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89年告別演唱會對白內容,張國榮在2023年告別演唱會上唱風再起時中間說的一段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8:35:01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未來的日子,我一樣不會偷懶的,我仍然會做乙個勤勞的張國榮,不過,我會做一些我一直渴望去做但從未嘗試過的事情,比如說,獨電影,學彈琴,及一樣對你們有好處,就是開coffee shop」。

「只要你們把今晚的票尾留著,作為紀念也好,不過要是把票尾帶著,去我的咖啡室喝咖啡,或者喝奶茶,第一杯是免費的,好嗎,不過我想過,30幾萬杯的咖啡,第一年我就蝕大本了,不過這個蝕本生意,我樂意去做,只要你們開心」。

「最後,最重要的一件事,我要交代的事,我今次離開樂壇,是在全無壓力之下離開,那為什麼我要這麼做呢,並不跟任何人有關聯,我只是想在最多掌聲的舞台告別,今天晚上有那麼多人疼我,我知道今晚一定是最多掌聲」。

「我珍惜今晚的每一刻,也珍惜在座的每一位朋友對我的感情,你們來送我,我很滿足,多謝」。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張國榮包攬了「ifpi大碟獎」,「最受歡迎男歌手」,「叱吒樂壇男歌手金獎」等多項樂壇大獎,事業如日中天的他宣布告別歌壇,並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連開33場「告別樂壇演唱會」。

張國榮2023年告別演唱會地點:

香港紅磡體育館33場、荷蘭阿姆斯特丹、美國大西洋城、波士頓、卡加利、芝加哥、埃德蒙頓、吉隆坡、倫敦、洛杉磯、澳門、巴黎、鹿特丹、三藩市、聖荷西、新加坡、雪梨、台北、東京、大阪、多倫多、溫哥華、怡保、墨爾本、檳城、沙巴、漢城。

2樓:嘴邊拈花

就是在唱完《由零開始》後講的話:

13年前, 乙個刻意的機會, 我進了娛樂圈, 從乙個自小孤獨的我, 變成很多人一起包圍,一起工作的張國榮,leslie, 為什麼要說leslie呢? 因為我小時後叫bobby, 但是我很怕被誤認成某種動物, 所以改了乙個,稍微***y的名字~leslie,

入行的初時, 什麼都不識,什麼都不知, 相比之下, 現在的新秀都很幸福得多了, 剛開始,就有形象顧問的包裝, 還有人教他們該說和不該說的話, 所以那時我就像瞎的蒼蠅, 亂打亂撞,常常碰釘子, 試過幾次大錯,差點不想幹下去, 不過始終也熬過去了… 理由是, 因為我很倔強,我不能輸, 但我要承認, 我剛入行的時候,唱的歌很難聽, 全部都是小雞聲…呱呱聲…

不過那個時候,我很肯學,也肯承低微, 就把所有當時大紅大紫的歌星的唱片,拿去聽一聽, 從他們身上去揣摩一些唱歌的技巧, 比如sam , lam , 關正傑, 還有今天也有來的roman, 都是我學習的物件, 雖然我的路途起伏很大, 但是終於讓我等到乙個機會, 就是乙個很資深的填詞人,鄭國江先生, 他填了一首』風繼續吹」讓我唱, 從那時開始, 我的事業出現了曙光, 接下來的比如」不羈的風」』monica」」為你鍾情」 甚至是當年情, 或者是近期的無心睡眠,側面, 都令我在樂壇上站穩腳步,

以下的時間,請容許我用少少的時間, 謝謝三位朋友, 他們也是我**路途中,很重要的人物, 第一位是黎小田, 你們不要以為他長得像加菲貓似的,很會搞笑, 每次做起事來,都很認真, 我記得當初錄音的時候, 常被他罵得狗血淋頭, 我特別邀請他來分享我的快樂…

第二位是陳小寶, 小寶在我加入新藝寶唱片公司後, 給我很大的自由, 不論在精神上或工作上, 所以我才會有這麼多我自己喜愛及 你們愛戴的唱片和歌曲,

第三位, 也是最後一位,也是最重要的. 就是每天晚上坐在控制台上,和我共患難的 經理人~陳淑芬, 別看她個子小小的,其實她的魄力比男人都要好, 我記得在華星一直到現在, 我們倆每趟都能化險為夷, 一直一起在默默努力,向上游, 所以我才可以在這裡開33場演唱會,全靠她! 那當然, 可以做成這個演唱會, 也全靠在座的朋友,你們給我的支援,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多謝!

