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周杰倫身價多少

時間 2021-05-02 00:23:57

1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出道以來的周杰倫吸金能力無人能力,被稱為新一代小天王。他的才華與商業上的嗅覺成正比,首張**自從發布以來,就開始一炮走紅。在之前網際網路資訊時代不是很發達的年代中,周杰倫的每一張**銷量都能在三百萬張以上。

雖然周杰倫以**為基礎,但同時的他也開始涉獵電影以及廣告代言,年均收入過億。關於周杰倫身價過億並非傳聞,具體多少並沒有公布出。

周杰倫資產

自從在2023年開始的周杰倫就開始自立門戶單幹起來,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公司。從這以後的周杰倫接拍的廣告更多,因為不再擔心會有人與他分賬了。周杰倫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獲得最佳新人導演獎,以最低的成本得到良好的收益。

2023年的時候周杰倫開始進軍好萊塢,出演美國大片《青蜂俠》,其個人知名度再一次提公升乙個檔次。結婚之後的周杰倫仍然還在不停的吸金,有人傳言說周杰倫目前身價在十億左右,可以說是一部驗鈔機。

周杰倫跪地半小時妥妥的女兒控

目前天王周杰倫和昆凌已經孕育了自己愛的結晶,只要是夫妻二人一有時間就會出國遊玩。前不久周杰倫在家牆壁上看到小周周的畫家本領,當場傻得長跪不起。長時間忙於事業的周杰倫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待在家中,可是沒想到這一次回到家中,竟然發現這一事情。

周杰倫是多少人的一代回憶,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至今還迴繞在大家耳邊。儘管在現在娛樂圈中的周杰倫不再是那麼的火熱,但是大家對於周杰倫的那乙份情懷至今還沒有減弱。

2樓:匿名使用者

1、唱片:清算周董的帳目,當然要從唱片開始,這是他最賺錢的專案。2023年,周董的第一張專集《jay》,被悄無聲息的擺上了音像店櫃檯。

製作這張唱片,阿爾法公司帶著賭博的心理,沒人知道這個咬字不清的傢伙,到底能賣到什麼程度。結果我們已經看到,周董的中文r&b革命成功的搶班奪權,《jay》在台灣銷量五十萬張,香港銷量5萬張。同年12月,周杰倫的第二張**《范特西》,台灣銷量四十萬張,香港銷量十萬張以上,這張專集裡就有最著名的《雙截棍》。

光是這一年,《jay》和《范特西》這兩張**光版稅,就為周董帶來300多萬的收入。從此之後,周董的唱片銷量持續增長,一路長紅,2023年的《葉惠美》,全亞洲賣出200萬張;《七里香》保守估計超過了300萬張,最新《十一月的蕭邦》也超過250萬。周董不但搶盡了華語流行歌壇的風頭,也搶到了最大的金礦。

按照國內唱片每張6-8塊人民幣的公開利潤來算,周董這些唱片至少給他賺了四五百萬的利潤。而且,現在唱片公司又給杰倫的版稅漲了一倍,周董賺的錢已經花不完。不過,目前周董的身價還是個迷,到底多少轉會費能夠買到他?

我們可以提供乙個證據,曾經有國際唱片公司開出天價1億元,打算向吳宗憲購買周杰倫的唱片和經紀合約,結果被拒絕了。在競爭周董的眾多公司中,好樂迪ktv集團是個聰明的買家,沒有提出購買周董,而是購買了阿爾法**公司百分之七十的股權。這百分之七十,就值四億元台幣。

杰倫語錄——我希望自己永遠是第一,但維持現在這樣的高度確實是個蠻大的挑戰。即使有天我開始走下坡路,我也會心服口服。 2、演唱會除了唱片,演唱會是另外乙個重要的賺錢渠道。

在周董剛剛當紅的2023年,他在港台兩地開的三場演唱會,就賺了一百多萬的「演出費」。不過,到了2023年,這個價錢已經買不到周董開口了。2023年,杰倫的個人演唱會《theone》、《無與倫比》交錯進行,總共唱了10場。

其中,在香港紅館的7場連唱,每場報酬高達15萬美元。此外,周董還另接了10場拼盤商演,這種商演只要杰倫露個臉唱幾首歌就能完成任務,即便這樣,他的出場費也高達100萬,含金量極高。2023年年底,杰倫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也帶來了58萬美金的進帳。

2023年,周董開始了聲勢浩大的內地巡迴演唱會,在上海、北京、蘇州、哈爾濱、深圳、廣州六個城市掀起了杰倫風暴。周董的火暴人氣,讓大量廣告贊助商捨得投入,杰倫演唱會的價碼也是水漲船高,達到500萬元。在北京舉行的2005周杰倫無與倫比演唱會,有贊助商包銷所有門票,這在國內的演出歷史上還是頭一次。

雖然周董的價碼如此高,在演出市場他依舊是第一人選。周董如此強勢,讓唱片公司也給他開出**,把經紀抽成從原本的三七調為二八。到現在,你能算出周董賺了多少錢嗎?

杰倫語錄——如果沒有成為歌手,那我大概會去做**老師。我覺得男生去教鋼琴不錯,因為大部分鋼琴老師都是女的。 3、為別人寫歌周董最早進入**圈時,他的身份不是歌手,而是唱片助理。

在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他是個稱職的茶水男孩,給唱片公司裡的藝人打雜,業餘時間作曲。那時,杰倫寫一首歌的報酬只有幾千塊。 不知道jay當年為別人寫歌沉寂幕後時,會不會料到有一天,自己會站在舞台的最**,接受如此多的讚揚和掌聲?

