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說家盲人說的勵志句,我是演說家盲人女孩的經典語錄

時間 2021-05-07 13:58:28

1樓:

1、學歷代表你的過去,財力代表現在的努力,學習能力代表將來的成就。大多數人都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無論你在好單位還是一時不得志,都請你保持學習,這是你未來立足之本。

--申晨

經典勵志:人生如路,要有耐心,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

2樓:天宇代密塵

什麼事都要沉下心,著急慌張沒有任何用,還有就是不要後悔已經發生了的事,與其悔恨不如尋找解決辦法

無論生活給自己開了多大的玩笑,永遠也不要自甘墮

3樓:

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呢?永遠不要為一些不值得的人去傷害自己。加油。

盲人成名的勵志故事

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得進來.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起來.誰寫的

4樓:慧無慧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經過磨難磨練的人生,生命的果才能邁向成熟。只是我寫的,能採納嗎?

(一任風雨唯獨行,心底純淨寫人生。人生處世如行路,常有山水阻身前)這兩句可以在一起寫嗎,兩句的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反過來合適

人生處世如行路,常有山水阻身前

一任風雨唯獨行,心底純淨寫人生。

意思是人生在世,磕磕絆絆不容易,但是仍然按照自己的心中的目標前進,沒有什麼,心底很坦然從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