老實說, 這次我做出這個決定,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是把它當作人生大事之一, 但我不是輕舉妄動,或一時衝動去安排的, 因為我從紀錄上看, 一些光芒閃閃的前輩, 在他們最高峰的時候,引退告別, 但現在我們還是全記得他們, 我知道我這個抉擇,是不會錯的!

有一句話很傷感的, 我在過去的每一晚,也沒對他們說, 不過今晚我一定要告訴你們, 就是其實, 做乙個藝人的苦處, 就是我們的快樂及滿足, 都是建立在觀眾的反應之下, 一定要觀眾快樂及滿足, 我們才可以擁有…

還有就是如果有一天, 知道自己要引退的時候, 他自己,跟他的歌迷,樂迷,都會很難過, 但是,如果有一天, 是我自己摔下來了,一定要走的時候, 就只有我乙個人難受, 我是個聰明人, 我一定會早點離開的…

未來的日子, 我一樣不會偷懶的… 我仍然會做乙個勤勞的張國榮, 不過, 我會做一些我一直渴望去做但從未嘗試過的事情, 比如說: 獨電影,學彈琴, 及一樣對你們有好處的~ 就是開coffee shop , 只要你們把今晚的票尾留著, 作為紀念也好, 不過要是把票尾帶著, 去我的咖啡室喝咖啡,或者喝奶茶, 第一杯是免費的!好嗎?

不過我想過, 30幾萬杯的咖啡,第一年我就蝕大本了, 不過這個蝕本生意,我樂意去做, 只要你們開心~~~

最後, 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要交代的事, 我今次離開樂壇,是在全無壓力之下離開, 那為什麼我要這麼做呢? 並不跟任何人有關聯, 我只是想在最多掌聲的舞台告別, 今天晚上有那麼多人疼我,我知道今晚一定是最多掌聲的…

我珍惜今晚的每一刻, 也珍惜在座的每一位朋友對我的感情, 你們來送我,我很滿足,多謝!

3樓:

最後, 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要交代的事, 我今次離開樂壇,是在全無壓力之下離開, 那為什麼我要這麼做呢? 並不跟任何人有關聯, 我只是想在最多掌聲的舞台告別, 今天晚上有那麼多人疼我,我知道今晚一定是最多掌聲的…

我珍惜今晚的每一刻, 也珍惜在座的每一位朋友對我的感情, 你們來送我,我很滿足,多謝!

4樓:

除了漏掉一兩個字和有幾個錯別字之外,一樓的回答很不錯,建議採納。

感謝哥哥,讓我學會了粵語。

張國榮在2023年告別演唱會上唱風再起時中間說的一段話是什麼意思?

5樓:十十堎

我覺得這次做的第33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也給了我很大的刺專激。人們都說人生得一知屬己就死而無憾了,而今晚我有這麼多的朋友在這裡,一起來送我,我覺得我很榮幸。雖然說我在這個樂壇中曾受過苦,但我覺得我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加多。

但是,我自己也憫心自問,我在13年娛樂圈裡所做的一切也都是問心無愧,來今安去也舍予,這次我可以說是瀟灑告別。不過今晚對著這麼多的朋友,我始終不是那麼忍心,讓我出外面去闖一下,就算是焦頭爛額,我也要闖出乙個名堂。多謝,多謝!

有你們這些觀眾,我已經滿足了。(呵呵,剛剛才聽的,看在我這麼辛苦乙個字乙個字翻譯的份上,記得要採納啊!!!)

