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可以送到郵局嗎

時間 2021-05-04 19:21:11

1樓:我的夢朦朧

如果說他的位址快遞不到那你可以直接寄郵政的快遞的呀。寄郵政的e郵寶還可以送貨上門,而且**是和普通的快遞**一樣的就是有點慢。

或者是要到市區裡自提的話。你寄的是什麼快遞的,直接寫位址是某某省某某市快遞物流中心。**自提件。這樣到時候快遞到物流中心的時候就會**給你的收貨人。讓你自提。

自提件**和姓名寫清楚就好了。比如發申通的話位址最後寫上某某市申通物流中心**自提。

2樓:柳葉草之心

你可以在得知快遞已到達你朋友當地的最終快遞公司後打**到翭遞公司更改送貨位址,或者你朋友自己去最終快遞公司地點取件,一般無法直接送到郵局,您可以與快遞公司溝通確認是否可以幫忙轉ems,ems可以送到偏遠地帶。

3樓:胡茼裡旳貓

可以送到市區的快遞公司 自提 寫對方的位址 註明 自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哦 如果能到也是可以寫郵局的哦 當然位址的話就可以寫本人的哦 到時候您備註下說打**本人取貨就是可以的哦

5樓:胥旺所寒

在配送範圍內就送到家,送不到家的可能要到附近郵局

6樓:解乃束天和

這個問題要看當地的郵局,一般是送到家。有的郵局工作人員比較懶,就打**讓你去拿嘍。正常情況是送到家的。

快遞可以送到郵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更改的,你可以只寫路號,不要寫郵局這兩個字,或者在郵局後面加個「旁邊」

8樓:

位址上有你的**嗎?有的話就ok了,快遞不會把包裹放到郵局的,只會**聯絡到本人交到本人手上讓本人簽收。當然聯絡快遞更改位址也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聯絡快遞公司,要麼改位址,要麼就送件時讓他給你**。小快遞公司是不會給你退件的。

快遞能給送到村裡嗎,快遞可以送到農村嘛?

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朋友。我經常網購,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可以告訴你,因為農村是快遞公司覆蓋力度很小的區域,因此只有ems和郵政小包到。大部分快遞公司不到奧,不在派送範圍之內。鎮還會好一些,村和莊基本上不到。祝你好人一生平安,滿意請採納,謝謝 gery調皮兒 郵政ems可以送到村裡。在一些發達地區,大...

現在可以送快遞到村里嗎,快遞能送到村里嗎

我是太康縣符草樓鎮的,現在只有郵政快遞能送到村里,其它韻達 中通什麼的都不能,拿快遞還要跑到鎮上,都是攢幾個在拿,現在天冷更不想跑了,真的很不方便,快遞什麼時候能覆蓋到村啊,接樓上的一句,其實現在好多鄉鎮人口分布還是挺均勻且密集的,在鎮上快遞代收點能看到拿快遞的人很多,大資料不是顯示嘛女性回歸家庭成...

郵局裡能寄申通快遞嗎,去郵局寄東西,可以讓申通快遞收嗎

夏軒 不能,寄申通只能在申通網點,或者 點寄。寄快遞流程 1 聯絡快遞業務員,說明自己需要快遞的物品情況 什麼物品 需要郵寄到 有沒有外包裝 什麼時候快遞員來收取這個件等。2 快遞員上門取貨,填寫快遞面單。面單填寫越詳細越好,最重要的是收件人和發件人 一定要準確。3 繳納快遞費,索要快遞憑證。快遞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