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讓子彈飛》主要講了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14:21

1樓:

《讓子彈飛》改編自馬識途的**《夜譚十記》中的《盜官記》一章。

姜文飾演的是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馬匪老大,他的名字很文藝——張牧之。而周潤發呢,是一鎮惡霸——黃四郎,這兩股「惡霸」勢力從電影開頭便水火不容,分屬張牧之手下的嘍囉們,最重要的是張默飾演的「小六子」,他也是張牧之的「乾兒子」。「黃四郎」周潤發旗下的呢,則以陳坤為代表,陳坤影片中的名字叫「胡萬」,是個有點「陰陽不辨」的角色。

在這兩股像海嘯般的「氣流」中間,掙扎著苟活、且平衡兩邊勢力的是葛優扮演的老湯。老湯原是一鎮之長,但是中途卻被張牧之所劫,他不得不蒙混身份,低三下四,以圖苟活。

「鎮長」葛優與「鎮長夫人」劉嘉玲在途中被「馬匪」姜文所劫,葛優為求活命,不敢透露自己真實身份,鎮長夫人也順勢成了「寡婦」。姜文一邊覬覦著夫人的美色,一邊帶著葛優一行人行進到鎮上。遭遇此鎮惡霸地主周潤發。

於是,雙方開始為了爭地盤而發生激烈磨擦……

在影片的最後,風情萬種的「鎮長夫人」劉嘉玲被發哥亂槍打死,姜文用槍打穿了周潤發最愛的「小白臉」陳坤的兩隻耳朵,最後陳坤死於非命。發哥為陳坤報仇和姜文廝殺……

讓子彈飛電影插曲,電影《讓子彈飛》中的背景音樂是什麼歌,是一種口哨聲。

嘿嘿嘿 讓子彈飛 插曲為 算逑歌 算逑歌 歌曲原唱 黑鴨子 填詞 舒楠 舒楠 譜曲 久石讓 舒楠 歌詞a算逑算逑逑算逑,算逑算算逑算算逑 算逑算逑算 逑,算逑算逑算逑 b算逑算逑逑算逑,算逑算算逑算算逑 算逑算逑算算逑,算逑算逑算逑 c算逑算逑逑算逑,算逑算算逑算算逑 算逑算逑算 逑,算逑算逑算逑 ...

讓子彈飛中涉及到哪些政治問題,讓子彈飛有什麼寓意

猴84294拷徒 讓子彈飛 是一部值得看的 姜文說了一句 讓子彈飛一會兒 然後就倒頭去睡。發射後不管,令子彈 自動尋的。讓觀眾的思緒像子彈一樣飛去,攻破各自思想深處的清晰或依稀之堡壘,而不同的人,都射中了不同的 目標,或者是奔跑的白馬,或者是倒斃的黑馬。這是電影之所以成功的地方。以姜文的才氣,以他一...

讓子彈飛中「劉都統」是誰,讓子彈飛七兄弟分別代表誰

這個劉都統,很有可能是劉文彩,1921年,其弟劉文輝 軍閥,後任西康省 主席 當上了川軍旅長,駐守川南,劉文彩先後被委任為四川菸酒公司宜賓分局局長 敘南船捐局長 川南護商處長 川南禁菸查緝總處長 川南捐稅總局總辦 敘南清鄉司令 中將軍銜 等職。劉文彩在川南橫徵暴斂,僅宜賓一地開徵的專案就有四十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