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8:13:08

1樓:萊玉巧辛嫻

愛情是一種莫名的牽掛

說有就有

說沒就沒

愛情可以隨時發生

讓人幸福

愛情可以隨時結束

讓**淚

所以有還是沒有

只能自己選擇

愛情就是希望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即使不能在一起也希望他幸福愛情是簡單的,平凡的,滲透在平時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兩個老人在夕陽下相互攙扶。

老婆病了,老公倒一杯水,煮點粥給她喝。

清晨的乙個吻

,一聲問候

乙個擁抱。都是浪漫。但都很平常。這些平常你看起來很普通的東西就是愛。

所以平淡的就是最真的,它本身就是一種浪漫。它來自你們兩人的心。

戀愛的感覺會慢慢淡掉,甚至退卻。但是親情卻永恆!真情卻永恆!

平常的就是最幸福的!

人們總是期待愛情,但往往越是期待愛情,結果就越令人失望.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因為愛情往往是在不經意間就出現了.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不可以因為愛情而失去了對生活的關注,因為生活中還有很多值得讓人記憶的美麗畫面!

也許某天在開心面對生活的時候,美麗的邂逅就出現了!祝願你有乙份美麗的愛情

2樓:肇秋英程錦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乙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相信愛情可以令乙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3樓:令若谷陽嫣

世界上很多人不知愛情到底是什麼,情為何物?自從陌生與熟悉到戀愛投入婚姻時期。關於家庭生活變化後,一年復一年,一月復一月。

無論各自各在某地方工作,都沒有懷疑對方被外界影響,夫妻依然還是存著雙方的信念。我心中有你,你心中有我,並且互相牽掛。因為心念,早安乙份,午安二份,晚安三份,明天四份。

男字7畫,女字3畫,7+3=10。所以愛情十全十美。兩顆心像磁性一樣緊緊貼在一起,就算頭髮白了,也不分離。

世界上最純潔的愛情只有,百分之三十。

4樓:由清安黃賦

什麼是愛?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

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什麼是愛?愛是愉快的,

是難過的,

是陶醉的,

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高尚的,是奉獻的,是責任的。

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

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他)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愛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有愛情厄,是什麼意思,愛情厄是什麼意思

人類在世界上生活久了,會覺得空虛,就回去找乙個能給予自己溫暖及幸福的伴侶。愛情,沒有具體的形狀,只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但是,它會有具體的表現,雖然表現形式多種多樣。大多數人,在最開始,並不會認為心中的那份說不清的情緒是愛情。當然,在最開始也叫不了愛情,那只是喜歡。愛和喜歡是不同的兩種感情,雖然很相似...

怎麼沉澱愛情?沉澱愛情是什麼意思

感情就是要有經歷,有痕跡,有回想,有過程,是一步一步來的,不是一促而就的,要慢慢陪養,相互了解,相識,相知,相愛,直到走過未來的天堂。這就是沉澱。個人推薦多點用筆用紙用相機記錄生活,記下美好的時光。每天相愛美美地生活足矣。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身上所有角落!哼愛的歌會痛,看資訊會痛,連沉默也痛!遺...

516是什麼意思,516是代表愛情什麼意思

5就是我的意思,1和6分別是 簡譜中的 哆 和 拉 和在一起就是 我到啦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提公升電腦系統速度變快的方法。新增記憶體條也可以解決電腦慢的問題,還可以讓電腦速度更快。2 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 ie 快取 查殺惡意軟體。3 盡量設定ip為靜態ip,可以減少電...