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中的自由高達和強襲自

時間 2021-05-02 10:0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強襲自由相比自由腹部多了1個「光束炮」,機體后翼由8個「浮游炮」替代原先的2個「光束炮」(最無恥的就是這個了……),左右雙手都配有「光束盾」並放棄了原先的「實體盾」,原先的1把「光束槍」替換成2把可以組和的「光束槍」,秒兵能力得到了實質上的飛躍……其他的就是外觀上的細微差異了-----------------------------------無限正義近戰方面也加強了許多,機體的可拆卸后翼在原先的2口「光束炮」的基礎上多了把「光束小刀」,左手「實體盾(可拆卸作為大出力的光束軍刀的裝置)」兼「光束盾」還配上了1個「線式火箭錨(就那個迴力標)」,機體雙腳的膝蓋到腳麵部分有類似「光束刀」的「切割器」(可以是無忌憚的和任何機體對踢……)。近戰虐真的destiny是絕對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高達

日文名字:フリーダムガンダム

機體番號:zgmf-x10a 中文譯名: 自由高達

型別: 重火力炮擊型殲滅ms戰用ms

製造方:zaft

所屬方:奧布,三艦聯盟

名稱:

zgmf-x20a strike freedom gundam/ストライクフリーダムガンダム/突擊自由高達(或譯:強襲自由高達)

型號中文譯名: 正義高達

英文譯名:justice

機體番號:zgmf-x09a

型別: 裝備換裝型強襲用ms

製造方:扎夫特(z.a.f.t)

所屬方:扎夫特(z.a.f.t) 三艦聯盟

尺寸: 高18.56公尺

重量: 重75.40噸

動力提供: 核裂變反應堆

駕駛艙: 駕駛員一名,位於胸部的標準駕駛艙

裝備和設計特點: 相對轉移(ps)裝甲;反中子干擾器;fatum-00 飛行揹包,可以從主機體分離並作為飛行系統或通過遙控進行輔助攻擊**

com/view/157322.html名稱:zgmf-x19a infinite justice gundam/インフィニットジャスティスガンダム/無限正義高達

型號:zgmf-x19a

動力裝置:核裂變能量爐

定位:近戰格鬥型突擊人型兵器(close-quarter combat assault striker mobile suit)

作業系統:「generation.unsubdued.nuclear.drive.assault.module complex」

駕駛員:阿斯蘭·薩拉

高:18.9公尺

重量:79.67公噸

裝甲:variable phase shift armor(可變式相互轉移裝甲)

隸屬:奧布聯合首長國

搭載艦艇:永恆號 大天使號……

具體引數有很大的不同,樣子也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後繼機關係.強襲自由是自由的後繼機.無限正義是救世主的後繼機

高達中到底哪些機動戰士才叫高達,機動戰士高達有哪些

以前是使用了宇宙合金 鋼達尼姆 的機動戰士叫做高達,後來是系統名稱縮寫為gundam的機動戰士,例如。全領域泛用強化型智慧型機動兵器 新型無限制網路驅動突擊單位 generation.新型無限制核驅動突擊單位 要具體說就太多了,看編號吧。其實,可以從頭部來判斷。帥氣的腦袋都是高達。圓圓的,乙隻眼的那...

機動戰士高達,哪位高達高手來下

機動戰士高達 1979年4月7日 1980年1月26日 機動戰士z高達 1985年3月2日 1986年2月22日 機動戰士高達zz 1986年3月1日 1987年1月31日 機動戰士高達逆襲的夏亞 1988年3月 機動戰士高達0080口袋裡的戰爭 1989年 機動戰士高達f91 1991年3月 機動...

高達00主角機體及名字,機動戰士高達00裡4個機體的名字及拼法是什麼??

oo,oo raiser 剎那 熾天使,六翼天使 提耶利亞 墮天使 阿雷路亞 智天使 洛克昂 gn x,gn x 國聯及a lows量產機 重生高達 裡瘋子的 加迪薩 李瘋子手下的 旗幟 flag 反聯邦組織的 座天使3型鐵人。求高達00版本各反派主角的機體名稱?第一季 阿利 阿爾 薩謝思 aeu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