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做個買單俠男友也挺好的啊,我就覺得很自豪

時間 2021-05-04 19:21:11

1樓:追夢者磊

對的額,去死,做個買單小男朋友還是挺好的,嗯,你就覺得很自豪,這是非常好的飲食情,嗯,最好的事,你只給你女朋友買,不要給別人買,因為那樣的話會出現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因為你跟你女朋友買表面,你很喜歡她,很愛她,如果你給別人其他的女孩買買的話,那就可能是三心二意的,然後你很自豪,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可能你很有錢,你是富二代,所以說你比較自豪,但是如果一般的人的話,有可能是想買卻買不起因為家別人買不起,沒有錢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哪個女朋友碰上你這樣的,估計是很幸福啊,以後過日子注意節儉就好啦

和男友逛街看到我喜歡的東西,他沒有主動買單,我自己買單俠的,突然覺得心裡拔涼拔涼的?

3樓:黑翼大魔

那要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相處多久啊,如果感覺還不錯,相處也挺久了,那你男朋友可能就是有點小氣吧,再加上,他可能覺得那是你自己的事兒,你自己買東西應該自己掏錢。我覺得如果那個錢不是很多百八十塊的呀,作為乙個男人,給女朋友買乙個東西討一下歡心是應該的吧,他可能還是乙個比較自我的人,不會心疼別人,也不願意哄別人吧,可能你們感情已經比較穩定了,覺得沒有那個必要吧。當然,如果那個東西挺貴的話,那可能一般情況下他是不會掏那個錢的,因為他可能覺得負擔不了,你每次碰到你喜歡的東西都他掏錢,可能他會覺得負擔大

4樓:尋開心

看了你上面的描述,你和男友逛街看到你喜歡的東西,他沒有主動買單,你自己買的單,突然覺得心裡拔涼拔涼的。

我覺得,你和你男友逛街時,你為你喜歡的東西買單,而你男朋友沒有主動買單,這種情況說明,可能你男朋友身上沒有帶錢,或者說錢不夠;還可能是他很不認同你買這東西,雖然你喜歡它;還可能他就是乙個很摳的男人,不願出錢。還有可能是他還未深愛上你,他不願出錢。總之,很多女人碰到這種情況都心涼,正常的。

5樓:林間草木辣木籽

戀愛就像拔河,都希望對方愛自己更多,拼命想要贏得比賽,但忘了如果對方先放手,只會摔得頭破血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麼,如果喜歡他就為他想想,愛情是需要相互付出的,你只注意他有沒有給你買東西,那你有沒有給他買東西呢

7樓:一峰一哥

女人就是物質,還是思想有問題?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買一點也沒錯,如果只是為了找乙個買單俠,那麼你們是在做交易,跟所謂的感情搭不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沒有錢還是太摳?讓他也撥涼撥涼去吧。

9樓:沈貞君

反過來,對方看到自己喜歡的,你沒買單,

對方自己買了,對方心裡難道是火熱的?

10樓:信任你明明

或許他沒有這個意識是個直男,以前他這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捨得為你花錢,可能是不確定你們的關係穩定,或者是不接受你的消費習慣!

12樓:有名字給我麼

沒感覺。為什麼一定要男朋友買單?

女朋友總要我買東西,如何才能不做買單俠?

13樓:連夏平

你可以真誠地和你女朋友 交談一下,說:你不是很需要的東西最好先不要買,我很愛你,但為了生活我們現在還不是很富裕,有些不該買的還是先不要買,為了將來我們要節簡些。我相信如你女朋友是真心愛你,一定會明白的。

如不知迴改還是分手的好,不然真得養不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多買點,圖個開心。

錢不多的話,跟女朋友商量下,把錢省下來用在刀尖上,比如兩人的教育、住房等等。

如果女朋友執意追求即時消費,就看你怎麼選了,有可能她會慢慢改過來,量入為出;也有可能是個無底洞。

15樓:獅子淡以冬

我是女孩子,如果女的真的喜歡你,是不會總問你要錢的,而是會想辦法幫你節省,然後兩個人共同分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多男生主動把自己放在了長期飯票的身份上,這樣的情況下,女生自然會用對待長期飯票的方式來對待你了。

2.女人被睡,男人買單,這個就相當於睡的費用了。

3.因為人民幣上印的是男人而不是女人。

4.其實若是真的相愛,女生不可能好意思總是讓男生買單的,所以說到底還是女生並沒有那麼喜歡男生,所以花起錢來才心安理得。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愛把男票當成長期飯票

5.因為你上了她,這算是一種回報吧。

6.看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女朋友了,有的女孩子會在外面讓你付錢,你總不能吃完飯,買完東西讓人家乙個女生去給錢吧,但也許那些女孩子會在其他方面為男友花錢,例如幫男友買衣服之類的方面。

7.乙個願打乙個願挨,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8.作為男生覺得為女生掏錢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如果女生也這麼認為並且理直氣壯的,那就是她的問題了。

9.因為眼高手低,自身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抵不過落後的收入能力。

不想要做個感情的買單俠,AA的買單不行麼

晴天便好 如果你不想做感情的買單俠,希望aa制買單。有這樣的想法你就不要談戀愛 結婚了,你捨不得花錢取老婆,只能一輩子單身了,有幾個男人取老婆不花錢的。 菏侗捅談搪懊 可以某個人先買單,然後其他人再給每個人平攤的錢 也可以事先在結賬前湊齊 也有另一種不是完全aa,就是這餐某人請,下次輪著其他人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