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吧 雛鷹歌詞這首歌的名字

時間 2021-05-06 05:07:28

1樓:藍天的水

歌名:雄鷹在飛翔

作詞:姜祥仲

作曲:姜祥仲

歌手:容中爾甲

**:藍天上的歌者

歌詞:雄鷹在藍天上飛翔

飛過草原

飛過山崗

雄鷹在藍天上飛翔

飛過雪山

飛過牧場

迎著一輪金色的太陽

托著一彎聖潔的月亮

穿過黑夜走進風雨

永遠不會停息飛翔

飛過草原

飛過山崗

飛過雪山

飛過牧場

飛過草原

飛過山崗

雄鷹在藍天上飛翔

飛過草原

飛過山崗

雄鷹在藍天上飛翔

飛過雪山

飛過牧場

帶著乙個美好的祝願

帶著乙個真誠的嚮往

借我一雙你的翅膀

我要跟你一起飛翔

飛過草原

飛過山崗

飛過雪山

飛過牧場

飛過草原

飛過山崗

飛過草原山崗

歌詞。**歌曲,

酷我**歌詞目錄在哪?

帶歌詞的安卓手機****軟體

2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酷狗**

2、qq**

以優質內容為核心,以大資料與網際網路技術為推動力,qq**致力於打造「智慧型聲態」的「立體」泛**生態圈,為使用者提供多元化的**生活體驗。

3、網易雲**

4、天天動聽

天天動聽有炫麗震撼的視覺化效果,同時預置豐富的均衡器效果,支援音效增強,簡潔人性化的操作,有android,ios,windows phone,symbian,pc客戶端以及網頁版。

5、酷我**

酷我**擁有曲庫量近2000萬首,與100余家唱片公司簽署獨家**版權,還擁有中國好聲音第一季、中國好聲音第二季、蒙面歌王、燃燒吧少年、**大師課等綜藝節目的獨家版權。此外,太陽的後裔、青雲志、好先生、親愛的翻譯官等熱門影視劇的**原聲也被酷我收入庫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天天動聽老是自動關閉~~~~這個軟體在安卓上不好用!!

怎麼把有歌詞的**變成純**

4樓:zol_微笑

cool edit pro 不是很好用

你可以去「我99」 這個專門的** 找一下有沒有你想要的

如何在qq**中放自己的歌詞。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qq**歌詞存放路徑,在qq**歌詞設定裡邊就有路徑,找到你要換的歌詞,把qq**裡面的歌詞檔名一字不差的複製,然後在你自己的歌詞檔案重新命名,好了後把你自己的歌詞檔案放到qq**歌詞資料夾就可以了,會提示覆蓋的。

歌詞存放路徑一般在lyric裡面

田野在召喚的歌詞或**

6樓:殤瘍殘陽

《田野在召喚》

作   詞:盛  茵

作   曲:吉   聿

演   唱:兒童合唱

當那春天來到大地充滿陽光,綠樹發芽萬物生長當那小河清清流水正在歡唱,我將出發到遠方

梯裡通巴,梯裡通巴

田野在召喚我快快把路上,梯裡通巴

梯裡通巴,我將出發到遠方

當那玫瑰花上露珠閃閃發光,百靈鳥兒展翅飛翔當我肩上扛起小小揹包行裝,我將出發到遠方

梯裡通巴,梯裡通巴

一路走我一路放聲歌唱,梯裡通巴

梯裡通巴,一路走我一路唱

7樓:聆聽雨媗

《田野在召喚》是一首義大利民歌,國內翻譯過來後,放入小學教材裡,該民歌的具體歌詞如下: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當那春天來到大地充滿陽光,綠樹發芽萬物生長,當那小河清清流水正在歡唱,我將出發到遠方,

