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最出名的歌叫什麼,莫文蔚最好聽的10首歌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6:30:09

1樓:丟丟打人

電台情歌 盛夏的果實 如果沒有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你 也是本人最喜歡的,即使很多人翻唱還是喜歡莫文蔚的版本

莫文蔚最好聽的10首歌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莫文蔚,相信80後和90後的朋友都不會陌生,就算現在才十幾歲的00後也有很多將莫文蔚視為偶像的,莫文蔚的好多首歌曲都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絕大多數的80後90後去ktv都必點莫文蔚的歌曲。有很多網友都會問莫文蔚最好聽的10首歌是什麼?我們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看個人喜好,我們羅列的莫文蔚最好聽的歌曲不一定大家都認為好聽,不過有網友統計了莫文蔚最受歡迎的十首歌。

最近,莫文蔚還推出了新歌《不待續》,並且已經上線。

1、忽然之間

2、如果沒有你

3、陰天

4、慢慢喜歡你

5、盛夏的果實

6、他不愛我

7、外面的世界

8、一生所愛

9、電台情歌

10、廣島之戀

要說莫文蔚好聽的歌曲真的太多了,羅列完上面這十首之後發現莫文蔚真的還有太多經典好聽的歌曲沒有寫上了。不過上面這十首歌的的確確是很多80後90後所耳熟能詳的,也承載了很多80後90後的青春記憶。最近,莫文蔚出道25周年的紀念**《我們在中場相遇》已經正式發行,其中新歌《不待續》由張藝興和李榮浩共同作曲,編曲則由張藝興乙個人擔綱。

大家都知道張藝興自出道以來就一直非常的努力,也得到了很多前輩的認可與讚賞,這次前輩莫文蔚邀請張藝興為其製作新歌,張藝興本人回應表示非常榮幸。

有記者採訪莫文蔚時,問到「你是怎麼想到邀請張藝興這樣一位後輩來為你創作新歌的」?莫文蔚回應表示自己第一次見到張藝興的時候就感覺他是個非常認真努力的人,而且的確很有才華,所以便想到了找張藝興一起合作新歌,他也的確沒有讓莫文蔚失望。

你認為莫文蔚最經典的歌曲是什麼?

4樓:澳的澳澳

說到莫文蔚,相信80後和90後的朋友都不會陌生,就算現在才十幾歲的00後也有很多將莫文蔚視為偶像的,莫文蔚的好多首歌曲都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絕大多數的80後90後去ktv都必點莫文蔚的歌曲。而如果非要整理出幾首經典歌曲的話,我想下面這些也有一定的代表性。

莫文蔚有很多經典的歌曲,曾經一首《他不愛我》,讓她扎演唱會上泣不成聲,當然這首歌曲也帶著很多粉絲關於《他不愛我》的故事。有網友表示,其實我們應該欣慰的是當年哭著唱《他不愛我》的莫文蔚,現如今也可以滿眼幸福地唱著《慢慢喜歡你》。

忽然之間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這首歌是為台灣「九二一」大**而做的,卻沒有一般賑災歌曲那種說什麼我們眾志成城,萬眾一心之類的,更沒有說多難興邦。只是一種劫後餘生的感慨,教人要好好珍惜每一天,那個在災難來臨時,心裡擔心的那個人才是真愛,能在一起,那就盡量好好的,別等到突然訣別了才悔恨不已。歌曲中莫文蔚極其細膩的演繹這情感,讓人聽了不禁潸然淚下。

5樓:崇愨

1.他不愛我 索 2.廣島之戀 3.

如果沒有你4.忽然之間 5.電台情歌 6.

陰天 7.盛夏的果實 8.外面的世界 9.

寶貝 10.愛情 11.那麼愛你為什麼 12.

執子之手 13.愛 14.寂寞的戀人啊 15.

close to you 16.完美孤獨 17.回家 18.

看透 19.單人房雙人床 20.日場夜場

6樓:陽陽陽

我認為《廣島之戀》應該是最經典的了吧

7樓:趙志慧

莫文蔚最經典的歌曲是《廣島之戀》

8樓:小韓肉肉

《盛夏的果實》《他不愛我》等

9樓:校飛煙

我比較喜歡《盛夏的果實》,迴圈n次不會覺得厭倦。

10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盛夏的果實 我最喜歡這首歌曲。

11樓:小眼哥

那麼愛你為什麼,他不愛我,盛夏的果實

12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是《他不愛我》

13樓:胡俊男士

盛夏的果實,最具特點

莫文蔚的成名曲是什麼歌?

14樓:鄭州金水婦禾鬥

盛夏的果實(莫文蔚)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島之戀》簡直不要太經典,ktv必點歌曲,我的咪咕**上面一直被收藏的歌曲

莫文蔚最好聽一首粵語歌叫什麼名字 10

16樓:

個人覺得是由meyna co作曲,黃偉文填詞的《北極光》,歌詞比國語版的《盛夏的果實》更有感覺,更加傷感。

17樓:不怎麼大大咧

仔細想了想,在腦子裡過了一邊莫文蔚的歌曲,他不愛我,陰天,這些炙手可熱的歌曲都在腦海裡浮現,然而粵語歌,想到的是莫文蔚的未了情。當年看大話西遊的時候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可能是年紀尚輕,聽不出裡面的情愫,那天在咖啡店不經意間聽到回家之後單曲迴圈整整一天。**似夢似幻,歌詞如痴如醉,讓我不經想到最想要的愛情便是如此吧。