滿意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哇,我有你要的,裡面都是大量免費的需要的話可以看我看我簡介呀了解一下風再起時

7樓:邰霞茹

有有有 ,看看我ོ簡ོ介ོ…!試試,裡面有很多免費可以看的

張國榮89年演唱會說過的一些話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看一看演唱會不是更好麼。我當時在演唱會現場,我印象中很深刻的記得哥哥唱最後一首《風再起時》流淚說了幾句「俾我出去創一創,就算系掂我都無怨無悔……」

9樓:舊時新鮮風

哥哥那時候很喜歡日本的山口百惠 。告別演唱會也多多少少受了她的影響 ,還有 既然你喜歡哥哥 那就應該自己去看 連告別都沒看全的人說什麼喜歡哥哥

張國榮告別演唱會千千闕歌說的話

10樓:遊希降臨丶

ok, 接下來這一首歌抄,跟發哥很有關聯的 (鏡頭帶到發哥,發哥低下頭去,不好意思) 理由是,我從影以來,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也是我從影以來,最喜歡的偶像的一部電影, 就是英雄本色的主題曲---當年情, (間奏時) 如果說,拍吳宇森的電影是一種享受的話, 我同意 如果說,同周潤發拍電影,更加是一種享受的話, 我更加同意, 理由是, 因為周潤發是乙個超級的偶像,超級的演員, 請在這裡用掌聲多謝,給我心愛的發哥! 這是唱當年情說的話, 想不到我唱其他歌手的歌, 大家也很開心, 而且剛才的幾首歌,除了要送給在座的朋友之外, 還要特別送給我在樂壇的好朋友, 盧冠廷,梅艷芳,夏韶聲, 以及一位填詞人,我知道他今天晚上也來了, 鄭國江先生… 接著下來, 有一位小妹妹,她今天也有出現, 每天晚上到這個時候,我也會唱她這一首歌, 而每晚的反應, 是比剛才的歌,更具有**性, 帶來以下這一首,你們最喜歡的… 這是唱千千闋歌說的話。

張國榮89年告別演唱會說的話,有句是,對歌迷說,放我自己去闖。是哪句話?

11樓:仍夢絲

我覺得 這次這三十三場演唱會 對我來講 是一種享受 也給我很大刺激 人們說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但是每一晚都有這麼多的朋友在這裡一起來 我覺得很榮幸 雖然話我在樂壇裡面吃過不少苦頭 但是我覺得 我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加多 但是我自己撫心自問 十三年來我做娛樂圈裡面所做的一切 也都是問心無愧 來得安也愜意 這次我可以講 是瀟灑告別 不過每晚對著你們這麼多的朋友 我始終是有點不太忍心 "讓我到外面去闖一下" 就算是頭破血流 我也一定要闖出個名堂 多謝你們!多謝! 有你們這樣的觀眾 我與願足矣!

求張國榮告別歌壇演唱會裡《放蕩》中,獨白翻譯!!

12樓:別樣煙火

晚上幫你試試,現在不方便聽。

我記得是介紹樂隊的。

張國榮告別演唱會?哪年,張國榮告別演唱會?哪年 5

舉行日期 1989.12.21 1990.1.22 1989年張國榮宣佈告別歌壇,當年33歲得他在紅磡體育館連開33場告別演唱會。隨即宣佈 封咪 退出歌壇。那年的紅館承受了最多的心碎與淚水,封咪的那一刻,所有人經歷了一場肝腸寸斷的生離。哥哥更是留下了離別的淚水。官方 曲目 disk 1 01 ope...

89年屬什麼,89年屬蛇的和什麼屬相最配

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1989年2月6日 1990年1月27日屬於農曆己巳年,生肖為蛇。蛇在十二生肖中排第6位。蛇代表幸運 吉祥和神聖。屬蛇的人聰明而又有教養,常常都能夠保持冷靜沉著的心態。他們敢於接受挑戰,適合從事思考方面的工作內容。 鉞玄雅 蛇多以負面形象出現。人心不足蛇吞象 形容蛇的貪婪 農夫和...

89年屬蛇陰曆2月2號是什麼命,89年屬蛇陰曆2月2號是什麼命

一波又起 1989年為己巳年,屬蛇,此命屬於大林木命,也就是五行中的木命 1989年2月份什麼命 1989年是農曆己已年,是蛇年。生 出生於1929年或者1989年 五行屬大林木命,福氣之蛇。己已年出生的人,聰明伶俐,有功名之分,夫妻相處和諧,感情良好,做事如意,男人大多喜歡出風頭,做事善有計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