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種靈異小說最好是那種有故事情節的有感情的

時間 2021-05-05 18:37:15

1樓:猞猁小貓

我有,像《龍王界》這本不過是耽美的喲,還有就是《我是女巫》這是言情的,還有很多啊,我發給你——

但是,我是同人女,所以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不過呢,這些都是我收集了好多年的精品啊,大約給50本以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會發給你的,我都有點不敢看了,嚇記得加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妖奇談》是可蕊寫的一部網路**,寫的是一群妖怪在現代都市中生活的故事。

在那裡的大樓高聳,那裡有如同迷宮般的道路,那裡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晝,那裡居住著各種各樣的人類,依靠這個城市生存,自身也成為這個都市運作的動力。可是人類也許不會想到,他們每建造一棟大廈,每鋪設一座高架橋,每多亮起一盞徹夜不熄的燈光,就會有多少自然環境因此而被損壞,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園,使它們抑起頭來時,再也無法看到熟悉的星空。人們也許永遠不會關心它們將何去何從,但是生命是很頑強的,為了生存下去它們會強迫自己去適應新的環境,適應人類,適應這樣的都市。

人類也許永遠都不會發現,正在和他們分享這個城市的不僅僅是野狗、野貓、鳥雀或者昆蟲而已,還有一些聰明的利用人類外表隱藏在人類之中的「生物」,它們或者出於善意,或者出於惡意,它們居住在這個城市中,為了生存,為了捕食,為了進化……

都市妖奇談系列:

目前正文包括有:

《影之魅》

《女蘿山鬼語相邀》

《帝流漿》

《巫鹹之藥》又名(《不死藥》)

《妖怪安全手冊》又名(《給妖怪們的安全手冊》),《百年孤》

《漫捲詩書》,

《長生夢》

《幻遊記》

《萬獸貓最高》

《夜話》

《真心英雄》,

《種地》

《不良少年的資格》,

《我的妖怪同學》又名(《朋友》《養鬼使的人》)《貓的報恩》又名(《我是貓》 《過去我是貓》)《夏日午後》

《霧飛花》

《環境守護神》又名(《泉先兒》)

《周影的一天》

《鬼屋》

《過去我是貓》

《荒山夜雨》

《神探在行動》

《為君歌一曲》又名〈是誰在唱歌〉

《滴水寒》

《假如生活騙了你》

《霜鐘餘響》

《夜行》

《線上遊戲惹的禍》又名〈相親記〉

《少女情懷總是情》

《死者的舞蹈》

《可曾記得愛》又名(曾經的愛)

《婚約保衛戰》

《身到此處是家鄉》又名(此身到處是家鄉)

《在路上》

《男朋友》

《最倒楣的罪犯》又名〈立新市非人方紀錄〉

《火兒日記摘略》

《天涯無歸路》

《回首是百年》

《形與影》

《桃源記》

《咖啡的一天》

《妖·獸都市 》

《妖怪幫幫忙》

《一封信》

《圈套》

《小小的全家福》

《回首是百年》

《遠山行》

《庭院深深》

《區小妹的一天》

《鬼地夜行》

《林夢竹的幸福時光》

《三生》

《火兒與狐狸的故事》

4樓:永遠de_承諾

我當陰陽先生的那幾年

好看的,情節比較好的靈異**,有點寫感情的最好

5樓:在萬華巖跳高的水星

《浮生物語》《白夜靈異事件簿》

6樓:花又月

寶珠鬼話,天變,我們的靈異生活。

7樓:chocolate1豆

每晚乙個離奇故事1、2、3、4講的是一些鬼怪故事,有些故事個人認為還有點小驚悚,有穿插愛情,但最後的結局有點不像結局的說。不過故事都還蠻精彩的,樓主應該會喜歡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礦山啟示錄》還可以 不過還在**

求帶情感的靈異**

9樓:劍客西門吹水

《壇靈異》 《悲傷止步》 《有鬼電車》 《浮生如夢少年遊》,這四部是很呆情感的鬼**!

10樓:善良的大國

我當陰陽先生的那幾年

求好看的鬼故事**,最好是乙個鬼故事,乙個鬼故事那種。

11樓:小貓閱讀

你沒看?那就別錯過了:《鬼香怪談》玉不琢

劇情,燃。小夥伴們,都看

12樓:艾格雯

異聞錄 王雨辰 寫的,小短篇,超好看

求各種重生復仇小說最好是古代的,類似於《庶女有毒》《娼門女

帝凰 一個關於愛恨 生死 天下 人心,沉靜在表而激烈在骨的故事,一段適合於脣齒間細細咀嚼出曖昧與深沉的悠長旅程,正如這冷夜幽幽,宮燈未滅,風捲了玉簾金鉤琳琅作響,紫金百合鼎中煙光嫋嫋,一縷沉香。而香灰底,一抹火星暗紅隱隱,以緘默的力量,等待某一刻的蓬勃燃著。長風起,鳳凰舞,天下誰主?這個華豔的年代,...

求恐怖小說,最好是特別恐怖的,求校園恐怖小說,最好是非常恐怖

木葉球 死亡筆記 鬼吹燈 1 奇門遁甲 周德東 著 繼 三岔口 和 門 之後,周德東最出色的作品,稱得上中國恐怖 的里程碑作品。目前市場上大部分恐怖 還停留在裝神弄鬼 故弄玄虛的階段,以探索未知世界為主題的恐怖 奇門遁甲 堪稱第一部。結合古老神祕的 方術 洛麗塔式的畸戀,除了慣有的恐怖感,還有接連不...

求小說,男主穿越,求小說!最好是男主穿越的!

異界軍隊 回到明朝當王爺 大宋海賊 東來太史慈 惡漢 三國董卓大傳 重生紈絝獨霸隋唐 一品縣令 復唐 浪蕩皇帝祕史 混在三國當軍閥 興漢龍騰 回到清朝當海盜 風臨異世 新中華再起 異界藥師 異界獸吼 異界獸醫 調教初唐 新三國翔龍風雲錄 漢獻帝新傳 來自東方的騎士 極品家丁 完結版 強烈推薦 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