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m88 7聽到一首歌大概下午五點多

時間 2021-05-04 21:52:08

1樓:星戀依晨

資訊太少了 很難幫你找啊 這樣吧

我整理了一下 最近熱播的 女歌手歌曲歌單

你找找看 看看有沒有

nicki minaj -super bass(最近熱播)(我覺得這首可能性大一些)

all about tonight-pixie lott (最近熱播)

calvin harris feat. kelis - bounce (最近熱播)

sun is up-inna(最近熱播)

katy perry-last friday night (t.g.i.f.)

britney spears(布蘭妮)-till the world ends(最近熱播)

jodie connor -bring it

jessie j-price tag(最近熱播)

nicole scherzinger-dont hold your breath

who says-selena gomez(最近熱播)

jennifer lopez-i'm into you(最近熱播)

.jessie j--nobody's perfect(最近熱播)

lady gaga- you and i(最近熱播)

britney spears--i wanna go(最近熱播)

lady gaga--the edge of glory

yasmin-finish line (最近熱播)

wynter gordon-dirty talk

nicole scherzinger-right there

試試吧 都是 最近經常播的 都很好聽

你找找看吧 應該有你要找的 那首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官網有你要的 你也可以給我發音我應該可以給你找到 要是說英語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律師你好!我想解除事實婚姻,我是在88年和我小孩父親同居的,90年生下了兒子,因對方家庭暴力

你們同居關係產生於1988年,那麼是在1994年2月1日民政部頒布的 婚姻登記管理條例 出台前的事實婚姻關係。這樣的事實婚姻關係法律給予認可與保護,所以你戶口本上是已婚。你這可以進行協議離婚,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解除婚姻關係不,也可以到法院訴訟離婚。法理依據在於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

我爺爺88歲在養老院與80歲老人搶電視遙控器時對方摔倒受傷請告訴我責任怎麼判定養老院該負多少責

1 請告訴我責任怎麼判定 養老院該負多少責 1 養老院該負多少責,還要看你們與養老院簽定的養老合同是如何約定的 如果合同中約定養老院對入院老人有監護義務,養老院就應負有一定責任 如果沒有此類約定,只是約定養老院負責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 照顧,那麼,責任應由兩位老人根據各自的過錯程度自己來負。2 雖然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