我的心此際偷偷想念你,只想遠方的你,回來莫再別離。

第一  歌詞特別美佳偶共連理共對是多麼美

你的心似嬉戲不解這道理

飄拂變心的你茫然話說別離

情人匆匆遠走為了誰

誰令你牽記

當愛被遺棄願往事不多記

我的心此際偷偷想念你

只想遠方的你回來莫在別離

然而一等在等沒了期

懷念借風寄

叮囑晚風輕送柔情萬千里

祈求星光再點未了情

重繫兩心

叮囑晚風輕送柔情萬千里

情人心中再起未了情

重為我牽記

這首歌委婉清晰的表達的乙個小女子對於愛情的憧憬和希望。

第二 莫文蔚獨特的嗓音

這首歌曲雖然是改編自天涯歌女,但是莫文蔚還是唱出了自己的感覺,那也是莫文蔚的聲音特點所致,咬字彷彿總是聽不清,也很符合影片的風格,含混的聲音還形成了一種風格。叮囑晚風輕送,柔情千萬里。旋律中頗有江南水鄉的柔情。

這首歌在編曲上加入了一些迷幻的感覺,但旋律和歌詞內容又有一種傳統的中國風味,唐書琛的詞就像一首宋詞元曲,淡淡的相思別離與獨自等待的憂愁,最後「懷念借風寄」,自有一番古韻。

莫文蔚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啊?

18樓:加

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汪佩蓉-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作曲:汪佩蓉

填詞:汪佩蓉

**: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愛我想再久也不回來

乙個人的球場沒我在

你會不會覺得有點怪

我猜我討厭的習慣你有沒有改

沒有我們這樣的耍賴

你的生活是不是精采

我想兩極不能沒有赤道線

生命不能違反食物煉

愛情不能失去平衡點

所謂的背叛

可能只是乙個爆發點

在瞬間沒想起雙人戒

怎麼找的到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怎麼再開始信任乙個人的過程

怎麼再稱呼我們代表的身份

下雨了誰趕著為你開門

怎麼找得到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誰知道你的小動作代表什麼呢

誰知道你未成熟幼稚的單純

是需要有個人保溫

愛從今而後你不在

乙個人讀電影的對白

怎麼捕繪滯留的感概

我改我還需要時間沉澱去更改

淡忘無處可歸的等待

回憶只用微笑去覆蓋

19樓:城市飛魚

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不是莫文蔚的,是汪佩蓉

**名稱:只要你快樂

詞曲:作詞:汪佩蓉 作曲:汪佩蓉 編曲:安棟愛 我想再久也不回來

乙個人的球場沒我在 你會不會覺得麻i怪

猜 我討厭的習慣你有沒有改

沒有我們這樣的耍賴 你的生活是不是精采

*我想 兩極不能沒有赤道線 生命不能違反食物煉愛情不能失去平衡點 所謂的背叛 可能只是乙個爆發點在瞬間 沒想起 雙人戒

#怎麼找的到 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怎麼再開始 信任乙個人的過程

怎麼再稱呼 我們代表的身份 下雨了誰趕著為你開門△怎麼找的到 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誰知道你的 小動作代表什麼呢

誰知道你 未成熟幼稚的單純 是需要有個人保溫愛 從今而後你不在

乙個讀電影的對白 怎麼捕繪滯留的感概

改 我還需要時間沉澱去更改

淡忘無處可歸的等待 回憶只用微笑去覆蓋

莫文蔚有什麼好聽的快歌??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的請舉手,如果你是李白,開水和白麵包,沒時間,愛情真偉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很多...盛夏的果實,忽然之間,廣島之戀....

22樓:紫瞳的回憶

盛夏的果實、陰天、如果沒有你、電台情歌、廣島之戀、外面的世界、

什麼是古老的壁畫,中國最出名的古代壁畫叫什麼名字

十三潮古都 壁畫,顧名思義,指直接畫在牆壁上的畫作,它是建築物的附屬品,具有裝飾和美化的功能,也是人類歷史上最早的繪畫形式之一。原始社會,人類就在洞窟壁上 岩石上刻畫各種圖形,記事表情,形成了最早的壁畫。在賀蘭山東麓,人們發現了數以萬計的古代岩畫,它們記錄了遠古人類在3000年前至10000年前放牧...

黃家駒的歌你最喜歡哪首?黃家駒最出名的歌是什麼啊?

家駒的歌喜歡的太多了,送給不知怎去保護環境的人 雖然較冷,也是蠻好聽的。灰色軌跡,誰伴我闖蕩,無悔這一生,光輝歲月,海闊天空 我最喜歡海闊天空,真的好經典傳奇。我是因為 真的愛你 喜歡上 的。最喜歡的就是光輝歲月,詞感人,曲動聽。他的歌沒有一首不喜歡的。黃家駒的每一首歌我都喜歡。家駒的歌當然曲曲經典...

齊白石最出名的畫是叫乜野名,齊白石最著名的畫是什麼?

藝術家 齊白石 作品名 雨後煙雲 質 地 水墨紙本 鏡心 尺 寸 141 40 備 注 書人齊白石 1967年日本求龍堂出版 齊白石畫集 封面,1982年臺灣國華書畫出版社出版。從筆墨風格看,約作於30年代初。1931年,齊白石為四川王治園畫的 山水十二屏 見 齊白石全集 第3卷 有一幅 雨後雲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