果是工作上得到過幫助的,說些感激之類的,最主要是真誠,還有代表你真誠的一飲而盡!

11樓:北極雪

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不老鬆.

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語出《詩經》,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

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長壽基因)的。

老當益壯

老驥伏櫪

福如東海

壽與天齊

六六大順

心想事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祝您天天有個好心情,月月有個好事情,年年有個好身體

祝五十歲長輩生日快樂的祝福語,給五十歲的長輩的生日祝福詞語

月下影舞 1.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 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 壽比南山不老鬆 祝您生日快樂 2.爸爸,我會在你所賦予的世界中明白你給我的每一個關懷,在滿懷感動之時,向你表達最誠摯的生日祝福 爸爸,生日快樂 3.杯杯美酒杯杯福,點點燭光點點情,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

八十歲老人生日祝福語簡短獨特,生日祝福語 簡短獨特

船帆煇 1.歲月不饒人,長輩的生日到了,又老了一歲,在此特送上老人生日祝福語,願您健康長壽。2.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 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3.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

祝福80歲老人生日的祝福語

1 奶奶,過去,我們在你的懷抱中長大 現在,我們依然離不開你的關懷 未來,我們願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享晚年之福。今天你的八十大壽,我願你長命百歲,快樂一天勝一天。2 不知不覺中,迎來了奶奶八十大壽的生日。奶奶看上去就是年輕,就如同四五十歲的人,還那麼紅光滿面,精神抖擻。奶奶,看著你氣色如此之好,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