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上司很漂亮,穿的也很有氣質,那天在辦公室我撩了她一下,她說幹嘛呀,討厭。她是不是喜歡被撩

時間 2021-05-07 20:29:35

1樓:海狸酥

在不確定她喜不喜歡被撩之前,請不要去撩她,會給自己找不自在的,萬一她哪天心情不爽,你豈不是太歲頭上動土。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上司對你有好感啊!如果女上司沒有被別的男同事撩,也沒有傳出各種緋聞的話,那麼就可以肯定女上司是對你有好感的,也許女上司喜歡你呢!所以,你不能片面的認定女上司不檢點,喜歡被男人撩的!

如果女上司有一些不好的作風問題傳言,那麼女上司可能就是一個隨便的人,不值得交往。所以,你應該用心瞭解一下,而不是憑感覺下決定。

3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女上司未必就是喜歡被撩,可能出於禮貌沒有表現得很生氣的樣子,不要得寸進尺。不喜歡別人就不要招惹人家,喜歡人家人家也未必會喜歡你,喜歡一個人就用心去追,不要去撩,覺得這種說法缺乏點正經和態度。

4樓:水落輕寒知識庫

可能是不過對於女上司還是應該尊重一些

不然等她翻臉的時候就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對你有好感,不是她你撩她會生氣的,

6樓:林辰

只要你臉皮厚,就能弄到手,是你的上司而不是老闆吧?

7樓:mr妄說

不好說,一般女生都喜歡被討好,但具體到她怎麼樣不清楚,從她迴應上判斷她是性情中人是沒問題的。

8樓:我是李白李白

可能她對你有意思。不提倡辦公室戀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這樣,喜歡被男人迷戀。但一旦到了動真的,一般她們都會有所顧忌的,除非是她很心儀的男人。所以,不能太過份了,不然她會惱的。

那天加班到很晚,一個關係很好的女同事也加班,我把她頭扭過來親她,她說討厭啦這裡是辦公室哎,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話包含有幾個意思,一是她說這是辦公室,你不能這樣,影響不好,這個影響是怕給她造成不好的影響,對你沒有什麼愛的成分。二是她對你有一定的好感,不想在辦公室和你出現這樣的事情,別人看見對你們都不好,但在別處可能就不會拒絕了。關鍵是平時她對你怎麼樣,如果一般,就不要這樣做了,如果不錯或者很好,那就可以進一步發展了。

發展到什麼狀態,看你的本事了。***。

11樓:黒色月光

之後沒有迴避你,說明你有戲。

但以後不要在公共場合這麼做,哪怕沒有人。

他這句話已經很清楚了,那個環境下她不願意,你要尊重她的感受,你要追她更要注意她的感受。

12樓:狠狠地抽菸

下班趕緊去開房辦公室人多怕被人看見!

我有一個女上司,跟她在的時候對我很好,可是私下她經常說我壞話,說我很多地方,她很不滿意,她在我面前

13樓:蔻蔻

非禮勿視,非禮勿聽,別人說說,你聽聽,該幹嘛,幹嘛。以後還會經歷這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清楚。 不要讓她再前後一套背後一套了

女生來辦公室,老婆問她找我幹嘛,她說因為一點事情我也配合了她,其實私下搞曖昧老婆下面的話什麼意思?

15樓:h齊天聖

女生來辦公室老婆問她找你幹嘛,

這說明你老婆已經感覺到你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婆問他找你幹嘛這麼大?吃醋了唄,怕你們兩個發生關係

17樓:寧馨兒講故事

如果是沒有關係的,只是一個普通朋友,那就沒關係,有那麼點曖昧可就不開鴨苗呢。

18樓:龍哥的賬號

我感覺你得在生活中不應該欺騙你自己的老婆,你的老婆這樣說的意思就是不讓你在生活中做出什麼錯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老婆對你言行都是比較在意的,然而,這樣的管教之下還沒有調教出一個好的老公,真為她悲哀。