現在,周董紅了,已經不需要辛辛苦苦給別人寫歌賺錢,但是向他約歌的人不在少數。在周董的歌單上,有他的老師吳宗憲,陶子大姐,李紋,張學友,劉德華,溫蘭和蔡藝林……總數不下40名當紅藝人。不過,周董現在寫歌不會只有幾千塊,低於10萬他不會動筆, 因為他時間很有限,只好以價制量。

前前後後,周董已經為別人寫了近100首歌,先不算這些歌給周董賺了多少潤筆費,至少這100首歌,還能夠出10張精選集,再買出幾百萬張不是問題。周董無形中又攢下了一大筆財富。杰倫語錄——我的地盤聽我的 4、紅幫手為別人寫歌,只是周董拿到的分期付款,捧紅其他歌手才是大買賣。

周董最成功的案例就是jolin,蔡藝林。遙想當年,蔡依林跟原來的唱片公司鬧翻,幾乎被**。轉投sony唱片之後,一張《看我72變》不但讓銷聲匿跡一年之久的蔡依林,成功實現鹹魚翻身,甚至讓她成為了台灣人氣一時無人可及的歌壇小天後。

為什麼呢?唱片**好嘛。好就好在周董的幕後指使。

他給jolin創作並製作了《說愛你》、《布拉格廣場》和《騎士精神》,這幾首歌立刻成為ktv名曲,再加上另外幾位大牌製作人的主打曲《看我72變》,讓她復出後的新專集在全亞洲賣過了100萬。這個成績,至少有周董的一半功勞。現在,離開周董的蔡藝林是什麼樣子,想必大家都看到了。

jolin堅持不唱周杰倫寫的歌,不與他同台,真為她的未來捏一把汗。還有乙個經周董紅起來的就是溫嵐。溫嵐是周杰**開承認過的女友,周董將自己的感情和才華都給了她。

親自為溫嵐的**寫歌,參加新片發布會給情人捧場,而且將自己已經唱紅的廣告歌,重新搭理後送給溫嵐做**主打歌。這樣的鼎立相助,溫嵐當紅80%是杰倫製造。jolin和溫嵐是周董捧出來的,而南拳媽媽完全是杰倫生出來的,是加強版杰倫四人組。

組建南拳媽媽,就是因為杰倫可以拿最佳歌手獎,但絕對不能拿最佳組合獎。南拳媽媽這個名字是周杰倫取的,**風格和周董一脈相承,只是唱詞聽得更清楚。為了帶紅這個團體,周杰倫不遺餘力,但凡南拳媽媽的事,他都會參與其中。

以至所有關南拳媽媽的新聞,都能看到周杰倫的名字。杰倫親自上陣做南拳媽媽mv配角,為他們執導mv,號召自己的歌迷支援他們。這樣的親歷親為,讓南拳媽媽成為上公升最快的**團體,潛力無限。

儘管我們不能確定,杰倫做紅幫手是不是有的賺,不過,他為樂壇做出的這些貢獻,用錢衡量就有點簡單了。杰倫語錄——創作是我的生命,你們的支援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5、電影在影視圈裡,大多明星都是兩棲動物,不甘於才華被淹沒, 有高人氣罩著的周董,在電影方面開發了自己的另一種潛能,同樣高調收場。《頭文字d》算是周杰倫的**作。

在拍攝前,因為周董的木訥表情,所有人都極端沒信心,感覺他太沒戲了。但結果我們又看到了,《頭文字d》大賣,總票房全亞洲突破1億。周董拿到了400萬的片酬,而在電影界混了很久的黎明、郭富城兩大天王,如今的片酬也不過300萬!

再加上後來得到的金馬新人獎,周杰倫跨界演出真是太成功了。最重要的是,他證明了周氏定理,好電影就是賣座的電影,賣座的電影不一定需要演技,但是必須得有周杰倫。2023年,周董充滿了光榮與夢想,一部《頭文字d》的成功,讓杰倫的電影信心超級爆棚,將2006定義為他的電影年。

不過,在周董看來,演電影不是為了賺錢。比如周董為了能夠演出李小龍,寧可不要一分錢。只是杰倫的這番美意被偶像的女兒以氣質不符、演技太差一口回絕。

杰倫語錄——女主角無所謂,會彈鋼琴、長得漂亮就可以了,我主要演好自己,可以在裡面耍帥。 6、人氣說到底,杰倫的成功全靠歌迷的支援。保守估計,全亞洲有杰倫的歌迷超過2000萬,就是這些fans的支援,讓杰倫張張專集都能夠銷量一流。

歌迷對於杰倫的支援,已經到了沒有原則的地步,只要是杰倫,無論唱片演唱會,還是廣告寫真集,都是乙個字,頂。特別是當周董的電影**作《頭文字d》上映時,杰倫的百萬鐵桿歌迷,自掏腰包把電影票集體包下,創造了預售票款突破百萬的記錄。超高的人氣,讓周董在各個方面表現完美,順風順水。

這樣的超高人氣,也讓無數小報幸福的活下去。無論是什麼報紙什麼報道,只有周董的**,都銷量極好。這也是杰倫對傳媒業的特殊貢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是目前我國身價最高的娛樂人!其個人資產大概在2.6rmb個億左右!

第二是劉德華!大概在2.1個億左右!

根據周杰倫出道的時間和其出場費以及**銷量和電影票房來看起身價在0.8至1.3個億左右!

由於目前沒有周杰倫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周杰倫出道的時間和其出場費以及**銷量和電影票房來看起身價在0.8至1.3個億左右!由於目前沒有周杰倫投資其他產業的訊息所以上述可以做為周杰倫身價的參考!

5樓:網_絡_督_察

一樓瞎扯淡!成龍身價2億?湖南衛視主持人汪涵身價都2億了,李連杰一年收入都2.1億了,你居然敢說大哥身價2億?睜眼說瞎話!周的身價很高!具體數字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