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裡面有星的南韓電視劇集,有哪些南韓明星來中國演過電視劇集??電視劇集名字叫什麼?

時間 2021-05-05 23:12:41

1樓:葵惜澈

《來自星星的你》

《星夢奇緣》

《請摘星星給我》

2樓:天藍色雨蝶

《來自星星的你》

《請摘星星給我》

南韓關於明星的電視劇集有那些?

3樓:小亞愛秀

《on air》、《oh !my lady》、《這該死的愛》、含譽《天橋風雲》(這個是講模塵缺特兒的,不談兄段知道算不算)

4樓:凝望是繾綣

《是美男啊》很不錯喲......

《原來是美男啊》,憑藉輕鬆搞笑的劇情還有必不可少的版俊男美女,成為網友權熱議的話題。《原掘裂來是美男啊》講述了一位淳樸少女偶然代替哥哥女扮**成為偶像組合的一員後所經歷的各種故事,表現了20多歲偶像組合成員們的成長過程以及圍繞他們發生的愛情和糾葛。通過張搜如根碩飾演的男主角a.

n.jell隊長黃泰京的成長歷程,向人們展示了少年偶像們普通人的一面和他們在華麗的舞台背後經歷的判漏閉鮮為人知的痛苦。情節錯綜複雜,並講述了愛情與友誼的重要性。

而朴信惠則是一人飾演一對雙胞胎兄妹,與張根碩上演浪漫愛情戲.

看看吧...

5樓:肥碩的瓜果

《女抄灶纖公升演襲員bai們豎弊du

》隱老zhi

6樓:匿名使用者

oh my lady

7樓:季末藍瑟

浪漫滿屋

原來是美男啊

明星的戀人

8樓:蘆葦葉子的夢

oh my lady崔始源和蔡琳演的

9樓:冬暖暖兩

原來是美男。浪漫滿屋。

10樓:梁上相思病

dream high

11樓:____顏梓晴

有很多吖、

你想看誰的?

去一些網上的電視、

就能找到。

有哪些南韓明星來中國演過電視劇集??電視劇集名字叫什麼?

12樓:

金載沅、千正明 04年《北京我的愛》

河智苑弟弟 全泰秀 《隱婚日記》

蔡妍《如果愛可以重來》

李承鉉《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楊貴妃秘史》等等好多李多海 《愛的秘方》

尹時允 《幸福的麵條》

朴信惠 《旋風管家》

林允兒《武神趙子龍》

秋瓷炫 《回家的**》 《木府風雲》很多很多還有rain 《克拉戀人》

崔始源 、李東海 《華麗的挑戰》

張娜拉 《刁蠻公主》等

金希澈 《青春旋律》

金基範《天龍八部》《吉祥天寶》

還有挺多的

有個南韓的電視劇集名字我有點忘了 是什麼星的 男主角以前不認識字 就拼命的學 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當上了

13樓:

趙寅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射星》趙寅成和全度妍演的

有沒有類似(來自星星的你)的南韓電視劇集! 5

15樓:心之戀

blood男主角是吸血鬼,主君的太陽女主角能看鬼,武林學校講武術的有內力什麼的,healer不是超能力但是男主角很強,聽見你的聲音男主角能聽到別人的內心,

16樓:熱心的凹凸曼

剛想說《聽見你的聲音》,既然看過了,推薦親看另外一部,不過是女主角有超能力(如果說能夠看見鬼也算是的話),男主角也有超能力(如果說能夠幫女主看不到鬼的話)。就是剛結束不久的《主君的太陽》,還有一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女主是九尾狐來的,劇情也不錯,滿搞笑的,而且也是愛得死去活來!

17樓:神奇的麥琪

可以看看 ****

5個字的南韓電視劇集或者電影的名字都有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隱秘而偉大 美女的誕生 善良的男人 這樣的還很多啊只是不理解幹嘛要5個字

19樓:浮恬然匡為

那兩年的還看得比較多,我都是在網路上看得當年播出的04年記得有一部《魔術》,是姜東元、金孝珍、嚴智媛主演的05年就是《春日》趙仁成和高貞賢主演的

以上是兩大美男主演的

05年還有一部歷史劇《海神》、時空穿越劇《還生》

再就是我個人喜歡的復仇劇《復活》嚴泰雄和韓智敏的05年底就是一部《結婚》張娜拉和柳時元的

貌似這兩年兩個字的就是這麼多了

韓劇名字中帶雪的電視劇集名字

20樓:乙個人不傷悲

玄彬、成宥利主copy演—《雪之女王》

該劇講述bai

曾被別人稱為數學du天才的拳擊

zhi手和患有不治之症的千金小姐之dao間淒美的愛情故事。

高修、韓藝瑟領銜主演—《聖誕節會下雪嗎》

講述了車康鎮從小跟隨母親生活,一直在艱難的條件下生存,憑著聰明的才智和越發成熟的魅力讓他在事業上漸見起色,與小時候因發生突發事件而不得不分手的初戀情人韓智婉重逢,重新了兩人之間愛情的故事。

金晶和、李莞、延政勳主演—《白雪公主》

該劇講述了乙個天生有著「蠻力」的醜女孩沒有得到「王子」的青睞,卻變成了另乙個人的白雪公主的故事 。

金喜愛、高雅拉、李在龍、金基範—《雪花》

該劇講述離婚女人李姜嬡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全南韓最暢銷的**作家的故事 。

趙在鉉、吳妍秀、孔孝真、金來沅—《雪人》

講述的是反倫理的姐夫與小姨子之間的愛情故事

21樓:

聖誕節會下雪嗎很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雪之女王 以前的

23樓:公尺斯十兩

雪之女王,成宥利演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會下雪嗎,雪之女王

有什麼好聽的韓國電視劇裡面的歌,推薦韓國電視劇裡面的經典好聽的歌曲

mandy 琰 我一個人 tiffany 少女時代 王女自鳴鼓的ost 叫做你的那個人 jessica 少女時代 戀愛操縱團的ost bye 泰妍 少女時代 電影大明猩的ost all for you 鄭恩地 a pink 徐仁國 請回答1997的ost 我們的愛情像這樣 鄭恩地 徐仁國 請回答19...

求一部南韓黑幫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南韓黑幫電影名字

哦喲,宋康昊的優雅的世界 求一部南韓黑幫電影名字 卑劣的街頭 下面的兩部電影也挺好 馬粥街殘酷史 電影就是電影 卑劣的街頭 珉浩試圖殺 總之其他不好的因素 炳鬥 未成功 而炳鬥被小弟殺死,我覺得是黑幫裡面必須的劇情,那個社會就是這樣,想要爬上去就要殺了一些人,記不記得社長對炳鬥說的那句話,兩個人合作...

歐美明星名單高分,有哪些明星名字裡面有藍的 我要越多 越多越好 高分

艾薇兒 vitas 布蘭妮 leah 邁克爾傑克遜 后街男孩 安吉麗娜 manson eminem westlife linkin 丹尼爾 約翰尼德普 希爾頓 christina 赫本 麥當娜 wentworth mariah 布拉德皮特 凡妮莎 哈金斯 justin lindsay aliz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