20樓:我不八開心

老婆看出來你們曖昧了?她的意思是瞭解一個人很難。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搭理你,不是結婚了,估計你會立馬出局

我和女生關係不錯,一天我撩了她的頭髮,她看了看我下意識躲開,說下次不要這樣啦,是什麼意思?求教

22樓:情感路上手書君

我從心理學方面猜想跟您說有可能包含兩大點意思。

1.雖然你們關係不錯,而且對你有點感受好感,但是不喜歡你弄她的頭髮。如果你那下次用不同的方式和她有曖昧的動作,她依然都躲開,那就連好感也沒有了。

所謂你說的關係不錯,有可能只是你認為而已。

2.雖然你們關係不錯,但是別人只當你是比較好相處的男生,同學而已,因為每次要你幫忙,你都幫忙。而在她心裡根本對你就沒有一點喜歡的意思。

你做出這行為必要躲開。

3.雖然你們關係不錯,但是女生只當你是普通朋友。根本就沒有和你發展什麼關係。所以對她來說,你做出這樣的行為必然躲開。

以上純屬我一個男孩子的猜想,認為我說的對,歡迎點贊!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這樣做她不反感,但是這種動作畢竟是男女戀愛時的動作,不適合你們倆那種關係。你可以跟她表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關係不錯,但是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

在女方看來,作為朋友你們關係應該很好。

但是如果想要再進一步,至少目前她還沒有這個打算。

這個現狀從她不願意你碰她就可以看出來。

你心裡很喜歡她的話還需要繼續努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一個女生關係很不錯,有一天你把她的頭髮撩起來了,她看了看你她下意識地躲開,因為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真正的朋友,你這樣撩人家女生的頭髮是不禮貌的,女生對你說以後不要這樣了,如果女生讓你隨便撩她的頭髮,那麼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就不是普通朋友了,所以說你有點喜歡女生了,你為什麼不直接告訴她你喜歡她,看看女生她是不是也喜歡你,所以說你應該主動一點,你總不能讓讓女生先說出來。

26樓:愛蓮華步

你撩女生頭髮,她說不喜歡這樣。

她意思很明白,叫你下次別這樣。

否則連朋友都沒得做。

你聽懂了嗎,你輕浮了些。

27樓:出門推雪

有可能是他對你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不想你對她那樣,或者她不喜歡別人撩她頭髮吧,如果想成為男女朋友的話,你應該找個機會向她表白自己的心意,讓她明白。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不喜歡這個舉動,並且很禮貌地告訴你不要這麼做了。

29樓:yanqing578青

關係不錯是基於朋友情誼,而你撩她的頭髮也就曖昧了,也就是說你越界了,她說下次不要這樣也就是說沒有下一次,也就是你和她是沒有可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已經認可你了,要是不認可你她早就發脾氣了,因為女生把頭髮看的很重要,如果你不是她看好的人,摸頭髮她會發很大的火的,只是女生靦腆不能說對你有好感罷了,可以大膽的去追吧。

31樓:我來了

她沒有生氣,也沒有明顯的反感,說明對你的印象還是不錯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她不太喜歡別人動她吧,應該不是個隨便的女孩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她覺得這個動作太親密了 讓她覺得不舒服

34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可能只是她不喜歡別人撩她的頭髮而已

我穿的衣服很漂亮啊感覺她們都好像看我不順眼還嘲笑我怎麼辦

小牛部落談健康 擺正自己的心態,無視他們的嘲笑和詆毀,勇敢做自己,穿自己喜歡的衣服,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因為他人的情緒左右自己的好心情,開心一點,你會收穫更多的陽光。他們的不順眼說不定是對你魅力的嫉妒,你更應該淡定的開心開心,而不是生悶氣。 爭取 那是羨慕嫉妒恨!走自己的風格!讓他們追去吧! 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