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微電影劇本。需要交作業要求原創,最好再帶一片300到摘要謝謝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5-06 03:02:16

1樓:小雪

再進入大學的第一天裡,男主角因不小心的撞倒了女主角的行李,男主角就在撿行李的那一刻看了女主角的一面,就對她有一種心動的感覺,男主角很羞澀不敢問女主角的名字,只說了一聲「不好意思」轉頭就跑了回宿舍裡頭,坐在床邊發呆,心裡一直想著女主角的身影。過了幾天,男主角再次在校園裡碰到了女主角,女主角親自走了過去說:「能和我一起喝咖啡嗎?

」,男主角非常驚訝,但內心也非常高興,只好點了一點頭,兩隻手不知不覺的拖到了一起了,在咖啡廳的那一段時間裡面非常緊張,也非常快樂。最後兩個人慢慢相愛了。過了一段時間後男主角發現女主角越來越怪了,原來女主角患了白血病,而男主角還不知道,再一次不知不覺中男主角突然發現了女主角靠在了一棵小樹上拿著一條手絹再**,男主角看到了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立刻跑了過去抱住女主角,抓住了那條帶血的手絹,淚流滿面,捉住女主角的手把她抱起來受到醫院裡去了,等報告出來了以後男主角才發現女主角患的是白血病,每天男主角不顧自己的學業努力的照顧著女主角希望她好起來,再一次偶然中,男主角發現了女主角她最愛的是鬱金香,所以男主角就去訂了一鬱金香戒指作為定情信物,最後男主角在醫院求婚的那一剎那,女主角抵擋不住病情的加化,在男主角說出了我愛你這三個字後,醫院的儀器突然響了,女主角的生命也結束了,在最後男主角還是忍著眼淚把戒指帶到了女主角的手上,男主角的眼淚流下來了,在與女主角以前最愛的那片土地上種了999棵鬱金香。

急啊!~誰有大學生社會時間報告啊!~完整的給整乙份啊,謝謝各位大哥大姐了!~幫幫忙啊,馬上就讓交了!~

求ae或者3dmax 欄目包裝片頭 需要原始檔及素材 時間1分鐘到2分鐘 擺脫 繼續 交作業 謝謝啦

本人要5篇500字的讀書筆記.要有好詞.佳句.美文1共200字.感想和手法300字50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得沒可是的可沒才是沒

發綠就發

女不句可不的是就和的是發可就和的是可就的年

3樓:迷茫の心聲

dfgdfgdfgdfgdfgdfg

求仙俠修真玄幻**的煉器材料、煉丹材料、法寶、**、丹藥名稱越多越好,最好原創----急!

4樓:匿名使用者

金烏丸 玄元

丹 化淤丹bai

du 紅磷丹 靈魄丹 羅厄丹 培元丹

zhi 渾天丹 洗骨丹 養魂丹 還陽丹dao內 廣陵丹 凝碧容丹 青霜丹 招魂丹 金還丹、木還丹、水還丹、火還丹、土還丹、草還丹 怒神丹、氣神丹、元神丹、力神丹、風神丹 百轉丹 赤血丹 滌魂丹 凝火丹 復傷丹 護脈丹 冰心丹 生骨丹 回氣丹 風行丹 血蓮丹 龍力丹 冰靈丹 寂滅丹 破厄丹 結續丹 融靈丹 離殞丹 元陽丹 地靈丹 皇極丹 清魂丹 化形丹 噬生丹 返命丹 潤澤丹 煉骨丹 祛邪丹 益神丹 菩提丹 紫火丹 復容丹 黃龍丹、金髓丸 合氣丹 辟穀丹 定顏丹 聚靈丹 降塵丹 補天丹 清虛丹 血氣丹 騰龍丹 修髓丹 忘憂丹 涅盤丹 復靈紫丹 速靈風丹 茯苓青丹 青冥壽丹 九竅金丹 陰陽萬壽丹 三紋清靈丹 七命玄門丹 七寶回魂丹 九轉還魂丹 九陰黃泉丹 陰陽玄龍丹 紫心破障丹 仙芝漱魂丹 天魂融血丹

玄元丹,靈魄丹,羅厄丹,渾天丹,洗骨丹,養魂丹

求乙份 宿舍綠色環保宣傳計畫書。 字數要求不多800多把,高分~ 謝謝各位親~

求全球通史的讀後感 要細節的500字讀後感 比如說第一章的讀後感~謝謝~~可以發郵箱!要5篇哦~謝謝大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通史》讀後感

斯塔夫裡阿諾斯的《全球通史》對人類幾千年的歷史作了高度的概括,它不同與一般卷帙浩繁的史書,讓史料、歷史事件占多數,而是用一種定論性的話語將人類歷史幾千年來的有關文明、朝代的更替、社會制度的變遷等等問題做了乙個總結性的闡釋。在閱讀《全球通史》的過程中,無法對具體歷史做深入的研究和分析,所以只能有一些印象式的感悟,當這些感悟印證到了現實和自己所了解的中國歷史,便有了下面的幾點讀後感。

一、在人類社會邁入近代以前,人類的各種群族在各大洲自顧自的繁衍和生存,各種有明顯地域特色的文明、文化也就這樣逐漸發展起來並形成了一種超自然的力量,這種力量又繼續推動著人類歷史的發展。

世界歷史進入近代以後,人類的好奇心衍變為強烈的野心,並逐漸對自己的生存空間提出了越來越多的要求,於是人們再也不像動物一樣隨遇而安安分守己地生活在自己的那一片土地上,人類在名為「國際交流」的幌子下開始了永無止境的爭鬥,這在當前的世界仍然在延續。