梯裡通吧,梯裡通吧,

田野在召喚我快快把路上,

梯裡通吧,梯裡通吧,

我將出發到遠方,

當那玫瑰花上露珠閃閃發光,百靈鳥兒展翅飛翔,當我肩上扛起小小揹包行裝,我將出發到遠方,梯裡通吧,梯裡通吧,

一路走我一路放聲歌唱,

梯裡通吧,梯裡通吧,

一路走我一路唱。

8樓:匿名使用者

當那春天來到大地充滿陽光

綠樹發芽萬物生長

當那小河清清流水正在歡唱

我將出發到遠方

梯裡通巴

梯裡通巴

田野在召喚我快快把路上

梯裡通巴

梯裡通巴

我將出發到遠方

當那玫瑰花上露珠閃閃發光

百靈鳥兒展翅飛翔

當我肩上扛起小小揹包行裝

我將出發到遠方

梯裡通巴

梯裡通巴

一路走我一路放聲歌唱

梯裡通巴

梯裡通巴

一路走我一路唱

9樓:上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神經病乙個神經病,上帝200是個麼二病,我要給力燕姐姐,我要給你練就去啊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怎麼讓***顯示歌詞?!

11樓:褒凝旋才歆

你購買***時都會有乙個歌曲與歌詞在機子裡,那是用於展示機子的功能的,新機子也是這樣的。你可以看看這個歌詞檔案是什麼格式的。什麼名子,是不是與歌曲同名。

然後用機子自帶的光碟把這個檔案轉成歌詞指定的格式就可以用了。我的機子以前就是這樣的方法,或是你可以看看你機子的說明書。可能各款機子的方法有所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下你的***是否支援歌詞;

13樓:胡亂一帥

14樓:都市寶貝

好像需要把歌詞的形式壓縮成icr的,我也正愁不會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歌詞檔案拷進去就可以了,不過有些***要歌曲和歌詞同時拷進去的

16樓:撒荌言曉曼

介紹個**吧

www.51lrc.net

要注意:

怎麼把qq**歌詞匯入iphone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朋友在用mi mi call 聽他說很省話費 是一種網路**2013-4-13 11:05:44

把歌詞檔案(.irc)和歌曲放在同乙個資料夾裡,然後在qq**的歌詞面板選「搜尋歌詞」,把裡面的「自動選擇最佳匹配歌詞」打上勾就可以了。

有這首歌的翻譯嗎,歌詞和歌的名字

李弘基 話說 音譯歌詞 當然不是漢語了你可以自己學唱 難莫萊昂薩朗額耨拉搜 噶森斯林gio們那給漢娜波啊 你怒內滾怒目都墓奴口 一搜微妙黑大嫩給互惠噶對 可得餓咯死可得穆拉搜 內阿普給黑那把 以及滿擠滿耨沐內均貢嘎吧 耨蠻piong但瑪麗亞耨兒 薩朗喊打瑪麗亞 努內伽馬度耨蠻piong等瑪麗亞 耨漫...

「他真的比我好嗎,請你告訴我吧」這首歌的名字是什麼

他真的比我好嗎 六哲。他真的比我好嗎。不妥協就算了吧。不相信就忘了吧。何必勉強自己。在痛苦中徘徊掙扎。不在乎就別再牽掛。不確定就別再犯傻。何必堅持下去。傷了自己也不願忘了他。他真的比我好嗎。請你告訴我吧。我不想再讓你去揭開傷疤。只是愛你的心如今還是放不下。他真的比我好嗎。不要欺騙我了。如果你的心裡只...

歌詞我已經忘了怎麼哭怎麼哭這首歌的名字是

歌曲名 忘了怎麼哭 演唱者 東來東往 所屬 回到我身邊 我忍住不哭 可是雙眼已經模糊 只有你最清楚 我整顆心都已經麻木 我很無助 不知什麼時候應該退出 你說我給你的歸宿 你從來就不曾滿足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怎麼哭 獨自收拾著愛情的包袱 這段情一開始就錯誤 而我卻不肯服輸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怎麼哭 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