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格言普通人成功的故事

時間 2021-05-07 15:26:46

1樓:網路生意人

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要成功,先發瘋,發瘋一樣的工作

急求..成功背後付出了無數艱辛的例子和名言1!!!

2樓:紫竹暴風雨

據國外**報道,美少女莎拉波娃僅僅4年就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寶座。可是,有誰知道,在成功的背後,小女孩莎拉波娃經歷了多少磨難,付出了多少犧牲。

想媽的女孩

莎拉波娃10歲生日根本沒有過,因為當時他正在異國他鄉的美國接受訓練。當莎拉波娃與她的父親尤里登上飛往佛羅里達的飛機時,她已經踏上了艱難和成功之路。但是,當時不到十歲的莎拉波娃不得不忍受與母親葉琳娜的兩年的分別。

因為得不到簽證,葉琳娜無法陪同女兒前往,不得不仍然居住在西伯利亞。

從很小的時候,莎拉波娃就意識到,網球事業上的成功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她說:"當時,我非常孤獨,我非常想念我的媽媽,我的父親盡可能的辛苦工作,以便他能夠供養我進行網球訓練。"

貪睡的莎娃

小女孩莎拉波娃很貪睡,晚上8點就**睡覺了。參加訓練的其他網球女孩要到晚上11點才回來,她們叫醒她,告知她要打掃和清理房間。

然而,性格堅強的莎拉波娃不斷進行自我訓練,很快學會了如何照顧自己。而且,莎拉波娃從來沒有退出過訓練,因為她明白她的學習機會來之不易。當時,一無所有的莎拉波娃感到,貧窮和目標感促使她如飢似渴地學習技術,堅決克服一切困難。

小小的莎拉波娃意識到,要想做到人上人,必須付出比他人更多的代價和辛苦。

堅強的性格

在去年溫網大賽上,莎拉波娃獲得了女單冠軍,展現了這位俄羅斯少女的堅強性格。從寒冷的西伯利亞走出來的女孩莎拉波娃去年登上了世界網壇最高獎臺,莎拉波娃很快征服了球迷的心。

爽朗的性格和直白的談話讓球迷明白,莎拉波娃為了成就事業,不惜付出代價。她經常表示:"我是乙個非常富於競爭精神的人。我不管做什麼都非常努力。因為這是我的職責。"

男人的夢中情人

莎拉波娃讓許多男人開始做夢了。金髮閉眼,容貌漂亮、1.83公尺的身高,許多男人從莎拉波娃身上看到了文化和矛盾。

莎拉波娃雍容華貴的風度和真誠的微笑感動了歐美許多男子漢。當前世界上,幾個大洲的男子們一提起莎拉波娃都會讚不絕口。莎拉波娃的美色讓許多男人不敢正視,但是在電視鏡頭和畫報上出現莎拉波娃時,他們總希望多看幾眼。

莎拉波娃也讓不少老爺們不愛國了。每當莎拉波娃出場,他們總是站在莎拉波娃一邊,即使莎娃的對手是這這些男子漢的同胞。

為俄羅斯自豪

儘管莎拉波娃談論戴著棒球帽的美國人,但是她總是為她的祖國俄羅斯感到自豪。她說:"我是個俄羅斯人,美國在我的生活中佔據了很大一部分,但是我依然是俄羅斯公民,我的血管裡流淌的全是俄羅斯血液,如果俄羅斯需要的話,我將代表俄羅斯參加奧運比賽。

"著迷福爾摩斯

儘管莎拉波娃像大部分18歲的少女一樣,喜歡時裝、唱歌、舞蹈,但是她對於《福爾摩斯》的作者柯楠道爾卻情有獨衷。

有時,莎拉波娃不得不穿上現代晚禮服加壯觀的活動,但是私下裡的莎拉波娃卻喜歡吃薄烤餠,巧克力和冒泡的桔子飲料。

現在的莎拉波娃展現了她網球的天才,堅強的性格,以及為成功付出犧牲的精神。但是,金錢還不能夠完全概括莎拉波娃的努力和成功:"當然,金錢是我奮鬥的動力之一,網球就是一項事業,但是,在競技體育中,獲得世界第一的運動員的夢想就是永遠保持第一。"

普通人如何機智地理財?普通人如何學習理財

前幾天有同事和我們分享如何用信用卡機制的用信用卡來湊出首付,他說趁沒有什麼負債的時候趕緊去辦幾張信用卡。我那個同事是在廣西柳州市,那邊首付十幾萬就能購買一套房子,而我同事就是用幾張信用卡就湊夠了首付。雖然說信用卡這種不太建議透支,因為信用卡也是有費率的。但是我也看到很多朋友圈裡面有朋友說就是用信用卡...

普通人如何移民加拿大,普通人如何快速移民加拿大

景鴻移民 具體需要根據您的個人背景進行判斷,目前來說申請要求較低的,可以選擇留學移民專案 薩省技術移民 緊缺職業類別移民 等專案,建議找專業的機構進行評估,匹配最為適合的專案,以免走太多彎路。 最快的就是和加拿大國籍的人結婚,或者和有加拿大楓葉卡的人結婚。結婚後,辦理團聚移民。週期是從開始申請團聚移...

到底普通人投資電影賺錢嗎?普通人投資電影有沒有風險

愛笑的快樂有約 隨著人們經濟生活水平的提高,開始逐漸嚮往精神文化層面的追求,而影視產業正是文化領域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由於政策上的開放以及大力度的扶持,人們開始把資本注入到影視產業中從而獲取更多利益,也就是當下最火熱的投資 影視投資。當下電影投資是一個最新的機遇,隨著國家經濟的發展,收入不斷提高,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