放眼望去,世界歷史越來越是「實用主義」哲學或是「唯物論」的天下了。近代以來的一次次戰爭,一戰二戰,在炮火的轟鳴下人類在一次次地進行著力量的轉換。時至今日,這種力量的轉換還在繼續,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越來越多地提到「競爭」、「綜合國力的競爭」之類的話語,於是世界各國大多都在拼命發展經濟,希冀能建設成乙個強大的過渡,在所謂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這種「競爭」越來越形成一種怪圈,國際競爭的號角吹響到各個地區,我們看到現在的中國,發展經濟是頭等大事,gdp指標壓倒一切,經濟搞上去了一切也就好了。這種「競爭」說白了就是「物質第一」、「一切向錢看」,我們在人類歷史的任何時期都不會看到這樣的場景。

我們在對比2023年以前的歷史特別是遠古歷史和2023年以後的歷史不難發現:創造了一直到今天我們都引以自豪的燦爛文化的遠古時期所發生的戰爭遠遠比近代以來的世界要少得多,而隨著人們物質生活的改善和豐富,人們的慾望也越來越強,戰爭也越來越多,這不能不讓我們反思自己的行為是不是偏離了人類歷史正常的發展軌道,反思我們當下的思想理念是不是能夠經受得住歷史的考驗。「物質資料的生產是推動人類社會進步的根本動力」,我們對這一理論的理解是否有點誇大了呢?

二、《全球通史》對中國的介紹始於商朝,把商朝當作是中國歷史上的第乙個皇朝來中國歷史,這和我們一般所認為的「夏朝是中國歷史上第乙個朝代」是不一樣的。目前史學界尤其是外國歷史學家對我們所稱的「五千年文明」還有很多持懷疑態度,以至於我們國家的「夏商周斷代工程」的出現。這是乙個頗為有趣的現象,在外國人的壓力下我們屈從地去挖掘我們的祖先的墳墓並以此來證明自己的年代久遠,難道「歷史悠久」便能加足我們以後在國際交往中說話的底氣?

難道美國會因為乙個國家的歷史長短來作為它外交政策的依據?我們對本身歷史的研究不應該建立在別人的要求下,每乙個民族都有自己值得自豪的歷史。時間能說明什麼呢?

只能說明過去。民族、國家乃至於我們個人的發展,力量的高下,都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的。美國只有兩三百年歷史,但還不是生機勃勃,照樣生活得很好?

斯塔夫裡阿諾斯意味深長地引用了伏爾泰的話作為題記開始講述2023年以後的中國:「我們不必被中國人的成就迷住心竅,以至竟承認其帝國的體制真乃世界有史以來是最好的。」我們承認,我們不是最好的,但又有誰能說證明自己的民族自己的國家在人類歷史的漫漫長河中是最好的呢?

三、《全球通史》在最後說「人類還從未看到在他們面前如此燦爛奪目的前景,但人類也同樣從未見識過潛伏在這種景象後面的蘑菇雲。」 斯塔夫裡阿諾斯以及現在眾多的歷史學家都認識到了科技在人類歷史上的重要性。希望中孕育著危險,美好中承載著毀滅,也許真的有那麼一天,人類會發展到窮凶極惡的最高境界,將那些所謂智慧型結晶的恐怖**搬出來施加在對方身上,或者說某些國家、某些民族試圖創造出更具有科學含量的威懾力量,在試驗或是檢驗、嘗試的過程中,科學突然和人類開了乙個玩笑,發揮了它的威力,在人類看到結果的過程中也結果了自己。

這一天會不會遙遠呢?

馬克思主義說,事物總是有著「產生—發展—消亡」的過程的,那麼人類呢?我們在不斷創造歷史的同時也在不斷地挖掘自己的墳墓嗎?我們會最終殊途同歸地走向末日嗎?

對於我們每乙個個體的人來說,生命的過程遠遠比結果來得重要,所以即使我們走向毀滅的必由之路也用不著驚恐。我們對於歷史的研究和認識,更重要的是能更好地幫助我們認清現在,以及美好地憧憬未來,而最重要的就是珍惜現在的一切。

電影劇本的格式是什麼,電影劇本格式

參見 世界電影 雜誌。電影劇本格式 劇本的標準格式是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分景劇本 分景劇本,常用於電視劇集本的創作,電影也可用,不過電影較短,用分鏡劇本更能突出電影劇本的直觀感。主要的分景 分場景 劇本是下方這樣的格式 1 開頭 第 幾 集 幕 主要有以下兩種場次開頭。第幾場 幕 地點...

電影劇本如何投

以下電影刊物都可考慮 北大中文核心期刊 電影文學 半月刊 國際標準連續出版物號 issn 0495 5692國際標準連續出版物號 cn22 1090 j,國內外公開,國內郵發代號 上半月 12 8 下半月 12 188,國外代號m6047。電影文學 創刊於1958年,是長春電影製片廠旗下的刊物之一。...

電影劇本與電視劇本的區別是什麼啊

撒合英蘭昭 恩還是要有生活吧 電影和電視劇本差很多 你去看看最新的那個英國 哪有人嗎 編劇是很有名的電視劇編劇但是你看完電影后會覺得那個劇情有內傷 他還像電視劇一樣把很多細節都寫一遍 想把所有的人物關係都寫進去 結果弄得男主人公父母的愛情佔的比重太大 反而把忘年交這個掩蓋了 左丘波瞿晏 從劇本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