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工藝所對應需要的圖樣和打造圖都在哪能買到

時間 2021-05-02 00:3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圖樣用門派貢獻在掌門那裡可以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刷boss 古墓裡也有 機率小

3樓:匿名使用者

圖樣:門派掌門人那裡用門派貢獻度換,還有就是幫會研究的,用幫會貢獻換也可以。不過門派貢獻和幫會貢獻都很難攢起來,再有乙個辦法就是,低階的去野外買咯.

野外賣圖的也有,可惜都是低階的.比如倉山那個傳送到束河古鎮附近有個npc就賣圖樣.雪原門口也有個人賣.

至於高階點的圖樣,也可以逛地攤.遇到了就買,一般會很便宜.2-5j.

打造圖.也有很多種方法獲得.洛陽9州傳送那個汪旱有時會有個魯班.

找到他就可以買到,但是隨機刷6樣,不一定是你想要的.多去看,攢起來你需要的就可以了.還有6級以下的可以去野外場景購買,和那個賣圖樣的差不多.

再有就是,可以從地攤上買,因為刷古墓的怪吖,不會挖寶的人挖寶會有機率得到.yb商店是有賣.20yb乙個,太不划算了.

除非特別急需,否則是沒人去買的咯.

天龍八部在哪下,天龍八部有哪八部

官網http tl.sohu.com 也可以到其他遊戲 如www.17173.com等 天龍八部有哪八部 天龍八部 的 八部 是哪八部,天龍 又指啥 知道的人不多 一天眾,二龍眾 三夜叉 四乾達婆 五阿修羅,六迦樓羅,七緊那羅,八摩呼羅迦。1 天眾 即二十諸天以及其他天神。在佛教中,天神並沒有超脫生...

天龍八部怎麼結婚,天龍八部結婚流程

第一等級要求 男的30級女的20級 好像是這樣的這是等級的最低要求 超過這個等級就沒有了限制 第二雙方必須是好友 且友好度在1000以上第三則是雙方都是未婚狀態 且雙方在去結婚時不是結拜關係這些都弄好後就可以去洛陽月老那登記了 女方同意後會出系統公告 然後你們就按著他的提示來就成 先去遊街然後進禮堂...

天龍八部擺攤技巧,天龍八部擺攤問題

集秀榮稅卯 我聽說的是,wd和xy在使用瞬移技能的時候同時點擺攤,會出現bug,能夠在任何地方擺攤。但是昨天我有看到一個mr在你說的地方擺攤的,用我的mr號試了試沒成功。lz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看到的那個擺攤人是什麼門派的然後來告訴我一下? 聲竹月 方法其實很簡單 1 輕功放在快捷鍵位置 2 按輕功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